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肌膚狀況都處於一個很穩定的狀態
除了生活作息很重要之外
我覺得挑選保養品的方式也隨著年齡增長
選擇變得更加多元,當然肌膚因為作息正常慢慢轉變的同時,
我也可以放心的去使用以往對我來說比較敏感的牌子
多去嘗試..才會發覺妳到底適合些甚麼。




這次分享的是最近愛用的保濕化妝水~薇姿VICHY的~

以前,肌膚很敏感的時候不是很愛用薇姿的東西
有時候,它們對我而言會太刺激!
後來有去查了一下,薇姿的起源在於VICHY這個小鎮。

[薇姿 VICHY 品牌小故事]

位於法國中部的VICHY城,以它的15個溫泉水而聞名。
自16世紀開始,這些溫泉人分别對腸胃科.皮膚科疾病有明濕療效,
並因此在醫學界享有盛名。

1931年,美容學家GUERIN 先生和VICHY 溫泉治療中心皮膚醫生HALLER 博士
共同創立了薇姿健康護膚產品,注冊爲VICHY 薇姿商標,
將VICHY 溫泉水融入護膚美容的高科技產品中。
其產品暢銷全球6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5700個銷售點。

薇姿品牌首創將護膚品按照女性的皮膚類型來(油性、幹性、中性等)劃分。

我想講的是~因為這樣的品牌歷史,
所以商品多半都會添加標榜非常具有療效的溫泉水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適應這樣的溫泉水成分的,
有些皮膚較敏感的人,其實對溫泉水裡含量或多或少的硫磺成分其實是敏感的!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從買小罐的薇姿單品TRY TRY看。
真的適合再開始使用會比較好。

不過身為萊雅集團旗下的熱門品牌
薇姿VICHY對一般人來說還是非常有口碑的。


化妝棉沒了,所以最近都用手直接倒XD
沒甚麼人工添加的味道
但有一點點淡淡的酒精味。

這罐也是我媽的愛用品,因為網路上普遍沒有賣R激光賦活系列!
有的話也大多是精華液居多,
讓她擔心了好一陣子,
後來發現有些藥局或康是美就有了。


平日的肌膚除了毛孔稍大的問題
其他倒是還好,但最近覺得卸妝.清潔如果做得不勤勞
肌膚的影響就會滿大的,偏偏我自己還滿懶惰的,
以後要強迫自己卸妝時間至少要10分鐘以上~

聽說日本妹慢慢卸仔細的保養都可以卸到半小時耶(汗)
不知道卸半小時以上的人妝濃不濃。


R激光賦活露有添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溫泉水精華

洗完澡毛孔全張開的時候很適合用它來保養
早上出門比較趕還是會用回愛用濕敷不心疼的極潤化妝水。


雖然針對敏感性肌膚做過測試並取得專利認證
但微微的酒精味還是讓我的肌膚有一點小泛紅
不過,一下下就好了:)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人
記得將保養品先抹在手臂內側的柔軟處測試一下唷!!!


假日比較多時間也會用這罐賦活精華露做保養
因為我怕一轉眼,我媽就把它用完了XD

肌膚散發很健康的感覺~


也讓我對R激光賦活系列充滿信心
下次會想要回購精華液跟眼部精華
唉唷素顏好不習慣呀~趕快來化妝♬♬♬


肌膚健康了,連帶化妝也會省力很多唷!
不用太多複雜的步驟
肌膚看起來也會很自然漂亮。

(完整文章看完請點我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