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真的有滿滿的興奮耶(笑)
恨不得再次回到那個地方,真的好喜歡日本唷!!!

只好把那些想念的心情轉化為再次飛去的動力了~
真心覺得讀萬卷書遠不及行萬里路壓,短短的六天旅程,讓我開了好多眼界,
因為自由行的關係,也更可以融入這個地方,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大學本來就是念日文系,但就跟英文一樣念久了難免無力,
飛一趟之後,真的找回滿滿的熱情耶(羞)


好吧~遊記也很愛落落長(汗)~

等等照片會滿多也很精彩

加了很多自己的小感想~算是很生活化的遊記吧:)
可以慢慢看嘿



我們來回都是搭華航的飛機唷!!!
去的時候很順利回來就遇到一些小麻煩,之後的文章會再說到拉.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以為華航是''華X航空"耶(蠢)
小時後只有5歲有去過加拿大,後來就再也沒有出國了!
對我來說,這才是我的第一次出國,甚麼事都要自己打點,所以更記憶猶新呀.



同行一起飛的有DIKI跟椰子~好姊妹的旅行更讓人放鬆吧:)
因為一些變化,去玩的人變少了,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但很希望之後再去的時候,姊妹淘們都可以全員到齊.



因為是早上8:30的飛機,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雖然宿舍也在桃園,但還是坐了計程車趕去機場,
我還滿亢奮的,從小到大旅遊的前一晚都會這樣,
所以大概只睡了2個小時而已吧,清晨5點就出發了!!!

幫DIKI拍了機場穿搭,是簡單俐落的感覺,綠色風衣外套好可愛.



早點出門的好處就是托運完行李之後就可以來拍拍照再悠哉的入關
所以飛機起飛前2小時~2小時半前到機場我覺得是最OK的時間.
遇到長榮KITTY專機的服務處???
裡面好粉紅,點燃了少女心,一大早就拍起了時尚畫報這樣.



哈哈跟我家DIKI也來一張~這張的氣氛好可愛~
春妞的機場穿搭STYLE其實就跟平常一樣
多以洋裝來做搭配瞜(笑)


我們三個人都有戴墨鏡來,所以也一直再玩遇到大明星的遊戲.
哈哈女孩湊在一起就是會這樣打鬧,玩甚麼聊什麼都會很HIGH耶~呵呵~


這張也很可愛~偷偷分享到粉絲團過~
DIKI扮演的小粉絲怎麼看起來這麼萌阿(笑)

出關之後,第一件事就是來逛逛免稅店~
DIKI跟椰子都有在昇恆昌這邊買了香水
免去了稅後的價格真是超可愛的~
我雖然還滿心動GIVENCHY但還是有忍住拉!


然後終於看到我們的飛機了~那種心情真的很奇妙~
哈哈常出國的人應該覺得春妞弱到不行吧XD
本來以為我會很害怕,想不到只有很亢奮的心情,起飛那瞬間真的很妙,快速衝破雲層的時候其實甚麼都看不到拉~
然後我就睡著了(窘)果然早起還來是太累了!!!

一直到升空後有點耳鳴才又起來,因為我們的位子是坐在逃生門旁邊的關係
所以窗戶比較小格看得不是很清楚說~不過可以看到可愛的空姐睡姿~也算是難得的小經驗吧.



在飛機上食慾也超好的~早午餐跟附的小麵包都好好吃~
DIKI她們說味道稍微淡了一點,不過對我而言這個是第一次的飛機餐,真的超好吃的(拇指)
以後都為了飛機餐的麵包來搭華航好了XD

飛到大阪關西機場的時間大約要2小時30分左右.
為了讓等等的一天都擁有活力,我就又陷入昏睡模式拉(噗)



~~~~~~~~~~~~~~~~~~~~~~~~~~~~~我是到日本的分隔線~~~~~~~~~~~~~~~~~~~~~~~~~~~~~~~~~~
剛下飛機迎接我們的就是漂亮的豔陽天
本來以為踏出去會很熱的說,想不到吹來的風是帶點冷意的.
但是是非常舒服的天氣,高緯度的太陽曬得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焦躁呢~


下飛機之後要先搭個電車前往航廈~
才能再做入國審查跟出關等手續.



這種小接駁電車非常的快速
大概3~5分鐘就會有一班
而且日本的機場很貼心,每一個標誌除了日文之外還會有英文.中文.韓文~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拉~



入關的時候不能拍照~不過日本人檢查的工夫還滿嚴謹的~

這是入國之後的樣子~關西機場看起來不是很大,但也有很多商店林立,整個機場是很有秩序的!



途中看到日本的第一大電信SOFT BANK~
有提供手機租借的服務,還有一些3G上網的問題,
因為椰子在中華電信有辦了漫遊上網再開熱點分享給我們~
所以我們就沒有用這邊的服務搂!!!

上2樓越過這個聯絡橋就可以去搭對外的電車或是地鐵了!


我們選搭了南海地鐵,30分鐘左右會到大阪很熱鬧的難波市區,這樣的票劵是890円日幣.
不用擔心坐到哪一站的問題,直接坐到終點站再下車就對啦~



這個地鐵跟我們的台鐵區間車很相像~



因為關西機場是填海建成的關係~所以一開始電車行經的路段都是閃閃發光的大海~
路上的景致也由一棟棟嬌小的獨棟建築轉變為公寓再來是高樓大廈,日本的獨棟房子都好精緻!



每一張票券都想要好好收藏~

對了~忘記說這次旅行大概的預算~

扣除掉機+酒的2萬5千元,我自己還有帶的零花錢是2萬8千元左右(包含交通費跟吃的還有買東西)
我覺得買東西也買得很夠很開心了~換算成日幣的話大約是9萬円日幣唷(剛好換錢的時候匯率還不錯)



自由行最不能掌握的東西大概就是交通了吧~
到了難波站之後我們想先去大阪站寄放重重的行李(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難波也有很寄物櫃壓)
所以要搭紅色的御堂筋線---->梅田站下車(230円日幣)



梅田站跟大阪站其實是連接在一起的大車站
我們問了一些站務人員,終於在LUCUA這個大型購物商場旁邊找到了寄物櫃~
他們的寄物櫃統一都分為大中小SIZE,大的600円,中的400円,小的300円,
因為行李箱很肥所以我們都是選大的那個唷~以計次來收費的~


放好行李之後就開始快樂的逛街了~
這是藥妝店旁的一家2樓小店,衣服.鞋子.雜貨.髮飾.帽子甚麼都有賣
一家店都可以消磨很久的時光.



在日本~頭髮上不裝飾個甚麼東西感覺好像會遜掉呢XD



心齋橋很多藥妝都超好逛,要我從那裏拖走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呀(笑)
這家忘記拍店名但是東西很齊全,我要的日系開架彩妝這裡都有賣耶!!!


這家是椰子找到比較便宜的一家藥妝店
就在H&M的對面而已,那條街我們像鬼打牆一樣的待了2個多小時吧~



H&M 台灣目前都還沒有引進
心齋橋好像開了3家,服飾給人的感覺稍為中性一些~帶點休閒感這樣~我自己最後比較愛FOREVER 21的風格.


十足觀光客模式~手上提的是滿滿的藥妝戰利品~



心齋橋的商店街真是好逛到不行
每一家都很有特色,不會讓你覺得同個區域一直在買一樣的東西~
我們的台北地下街就給我這種感覺(挖鼻)
剛好下午五點左右的夕陽撒落下來真的好美唷~



心齋橋站這邊集結了各國的人氣品牌~H&M,ZARA,UNIQLO~
(這邊是偏較為後段的地方,我們那天完全走反了~不過還是買得很開心)

每一棟都是旗艦店等級,怎麼逛都會眼花撩亂,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逛心齋橋的店家,因為店家大概6點多左右就會開始收了!



這是日本的百元商店~就是我們台灣的大創拉~
他們這邊的東西統一都是105円日幣
換算下來跟我們差不多,但是東西真的豐富更多,外觀打造的很芭比~我那幾天有逛到都會買點小東西~



女生的天堂無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黃金周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在做促銷活動,尤其是飾品店,所以我們三個愛飾品的女孩就一直淪陷在那XD



偶爾也會逛到一些真的超便宜的店
像是這家鞋子衣服都只要500円日幣
而且質感花色都很好且特別
我跟DIKI就在這家店各敗了一雙款式不同的花花鞋!!!


逛了好久才意識到肚子餓跑去吃了第一餐~
是普通的生魚片蓋飯.


想說一定要吃吃看日本的生魚片
看起來滿澎派,但是飯太多料太少,我吃生魚片都喜歡配生薑,為了這個還去查了生薑的單字怎麼說~
果然順利跟老闆娘要到但是覺得沒有很好吃拉XD

不過吃的方面我們比較沒做功課
都是憑感覺走進去吃~哈哈6天下來其實好吃的真的不多耶(昏)

日本的販賣機~飲料大多都是落在105~120円日幣之間~
因為太早起所以我買了販賣機裡的濃茶
真的非常''濃''我整個人瞬間清醒(笑)


本來想要往晚上最熱鬧的道頓崛前進
但剛剛有說過我們走到了反方向
人越來越少才覺得有點怪怪的~
問了好心的日本女孩後才又開始回頭走
回頭發現晚上的心齋橋也好迷人唷!!!這邊還是有著滿滿的人
時間大約是晚上7點左右~
因為有加蓋的關係,下雨也不用怕,真的好貼心:)



因為晚上要去環球影城那邊的飯店住
所以就沒有嘗試用走的從心齋橋-------->難波了!!!
我們直接搭御堂筋線過去,然後又靠著熱心的日本女孩(日本人真的都是好溫柔的人)
找到DIKI她姊姊大推的老爺爺起士蛋糕.



老爺爺起士蛋糕真的離難波車站超近的~
一開始想說起士蛋糕應該很普通吧,台北車站一樓也是天天都有人在排隊買起士蛋糕(跟這家很像),
但我吃過覺得普普~所以本來不對這家蛋糕店抱甚麼期待~

沒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我真的錯怪你了XD

(完整DAY1遊記請點我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