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好朋友發現我的頭髮越留越長
但也會接著發現我髮尾的部分粗糙乾燥到不行(鑽地洞)
我已經要找時間回Let's hair護髮了,
上次設計師說投髮長到腰剪髮要挑日子之後
我竟然挑到下禮拜,才有全部諸吉事的好日子.....
 
除了定期去髮廊護髮
平日的頭髮保養又可以怎麼保護呢?!
 
 

 

簡單的吹頭髮小動作也是一個影響髮質好壞的關鍵所在唷!!!
上周末參加了Panasonic Beauty 街頭SALOM的活動
真的體驗到好的吹風機讓你一秒變超正妹的本事(笑)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利用白金負離子抗UV防曬科技
能在頭髮外面形成保護膜
讓我們的秀髮遠離紫外線傷害~不會再容易乾澀毛燥。

奈米水離子則擁有超越一般負離子1000倍的保濕力 ✔✔✔

讓經過熱風吹拂後的髮絲也能保有滿滿的水分與健康彈力!!!

早就久聞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很厲害
想不到現在竟然還推出更進階的奈米水離子XD
讓女孩們平日就可以透過吹風簡單步驟保護我們的頭髮。

這次的街頭體驗活動也請來美髮達人林葉亭老師

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春夏編髮的小技巧

老師本身也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忠實粉絲XD

不過最近還是好冷,清爽的編髮現在派不上用場呀(抖)

擁有兩段風溫以及風量調整的吹頭

冷.暖.熱.三種溫度都可以恣意變化~

我覺得老師變得好成熟,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比較公主甜美風的感覺!!!
 
從小就很有主見的為了留長頭髮而自己打理造型。
 
 
 

在老師還沒來的時候,我也跑去給造型師做簡單的吹整

一大早就起床先奔波LINE的互動樂園展覽

玩得好瘋頭髮+騎車到板橋 頭髮早就變得一團亂的狀態(如上圖)

怎麼感覺造型師在梳開我糾結的頭髮前有先皺一下眉頭呢?

其實運用好的吹風機
吹頭髮也不用花很久的時間
像是他這樣幫我吹,大概也只要5分鐘左右就可以吹出很有型的感覺唷~

我自己平成在家裡是使用普通的負離子吹風機
跟傳統的吹風機相比,濕髮變乾髮的速度真的比較快

但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是在更高階一點的境界!!!

 

 

一邊快速被吹好的頭髮非常服貼~毛躁感好像也減少很多~

(比較圖)
 
可以看出左邊的頭髮比較柔順吧!!!
右邊的頭髮還在呈現炸毛的狀態.....
 
一般空氣離子的代表粒子徑大概是1.3mm左右
奈米水離子的粒子則是13mm
 
真的差了1000倍以上✔✔✔
 
也有做個小實驗,用這樣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持續吹1~2個月以上
毛髮的紋理表面也會較整齊,髮根強健了也比較不易脫落。
 

本來以為只有野口強會陪我參加活動
殊不知遇到好多好姊妹:)

我們家的溫柔系正妹CLAIRE~

其實她平常的髮質就隨時再發光了呀(笑)

這張她的瀏海也出現迷人的天使光圈,好羨慕呀!

一直覺得她是溫柔中帶著堅強的女生♥♥♥

還有我們最美的準新娘小雯♥

之前就再看她挑婚紗~好期待看她穿上走紅地毯成為幸福人妻的模樣~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下周都要一起參加IRIS的生日趴~

猜猜今年是甚麼特別的主題呢XD

 

 

林葉亭老師也跟著示範現在最夯的千頌伊髮型~

這次分享的是比較居家一點的造型

像台灣天氣炎熱的時候利用這個髮型也會讓人感到清爽!!!

套上濃濃海洋風的髮帶之後
再綁個比較低的馬尾
這樣會比較俏麗!!!

小MODEL的頭髮都已經事先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完美吹整好了~

這樣的綁髮比較簡單,應該說像春妞一樣手殘的人都學得會吧~

是..絕...對...學...得...會.....

怕用起來臉的大小會無所遁形的人
記得從旁邊略抓一點髮絲出來
也才會有小V臉的感覺出來。


不過我覺得髮帶可以稍微往旁邊移一點
直接把蝴蝶結用在正中間好像有點太過稚嫩了(個人淺見)

最後也有一些問答時間~

我也幸運答對空氣離子跟奈米水離子相差幾倍的問題(前面就有說過了是1000倍)

所以有得到VOCE送的小福袋+跟林葉亭老師的拍立得一張❤

還好剛剛又惡補吹一下頭髮,所以上台合照不會顯得我蓬頭垢面這樣。

盈盈的頭髮也好順好美~
但我自己有自然捲,瀏海真的無法保持的這麼完美柔順呀

好想要再衝動一次剪回妹妹頭唷>>>

剛剛忘記說奈米水離子也可以維持頭皮清爽與健康
像我就是比較容易頭皮出油的人
有時候甚至會影響到一整天肌膚的出油狀況
頭皮=肌膚的一部分呀

從比較清爽的洗髮精潤護髮霜到不讓頭皮感到刺激的吹風機'
我通通都應該打包一輪才對。

另外我在現場也發現之前一直很想用的SPA頭部按摩機

強大的防水設計,自己在家洗頭也可以享有外面髮廊的按摩~

也有好幾段調節力道的功能,我覺得好像更適合拿來按肩頸耶(笑)

還有...雖然我不是對粉紅色特別有執著迷戀的少女

但是Panasonic這系列美容商品都設計成粉紅色,

還是讓人有一些衝動想要全部蒐集呀。

沒體驗到上次活動的人也別傷心~

這次的街頭體驗活動還有一場辦在新光三越南西百貨唷!

有時間都可以過去中山站逛街順便給造型師進行吹整

3.29(六)~3.30(日)11:00~20:00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1F門口

中山站1號出口或2號出口都可以。



 「千人見證美髮革命-2014美的奇蹟初巡演活動連結」
(活動網址請點我)




(小後記)

直髮捲燙器好輕巧可愛
有瀏海的女生感覺可以隨身攜帶
我有一支美國阿姨送的離子夾也超好用
但缺點就是有點笨重
Panasonic這款長相討喜又輕巧
好像跟吹風機一樣重要呀((笑))

還附有捲髮套,兩用感覺超厲害^^


我有拿到500元折價卷~


感興趣的人可以來粉絲團絲訊我跟我拿唷


我可以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