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今天來分享最近常吃的一款保健食品❤
最近在粉絲團PO照片被好多人說感覺我有變瘦了~
其實我這個人瘦的話都是先瘦臉
不過實在是我的寶貝相機把我照美了,變瘦是沒有,但最近餐餐都吃好料,
因為聖誕節活動.跨年聚會一攤一攤的來,
吃飽以後心驚膽戰的站上體重機(通常是隔天)
量的體重都沒有我預想的崩潰~真是太好了!

少吃多動還是我最近在努力的甩肉法則
天氣冷又下雨動得比較少的時候
節慶多又遠離不了大餐的時候
就會想要在餐前吃個保健食品阻絕一下多餘的攝取量拉XD

 

 

 

101.jpg  

既然要吃保健食品~也要選擇一個不錯的品牌~才能安心且放心啦!

我選的是來自美國的NATROL系列
Natrol是美國著名的專業營養品品牌,
創始於1980年。30年來一直為消費者提供全面、平衡的健康和營養服務。


連我媽媽都很推薦的牌子:)

因為想到生活上不同飲食的需求
所以選了白腎豆.藤黃果搭配著來吃。

 

102.jpg 
這邊先來犧牲一下我最近當MODEL前都要先量身的畫面


因為在做試衣MODEL這個工作
身材不能有太大的變化
這可攸關到衣服的版型問題
因為公司的衣服會照著我的身型去做打版
所以稍微吃多了,都會讓打版阿姨們很困擾。

 

 

103.jpg  

先說我最近都會帶出門的心頭好--白腎豆

因為體積比較小罐所以很便利攜帶。

餐前30分鐘服用效果是最佳的!

亦可以減少飲食過量所造成的不當堆積~

我很容易常常美食當前就吃過頭(自己舉手)

 

 

104.jpg 
跟部落客好姐妹一起去大吃甜點


層層堆疊的鬆餅淋上鮮奶油看起來好幸福,但隱藏的澱粉熱量危機卻很恐怖!

話說減肥不是不能不吃澱粉,而是要慎選優質的澱粉。
一昧的不吃澱粉減肥,將來也會復胖的很厲害呢!

 

 

105.jpg  

跟野口強來場幸福的熱炒約會

熱騰騰的菜餚不配上兩碗白飯怎麼行XD

但是白飯屬於精緻性澱粉
熱量真的頗高,一晚就有300CAL吧
開始減肥之後對卡路里都會斤斤計較

不過這樣也真的少了很多單純享受用餐的樂趣了!

 

106.jpg 
乖乖在立行減肥計畫了~

但冬天真的...少吃好痛苦...加上上班很辛苦
總是會想要多多慰勞自己一點。

我連熱炒店的飲料或酒都不會點唷~直接去711買無糖茶帶進去配~

 

107.jpg 
白腎豆營養品就是這個時候吃的(其實我吃的時間點有點晚了)

我會在一進餐廳坐下來之後就吞兩顆

然後再來點菜,因為熱炒店上菜的速度也算滿快的~

所以我也不會馬上吃飯而是幫食物拍拍照打打卡(部落客的習慣在這裡真是好)
很快20分鐘過去了,才會開始動筷。

 

 

108.jpg  
(自拍起來真的會呈現忘我的境界)

我的餐桌上友都會悄悄出現NATROL的影子,也有滿多朋友在問我的(偷笑)

 

其實NATROL在美國是很當紅的窈窕產品,
也是不少好萊塢明星、MODEL們的愛用產品,
大家要維持健康體態真的好辛苦。
 

白腎豆萃取物中所含的Phaselarmin
是一種高效性及安全性的珍貴成分,

 可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很適合愛吃精緻澱粉的人XD
至於NATROL的白腎豆膠囊,採用的是世界認可的『Phase 2R』專利原料,
全天然、當然也沒有甚麼副作用!!!
 

 

 109.jpg 
當了小小OL之後,每天吃飽午餐就是跟時間賽跑

一定要趴在桌上小瞇一下
不然下午上班會很沒精神。

但是中午吃的飯沒有適時的消化就要因為我的趴睡讓食物被擠壓在一起~
想到很多人上班之後,光坐著不知不覺都會大一圈讓我也滿害怕的。
所以...放飯前的半小時也會記得去補充一下白腎豆的營養!

 

110.jpg 
中午都是吃外婆準備的愛心便當

在老人家的眼哩,餐餐就是要吃飽呀~
所以麵類.白飯.炒飯都是我午餐常見的菜單。

+上我自己真的很愛吃甜點
這方面也要開始慢慢學習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了XD

 

 

111.jpg 
然後如果吃到比較油膩的食物

像是燒烤或是炸物
那我最近飯前10分鐘就會吞一粒藤黃果。

不過白腎豆還有藤黃果最好都在飯前30分鐘吃,效果最佳!
這也是營養師所建議的!

 

112.jpg  

藤黃果內含有效成分--水合檸檬酸 
檸檬酸溫和且安全的作用方式,可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增加飽足感。

 NATROL的藤黃果膠囊,使用專利原料Super CitrimaxR
其生物利用率為一般藤黃果的2.8倍。


如果我當天吃的食物有澱粉也有油炸食物 
我就會選擇搭配著吃~

EX.中午吃比較多飯就配白腎豆,晚餐要吃美式料理就吃藤黃果~
兩種不要一餐吃會比較好。  
 
 
 

 

113.jpg

交換禮物趴到底要結束了沒~吃這麼好真的可以嗎?

這是去一家美式漢堡店吃炸物拼盤
看到滿滿的炸雞配合朋友之間的玩樂氣氛當然很容易HIGH起來

因為食物比較油膩
所以會乖乖吞下藤黃果膠囊
過了10分鐘以後再開始跟朋友好好吃一頓。

 

114.jpg  

有時候加班肚子餓,也會跑到公司對面買頂呱呱來吃!
套句前輩說的話''人~就是要吃肉~才會有元氣呀''

雖然前輩瘦巴巴的(嘆氣

每周也會幫公司拍攝穿搭照
這時候也是很好檢視自己身材的方式
雖然是厚片女孩,但拒絕為了遮掩穿寬寬鬆鬆的衣服
這樣只會自己顯得更壯啦,然後又不會醒悟這樣= = 。

 

116.jpg 
前兩個禮拜剛吃飽在公司拍一張

為了迎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氣氛還裝了麋鹿髮飾
不過再怎麼可愛的裝扮
好像也遮掩不了吃飽後的小圓肚還有福氣好像有點滿溢的臉蛋(苦笑

另外我平常很常做的運動是打籃球
連下兩個禮拜的雨都不能出去運動
只好轉為溫和的走路運動,往前走兩三站去搭公車,
聽說一天走一萬步對身體也會很健康唷。


 

118.jpg 
昨天拍穿搭新照的照片唷!!!

體重在連續吃了幾天大餐都有維持住
如果我有乖乖運動,體重應該就會慢慢減輕了吧XD

雖然是厚片女孩,也想要好好維持自己的體態呀~

選擇NATROL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

因為現在康是美都可以買得到,對常常吃大餐的女孩來說算是很棒的福音吧!
如果你常常外食,更需要這種營養品的補充唷:) 



(小後記)

以後有任何體重上的變化也會整理上來:)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白腎豆這罐(因為太常吃麵食跟甜點了~)

不過即使吃了保健輔助品

你也不能太放縱的大吃大喝

還是要有自我控制的責任呢:目

有任何想要分享的都可以跟我一起討論拉^^

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