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髮色,等不及想要來分享一下!!
上周的好天氣出門拍照
洗了好幾次的頭髮,光澤度越來越出來
怎麼看都覺得好美,雖然我頭髮保養這方面還是很馬虎(苦笑)

翻了翻之前的髮型記錄文章
發現上次用頭髮是去年4月.....
也太久了吧,中間除了我妹自己用染膏染髮
多的往我頭髮抹以外,我好像很久沒接觸過''補染''這個名詞了XD

外層的頭髮看起來還OK,內層的頭髮早就恣意囂張的長回滿滿的黑髮了~
真的..不補染不行了= =


這次一樣來到位於西門店的LET'S HAIR,來過2~3次了。
之前因為學校在桃園,比較不方便一直回來
現在畢業終於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照料頭髮了~

在西門町美華泰那條路上,因為要上到4樓,所以1樓會有電梯可以搭乘!
最好認的方法就是旁邊有家很有人氣的動漫雜誌店吧XD

LET'S HAIR 西門店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偌大的空間規劃成很多小區域
甚至還有髮型師們自己的小小攝影棚
方便拍攝完成後的美髮作品。


染髮前都還在猶豫要染甚麼樣的顏色~

➨烏黑挑染好像也滿美的

翻著日系雜誌,發現很多LOOK都超喜歡的。


撞色很明顯的之後也想挑戰
因為目前髮質比較粗糙且毛躁
這樣明顯的亮度一定需要漂色這個手續
偏偏''漂''這個動作超級傷髮質的呀~

到肩膀的長度也可以帶出淺色髮的可愛感。


選了7號這系列比較偏綠的色調

快過年滿多人會喜歡充滿喜氣的紅色
但是我沒有染過綠色系的
很嚮往日雜髮型MODEL偏綠的時尚髮色!

其實紅&綠都滿顯白的

後來被設計師COONIE點火

決定貪心的把紅跟綠都放在頭髮上

不過要調整好比例才行。


之前來找COONIE都是萬年厚瀏海造型
一轉眼已經留中分留了快一年了耶!!!
因為歷經過頭髮長很慢的過渡期
現在好像更捨不得說剪就剪了。

因為過去染的都是暖色系咖啡色~
褪掉也不會有很尷尬的明顯雙色頭。


來髮廊染髮的前一天都不會特別整理頭髮

加上聽說染髮前一天不洗頭,

頭皮留下的油脂可以幫助頭皮上色時不會受傷的太嚴重

雖然聽聽就好但剛好有了懶惰的藉口(笑)

因為頭皮還滿敏感的關係
染燙前LET'S HAIR的設計師都會幫我們做個頭皮隔離的保養。

利用基礎按摩的手法,讓頭皮獲得適時的放鬆


因為頭髮深淺區塊不一(好難搞呀)

所以要從較深都變回黑髮的地方開始處理



染膏的部分就沒有特別拍了~

看起來是好吃的奶油色★

如果跟春妞一樣是敏感性肌膚的人,通常頭皮也會很敏感~
因為頭皮也等於肌膚的一部份
會反映出你的身體狀況

最近上班壓力滿大,真的很多頭皮屑(噁)

另外因為做了隔離防護,即使開始上色,
我的頭皮一樣很乾淨一點紅腫的情形都沒發生唷!


(更多染後髮色文章請點我看完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