目前分類:♥穿搭展現自我STYLE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001_meitu_18

「今晚你要選擇哪一道?」這是知名日本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的招牌名句。

意思就是說,兩個看起來都很棒,但你還是必須選擇今天最想要的!

文章標籤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撒花)狠狠放了九天的假,你們有去哪裡玩耍嗎?

我這次放假就在台北➞桃園➞高雄➞北投➞三芝旅遊之間渡過, 趁著好天氣去了一些很美的地方,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有點害羞的文章,是近期喜愛的內衣小分享
同場加映還有「防外擴」的機能睡眠內衣,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了,新的一歲又悄悄地逼近我了~
還記得去年這時還是有點稍嫌圓滾滾的身材,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今天這個企劃也太不要臉了吧~但我相信這是很多離開學校的人渴望再次做到的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摟~又是分享日穿搭的一篇文章:)
文章標籤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歡樂的日穿搭文章又來了~每次寫一寫都會變成很像日記單元(噗)
這次想來分享之前穿出去備受好評的日穿搭❤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了一個喜歡的小單元,會簡單記錄我喜歡的穿搭,或是某一天穿了甚麼~
就是很隨興的分享,跟以前的當日妝容文章有點像:)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好害羞,是久違的內在美文章唷♥♥♥
我一個人用腳架也可以拍出唯美感的首圖,突然有點感動XD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每個月開始,都會有春妞的厚片女孩穿搭專欄唷>#<
美妝保養才是我的老本行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久違的內衣文(羞)
之前就有先在FB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sloggi這個內衣品牌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好害羞的內在美分享唷>#<<br />OH MY 尬需~大概一年沒有拍內衣文了吧~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哈哈 首圖應該看得出來中間那位不是我吧XDDD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hi hi :)
我是diki喔***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hi hi hi 囉!!!  大家好呀:)) 好久不見 我是diki喔~~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哈哈哈 首圖先放一張嚇嚇大家:)))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哈哈  置頂圖有沒有傻眼怎麼沒有臉XDD
因為這張剛睡醒臉有點腫>"< 趕緊馬賽克一下 怕嚇到你們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嘿嘿 期中考結束了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hi囉囉*  大家好呀:) 我又出現了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