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真是美到爆炸了呀(笑)
買到這組限量的聖誕彩妝真的鬆了一口氣
有發搂我粉絲團動態的人應該知道買到這組JILL STUART是多麼的驚心動魄(誇張了)
之前有分享過聖誕節彩妝品牌精選(回顧請點我)

後來發現自己最喜歡這一組
跑到南西跟忠孝SOGO都說賣完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還好信義A8館還有,不過我買的時候已經剩不到10組,
所以...祝被我升火的女孩好運瞜:)



 JILL STUART愛戀草莓彩妝組合--->NT.2500元

接著會附上開箱介紹還有簡單的妝容畫法唷!
第一次擁有這夢幻公主品牌的東西好興奮
下次再消費一次就可以變成會員摟(撒花)


盒子跟包裝精美的紙袋我懶得拍了~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要看到實物呀(笑)

可愛的草莓蛋糕化妝包,草莓形狀的拉鍊點綴著蕾絲,

讓女孩都能有一個甜蜜蜜的公主夢。

 

(點我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