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冬天的天氣這樣的冷冽,聽說下周又有一波冷氣團來臨~
冷天的肌膚保養又是怎麼樣做的呢?
最近用到一些不錯的產品,想要分成極潤澤系&比較清爽的系列來分享,
因為女孩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善變
有時候希望肌膚是很滋潤的感覺,有時候又不喜歡太油的保養,
年底快到了今年乾冷的次數也滿多的,就先來介紹一瓶非常潤澤的保濕霜吧❤



101  
創立於2005年的Neogence霓淨思

源起於創辦人因為敏感肌膚的困擾
所以決定自己研發適合的玻尿酸產品
沒想到很多人一試成主顧,玻尿酸系列產品也成為日後霓淨思狂推的重要明星商品。

我對它們家品牌最有印象的部分是找了美麗的陳怡蓉來代言XD

還有之前有用過玻尿酸化妝水,也覺得滿好用的,
本身是一個超級敏感肌膚:(
不過也是因為大學貪玩生活作息比較亂,現在都有慢慢調整回來。
比起飲食還有擦的保養品
從生活習慣去調整敏感肌膚的體質是我最建議的!


102  

(素顏狀態--有帶日拋隱型眼鏡)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滿明顯的
並不是天生麗質的那種機膚
通常洗臉完接觸冷空氣,肌膚真的會乾.皺.
我也才23歲耶~唉唉~


103  

[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油性滋潤配方增量1倍,大幅降低乾燥脫屑問題
完美修護角質間脂質,強化鎖水機能


針對極乾燥肌膚所研發的唷!
不過因為敏感肌膚的不固定
所以使用前可以抹在手臂內緣或是耳後皮膚比較柔軟的地方
過半小時確定不會敏感在用於臉上會比較好。


104  

附有小刮勺,可以自行沾取合適的量!

通常我在挖乳霜的時候都不會很客氣拉~
因為很滋潤也可以抹在脖子.胸部上,一舉數得唷!

輕度缺水-肌膚黯淡無光澤

中度缺水-暗沉無光之外兩頰還會肌膚乾燥

重度缺水-鬆弛.缺乏彈性,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度不佳

因為平常就有擦化妝水.乳液的習慣
所以我自己算是輕度缺水
你們也可以看看鏡子檢測一下!


105 
一次抹的量就是滿多的~

天氣冷抹厚厚的一層感覺很舒服!
不過化妝的時候會感受到油光滿面~小痛苦。

輕輕拍打致吸收,因為較滋潤的關係,所以吸收的時間會拉長!


按到吸收之後臉上也泛起一股保護膜
變得好油亮(笑)

因為還添加了保濕度很高的橄欖精華
橄欖油的油性成份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呀。
即使沒上妝,肌膚也因為內裡保濕充足而顯得明亮。

(完整文章請點我看完唷)

 

http://www.harudiki.com

(新的部落格在這裡~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裡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