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禮拜好忙,還是要努力趕出第六集.第七集的心得。
不過今天是三立華劇的頒獎大賞耶!
不知道回到愛以前還沒有撥完會不會得獎?
首圖放的是嘴巴毒舌心不壞的暖男-方啟翔(陳乃榮飾演)
整個愛上男三的我>#<
 
一樣為大家送上回到愛以前的觀後小心得唷 ❤
 
 

 

 
 
 
 
繼上一集希唯自以為為了海琳好+耳根子軟(聽了又熙的碎念)
想把海琳調到別家公司
這時候..我就已經有點不爽男主角了!
 
海琳很有骨氣的表示''我需要的不是同情,捼果總經理要我走~我會自己離開''
 
 
 
 

一方面,方啟翔突然光臨TORNADO公司

讓大家都感到振奮!

不過...他只想找找海琳在哪裡


發現了在天台上獨自一人的海琳
 
方啟翔表示願意幫他們畫設計圖
(可能感受到海琳認真努力的心吧)
 
上一集方啟翔也有說到,他接案子一向都是憑感覺做事的!
 
 
 
 

但聽到海琳說因為這樣子可以放心離開公司的時侯

方啟翔馬上臉色大變~

抓著海琳的手就叫去找陸希唯算帳

✰✰(MEN到不行,沒有女生會不喜歡這樣子的男生吧)✰✰


陸希唯看到方啟翔當然很開心~
不過你想太多了,他不是來跟你談合作的!

我現在整個一面倒不幫男主角耶,不過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拉(菸)
除非他之後的氣場比方啟翔更出色XD

 
''連員工.人才都留不住的公司,還談甚麼自創品牌的大夢''
 
方啟翔從頭到尾都沒有在給希唯面子的。
 
 
 
 
希唯非常生氣,因為他很努力在品牌創立這件事情上,所以要方啟翔把話給收回去!
 
海琳站在中間感覺有滿滿的無奈!
 
 
 

方啟翔也大方表明

''我願意幫忙是為了海琳''

這句話在後面戲的也重複了N次,
可以感受到啟祥喜歡海琳的心(不過現階段是為朋友出頭的感覺)

''不然我連經過你們的公司都不想''

真是小毒舌男!


''要我設計的條件只有一個,海琳留下''

但是他是真心誠意為海琳嗆聲,看得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海琳苦了這麼久,委屈了這麼久,
終於有一個人看到她的本質與善良,決定不顧一切的去幫她,
有所被保護了(開心)!!!

文章都會第一時間發表在主站唷~

http://www.harudiki.com

(點我看完整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