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寫得很開心的心得文❤
首圖依然是方啟翔X海琳
我追劇很少發生過超喜歡男二的事情(後宮甄嬛傳喜歡果郡王算嘛XD)
但這樣真的超痛苦的,因為男二往往最終都是要當祝福的那個人。
就算最後翔琳戀真的不能翻身,
我也希望編劇不要把方啟翔寫壞+最好能找到另外一個女生來守護他。

接著來看看第九集的劇情部分吧,又熙打算從頭壞到尾都不悔改就是了(冏)



(前情回顧8集心得請點我唷)


 
 
上集希唯把海琳叫出來以後
直接質問海琳''妳有沒有救過我?''
 
讓大家的心情都為之緊張,但很快就播下集預告了(菸)
 
這集開頭就是海琳的回答,
 
海琳當然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沒有''
 
''那妳曾經回到愛以前嗎???'' 希唯又冷不防丟出這句震撼彈。
 
 
 
 

海琳表示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自己說得都是夢話!

''是甚麼樣的夢,會讓你在睡夢中那麼痛苦?
皺著眉頭...說妳救過我...說妳不想離開我''
希唯還是充滿疑惑

海琳眼眶又紅了,滿腹說不出口的心酸~

''因為夢醒了~一切都結束了''

''難道你分不清楚甚麼是夢鏡,甚麼是現實嗎?''

希唯這樣說感覺帶股指責的意味
不過也是希望自己用強硬一點的語氣
帶領海琳走過''前男友''的悲傷記憶
(but..那前男友就是你呀..)


 

海琳禁不住希唯的一連串逼問
其實我看到這邊有點小抓狂,雖然才剛開始沒多久,
但海琳明顯露出不舒服的表情
為什麼希唯一直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呢?!

這種有點咄咄逼人的質問不是很喜歡。

 

方啟翔看到海琳昏倒也跟著驚嚇~趕快送海琳去醫院。

並對希唯表達濃濃的不滿!

''海琳妳還好嗎?''晚趕上的希唯緊張的問道

''她現在沒事,你再靠近她,就很難說了,多虧你的福,
海琳頭受傷,只要情緒一波動頭就會痛''

方啟翔總是這樣強硬的捍衛他想保護的...人.事.物


 

希唯帶著滿滿的失落感回家
堂弟陸向凱一眼洞穿希唯的心事
並告訴希唯如果他心裡這麼放不下海琳,要怎麼跟又熙結婚呢?

 
沒想到...觀眾一直在猜的事果然成真了...
 
 
 

又熙對於希唯來說一直是一種責任

可是完全不了解他這樣的心態
又不是他害又熙出事受傷不能跳芭蕾甚麼的(相關劇請參考MVP情人)
為什麼要對又熙負責呢??

就只是單純的你救我-->我感激妳-->進而照顧妳的蠢邏輯嗎?

然後男生的頭髮順毛都好好看。


希唯回房間休息的時候

向凱接到老爸的電話~

 
這個老爸就是希唯的叔叔~一心一意想要奪得陸式集團掌控權的人!
 
一直希望向凱可以接班~
還不斷的幫他想篡位計畫
雖然被向凱一口回絕了!
 
但是之後的劇情走向-希唯少不了被陷害的戲碼,這時候..應該又是海琳會陪在他身邊吧。
 
 
 
 

向凱無聊在翻著希唯搜集的剪報
意外看到當年新聞的採訪記者是自己認識的舊識

行動派馬上聯絡朋友想看看5年前火災發生時的照片...

 
然後..你看到甚麼...睡眼惺忪的小眼睛變得杏眼圓睜......
 
 
 
 

原來這個記者朋友清楚的照到...是海琳救了希唯出火場

是說有這種照片不是更應該刊在報紙上嗎??
怎麼沒有拿出來呢??
這邊不合理的地方有點多。

(哈哈更多完整內容請點我看完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