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摟大家好壓~
今天這篇可以說是為小資女孩打造的文章耶~
女孩子的彩妝保養品是不是有種都用不完的感覺呢(笑)
跟春妞一樣看到新色就想試試,看到可愛的包裝就想買回家的人應該不少吼.
每次看到抽屜囤積了好多彩妝品
都會想要物盡其用快快用完
這樣才可以名正言順的買新品回來壓(誤)

最近春天好多人都會在唇彩上來個不同的變化
可能也是受到韓妞們的影響吧
總會想要把漂亮的顏色通通都放在嘴巴上
但是唇彩買不停色號又一直狂出怎麼辦????

小資女孩精打細算的時間就到了~
我們可以運用用不完的腮紅+護唇膏
就可以打造出自己喜愛的唇色
最近我都是這樣做的~而且打造出來的唇妝是偏霧面感的LOOK~
一整個時尚到不行壓(笑)

快準備一些小道具~就可以快樂的變變身卻不用亂花到一些無謂的錢唷~

 

 

02

 

我會準備的東西有很滋潤的護唇膏,百分之三百我會選小蜜媞,因為滋潤又是開架式,用多也不會心疼.
再來就是你平常會用到的腮紅,或是很少用的也可以~
還有海棉一.兩塊,嘴唇用海綿按壓的方式不會弄髒手,色澤也會均勻漂亮唷!!!
如果怕嘴唇太乾的人可以再多準備一支唇蜜
其實我用到的機會頗少的XD

 

 

03

先為雙唇擦上滿滿的護唇膏吧~
滋潤過後的唇,腮紅的粉上上去才不會卡粉或是不均勻唷!

 

04 

再來就是用海綿沾取腮紅

 

05

 

我用的量其實不會很多
都是以少量多餐的方式慢慢加上去唷!!!

 

06

過程也很簡單,就將沾好腮紅的海綿輕拍於嘴唇上
我都喜歡先大範圍的拍過整個唇
在小範圍的開始修補~~做按壓的動作~~

 

07

其實步驟簡單到不行,最近看到市面上常常出那種唇頰霜
也是可以拿來考慮的唷!!!
我自己用過唇頰霜會覺得單擦嘴唇有一點乾
還是要有護唇膏的滋潤會比較好一點.

 

08

我這個腮紅是偏藍調的粉紅色
擦起來會有一種西洋芭比風的感覺
如果是這種顏色的唇膏
通常都要在M.A.C的專櫃上才買得到
還要再搭配裸色唇膏修飾唇色
這樣買下來沒有一張小朋友是不可能的事.
靠自己自製真的省很多唷!!!!

 

09

怕出門被風吹之厚嘴唇會太乾的人
可以考慮在唇中央塗一點唇蜜
我最愛的唇蜜有兩款~一個是LUNASOL的一個則是戀愛魔鏡的:)
都很滋潤而且實用性很高.

 

10

塗抹完唇蜜再按壓一點腮紅上去做加強
才可以擁有完美的霧面唇妝感唷!!!!

 

11 

擦淺色的唇膏尤其是粉色調的
都會有變黑的感覺耶(笑)
不過也不是不好看~會自動轉換為健康的小麥肌膚色這樣XD
帶有一點點微性感的風情
我這個藍調腮紅是日牌MELLIESH的
手邊有CANMAKE的人也可以拿來試試看
創造出來的感覺應該會差不多唷:)

接著再試試另外一款腮紅~~~

 

12

是BOBBI BROWN的彩妝盤
其實上面就有附唇彩了!!!
但是我更偏愛它腮紅的深粉色調
配有一點玫瑰紅,非常的迷人~

 

13

重點是這種唇膏顏色超難找的~
一不小心買到就會是很老氣的感覺.
所以直接拿腮紅當做我的完美唇膏吧!!!

 

14

深一點的腮紅角落記得也要塗抹均勻唷!!!
不然會跟內唇的色調不太一樣
我們的內唇都是偏粉粉嫩嫩的感覺~

 

15

簡單塗抹好的感覺就是像這樣唷!!!
這個色調有沒有很迷人呢????
而且真的是一秒鍾變得很白皙耶(笑)
雖然顏色稍微深一些但不會給人俗艷的感覺
男生應該都比較喜歡這款唇色

剛剛那個芭比粉可以留給女生聚會唷~哈哈哈~

 

16

太喜歡這個色調了~看起來牙齒也是超雪白的壓~(噗)~
其實有時候唇彩夠顯色了
我就不會特別再去上甚麼腮紅了!!!
讓臉的的色塊突顯出一兩個重點就好了~
像我這邊就是突顯眼妝跟唇妝.
看起來五官也會比較立體清楚呢~偷偷分享給你們大家~

 

17

這盒彩妝盤真的好好用唷~
最左邊是眼影的色調
我覺得BB家的眼影有一點小飛粉
就沒那麼喜愛了~但是底妝跟腮紅都是棒到不行壓


因為彩妝盤有點大,帶來帶去不方便~最近想要買這個腮紅色號(小包裝)~
隨身攜帶當唇膏或是頰彩都滿吸睛的吧!!!

 

18 

哈哈厚唇妞還很愛嘟嘴(笑)
我不太會用唇筆描繪唇的形狀
我覺得沒有明顯輪廓的唇
看起來非常可愛~~~~

但是之後還是會想要挑戰韓妞的立體唇
如果有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好了XD

 

19  

送張冷酷照當結尾吧(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這篇文章唷!!!
暑假開始一整個還是很忙碌壓~

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出國走一遭:)

 

可以來粉絲團找我玩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