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老早就想要買一支錶來送給剛出社會的自己
其實..對未來還有很多徬徨的我
也許..需要一個時鐘來陪伴著我,讓我學會掌控時間,不浪費光陰!
一直在尋覓自己喜歡的錶款,真是一個舉旗不定的處女座,
這時候...好朋友DIKI為我送上我人生中第一支真正的錶(有刻度的)
DIKI的品味非常好這一點我一直都不可否認,雖然我們兩個喜歡的東西總是南轅北轍..

但卻因為這樣的互補

我們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禮物,對我們來說並不是最需的

長大了,比起驚喜,我們更喜歡用實用的東西表達對對方的關懷,

因為很喜歡這支略帶氣質的女錶,忍不住為它多拍了點寫真~

一起來欣賞一下吧(半強迫)

對了...忘了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身邊擁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認識的
我都非常珍惜彼此的緣分,我自己定義的好,不一定是要常出去的~
而是你會記在心上,久久不見面出來聊天也不會尷尬的

被我定義為好朋友等級~

不過再上去聊更多心裡話的...套句中國人常講的話...就是閨密了吧(偷笑)

大一的室友~有兩個學姊~

那時候認識了椰子,也開啟我們四年好室友+好閨密的一扇門~


大一很青春..很燦爛..好像時間都用不完
晚上也都不用睡
那時候認識的阿年,DIKI 陪我度過一段想起來靡爛但忍不住會心一笑的時光。

即使..面對之後的路我們各自走的不太一樣
但...都會互相支持著對方
沒有人的人生事你可以去掌控的,
只能努力抓住活出你想要的~

大二好友圈多了室友衿衿.加菲還有暫住室友子涵

女孩的交情很簡單,一起翹課去吃下午茶(誤)
或是偶爾辦趴自己玩得很開心
一樣不用看周圍人的眼光
盡情的做我們想做的事。

不可否認的...大二的我們比起大一的純玩樂
好像也會開始把心擺在念書這件事情上!!!


女孩的顏色日

我抽到莫名其妙的灰色,竟然還可以搭~

照片裡的四個女孩,終於在大學四年級如願以償住在一起。

在我們的世界裡,只有關心,即使偶爾會互開玩笑,但我們對彼此絕對不黑心~

一輩子的好朋友<<--媽媽說,你總會認定幾個這樣的人!


 女孩的聖誕復古趴

快到聖誕節又想起那次的瘋狂
COS主題,玩遊戲畫臉海帶拳
第一次和DIKI主辦活動有沒有很成功我也忘了~
不過只要看到大家滿足的笑容
對我而言就是成功了(笑)


高中的死黨好姊妹~
7個女孩都像仙女一樣(笑)
一起抱著考卷度過漫漫長的考生生涯
總是樂觀的女孩們,每一個人..也正往自己所追尋的目標邁進!


高中一起喧鬧的死黨~從高一就打打鬧鬧的到了現在
認識的時間也邁向八年了吧,
比我跟男朋友在一起還要久
想著想著就笑出來的回憶,可以一起做遍所有違規.瘋狂的事~都是跟她們

儘管上大學的過程中...我常常缺席聚會,但她們始終很挺我,站在我身邊~
不忘吐槽我,卻也是最真實的友情,
誤會不斷但總是有辦法解開(笑)

因為BLOG而認識的好朋友也不少
不過參加活動認識的再多
都比不上一開始幾個最純粹喜歡的感覺~
定期的聚會其實我跟部落客好友見面的頻率好像更多(笑)


相信不管幾年後的我們,只要一對到鏡頭,我們永遠都是這樣笑得燦爛又幸福吧!

其實我每年生日的第一個願望...都是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幸福快樂

我不想要看到你們悲傷

儘管我本身有很大的療癒功力,但還是希望你們笑著的時間比擺苦瓜臉的時間長~


忍不住打了落落長一大堆
但好多人的照片還沒放到
其實真的想表達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感謝:)

來看看手錶照吧(重點整個大誤)

淺咖啡色的錶帶
隱隱約約散發著低調的光芒
跟甚麼衣服都滿搭的
尤其是這種貴氣的外套或洋裝~

若隱若現的氣質感~絕對是+分的重點

之前和部落客好朋友小惠一起吃飯的時候~

她也超愛這隻錶~哈哈也真的很像她的東西,都帶著簡約風格。
跟DIKI也是一個樣子,雖然我平常很喜歡誇張華麗風
不過這樣的小物還是打中了我的心(笑)

附的小盒子也帶有一股南洋風
讓人看的心情很好,因為很熱情繽紛吧~
阪急B1就有櫃點~還滿好逛的!

最近有看到不錯的皮夾想要買來送給野口強~


開始養成了看錶的習慣
剛好最近也在想一些人生規畫

習慣往手腕看去的時候
如果沒戴真的會讓人有不安心的感覺~

錶帶也是帶越久磨越久
會出現歷久彌新的味道。

這樣的搭配還滿像千金大小姐的XD

總之..這是非常值得紀念的第一支錶
感覺默默開啟了之後蒐集錶的人生

不過由於處女座還是有一點龜毛
所以跟我挑香水一樣難挑到非常喜歡的吧!
一旦對上眼了..我也是不會輕易鬆手的。

同款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這種森林系的色調
看久了也不會膩,可以定期回去櫃上保養一下,
不然我每次過度使用東西
都會讓它們看起來像用了好幾十年一樣(羞)


最近買了這支唇膏,偏霧狀的FU
完全在ETUDE HOUSE被燃燒
有些小優點也有些小缺點
先把一些想寫的文章寫完再來寫它的分享文:)

這個顏色是成熟的野莓紅
擦起來很有女人味
F(X)的雪莉擦起來超好看。

http://www.harudiki.com/2013/12/fossil.html#more

(剩下的點我繼續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