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最近出門穿搭顯瘦的小祕密
隨著春夏的感覺即將來臨
衣服也慢慢跟著越穿越單薄
肌膚要露出的地方也慢慢變多....
在冬天為了累積熱能所堆的脂肪也該鏟一鏟了= =!

今天分享的這壓力襪
除了可以讓我們的腿部視覺上看起來變纖細
它還具有很棒的包覆力,滿適合工作需要站一整天的女生唷



[FIRO 褲型壓力襪]

給予雙腿外部壓力,緩和腫脹不舒服的情況,
並且讓腿部健康地顯瘦。
舒適型壓力褲襪可以輕鬆解決~腿部因長時間固定姿勢而造成的痠痛與腫脹。


之前常穿FIRO的水感美足襪
夏天腳後跟粗粗的肌膚都靠它了~
對FIRO的品質把關也滿放心的。

一些別家不會注意到的襪子小細節,他們都有顧到~

畢竟,一雙好穿的襪子對女生來說,超重要。


FIRO很貼心的出了多種SIZE選擇~

官網也有提供測量方法

像我就是從小腿最粗的那圈開始量~
因為我腳踝算偏窄小,所以覺得會不準!

S號-28cm~35cm
M號-33cm~38cm
L號-36cm~42cm
XL號-40cm~46cm


我小腿大概是快40cm
考慮到臀部比較肉的關係
所以選了XL號,因為壓力襪會比較緊一點~

一定要慎選自己適合的型號。


使用超細緻纖維材質,穿著上比較不會勾破~

這點真的很推,像我自己是手上有做光療,指甲也比較長
穿絲襪常常會勾壞超心痛,
FIRO的纖維材質相對之下就比較堅固!!!

因為穿壓力襪是要有耐心的慢慢拉才有效果呀。


FIRO舒適型壓力襪也打破丹數越高越好的迷思,
其實丹數越高的褲襪材質也會跟著厚重
穿起來也不會有特別顯瘦的感覺呀!

這款壓力襪則是有均勻的給予腿部壓力值,穿起來也會更加舒適!


腳底的部分也有貼心考慮到腳底跟襪子摩擦後常會滑動的關係
所以利用凹凸交織的方式設計~

會讓抓力的部分更加優秀!!!!


後面部分有突出的區塊,比較好分清楚前後~
也可以完美的包覆臀部 
特殊3D編織效果讓害羞的屁屁有更緊實的感覺!

前面的交互編織方法則是為了幫腹部施加壓力,
讓女孩腹部的贅肉也可以好好被收起來。

喔~我真的超需要><


不過從以上一些特點來看,可以看出~
FIRO整雙襪子就是以''透氣'',''好穿'',''有彈性''為重點。


第一次穿我都喜歡先拉一拉讓襪子不要這麼緊繃
另外就是早10分鐘起床穿壓力襪

一開始穿都會有一點不習慣拉~


接著是實穿照:)

大概花了15分鐘再穿壓力襪(笑)

因為要確保每一吋腿部的受力都是均勻的

所以我自己是滿建議,一起床就直接在床上套,連洗臉都先不要管它這樣。

因為剛起床腿部沒有水腫狀態是最細的>#<


(像上圖這樣沒拉平是不行的唷~一定要拉到沒皺褶才可以嘿)


穿壓力襪的時候,一定要付出比較多的耐心~
從腳底開始慢慢套,確定兩腳都有對到正確位置後再開始慢慢往上拉!

不能用我們平常穿絲襪很隨便的穿法。

隨著每拉上來一吋,就要跟著撫平皺摺~
有皺褶表示你沒穿好
一定要再重新捲下去撫平再拉,這點不能偷懶!

這樣壓力襪的效能才能百分百發揮。


彈性很好直接用力拉也不會勾紗~


用我平常常穿的內搭褲跟FIRO褲襪實際比較看看

內搭褲是懶人的好幫手,一套就上去了,
但沒有緊實壓力的功能,所以有時候東西吃多也不自覺= =
在外面站久雙腿也容易顯得僵硬。

FIRO褲襪則是心機到不行,雖然穿的過程很辛苦(淚)
但是穿上拍照腿變好細,瞬間覺得剛起床的辛苦都值得了!\
小腹那邊有加壓,穿上一天也會讓你不想要吃太多~

算是瘦身小幫手????

我穿壓力襪的時候很容易卡在膝蓋這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膝蓋比較小大腿比較粗的關係(納悶)
記得一吋一吋補拉的原則就沒問題了


雙腿的緊實度再拉近看一次
可以瞬間感受到腫腫的粗腿變成可以接受的正常玉腿了(笑)

都穿一樣的鞋子也都一樣對鏡拍
是不是還買厲害的呢XDXD


最近有出門逛街都會選擇FIRO壓力襪陪伴我唷~
 
因為我逛街一連可以戰鬥十足逛好幾個小時
 
如果加上去誠品看書的話,一整天幾乎都站著呢!
 
4月去日本也要把壓力襪帶去陪我血拚看景點~
好像得再買一雙才行。
 
 
另外壓力襪畢竟非醫療用品,穿久了萬一血液不流通也不好~
所以補上幾個我覺得還滿重要的注意事項給你們參考唷:)
 
 
FIRO貼心注意事項 
 
 
1.本產品非醫療用品,有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
心血管相關疾病、腎疾、孕婦或慢性皮膚病患者需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2.使用本產品若有腳麻、腳痛或是神經壓迫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客服人員。
 
3.初次使用本壓力襪,小腿下方稍有不舒服乃正常情況,
建議一開始可以使用2-4小時,一天不要超過8個小時。
 
4.本產品主要運用高度壓力差的原理,適用白天活動時,
晚上睡覺時心臟和腿部沒有高度差,切勿於睡覺時使用本產品。
 
個人覺得第3點滿重要
尤其是對剛開始練習穿的人
不過因為我上班一次也滿久
久坐電腦桌前不要以為這樣很輕鬆
根本是養肥臀部.大腿的訓練嘛XD
 
所以我一開始穿很舒服就有穿8小時了~
 
算是因人而異,但只要感到不舒服的時候!!!
 
脫下來休息一下準沒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FIRO的官網看看唷~
 
現在壓力襪有兩件66折的活動
 
我自己覺得買兩雙換穿剛剛好啦!!!
 
 
 
 
 
 
 
 
 
(小後記)
 
腿型因為壓力襪修飾變好看後,都喜歡擺一些好(ㄍㄟ)看(ㄅㄞ)的拍照姿勢~

最近會分享一點工作心得
 
因為公司的老闆真的對我算很不錯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學習當個惜福的人~
 
做好份內喜歡做的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