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有很多讓人害羞的照片
請小心服用(笑)

算是女孩們的小秘密文章吧~
每個女生...不管別人再怎麼羨慕你身材好
都還是會有自我要求不完美的時候。

看文章久的人都知道我是厚片女孩
尤其下半身滿壯的,邊打文章邊常翹腳的壞習慣也讓我姿勢容易駝背看起來很不優雅。

認識了蘿琳亞這個塑身衣品牌
發現身型還有姿勢不正都可以靠一件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辦到,
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也想分享出來這塑身衣的威力!


上禮拜來到文湖線麟光站---蘿琳亞Lolinya旗艦店 參加茶會

因為我平常很常搭文湖線
早就對他們的大看板不陌生

麟光站也只有一個出口
過個小馬路看到屈臣氏旁邊就是很顯眼的蘿琳亞瞜!!!

蘿琳亞塑身衣在台灣其實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

ABOUT 蘿琳亞

四十年前,當女性還未注意到身材曲線的問題時,
蘿琳亞已從專業束腹內衣定做店開始,默默為雕塑東方女性曲線而努力。
 
四十年後,當塑身內衣成為女性的生活必需品,
蘿琳亞累積了頂級塑身內衣精密工法傳承世代,

成為手工塑身內衣市場的第一指標品牌。

秉持著''簡單穿,自然變美,更聰明的生活塑身美學''

讓不少明星也是蘿琳亞塑身衣的愛好者

下午待在家常轉到中天的女人變美麗的節目

裡面不少明星來賓跟觀眾都有輪流穿著蘿琳亞的塑身衣挑戰自己的腰瘦極限

大嬸穿上 ➨➨變身完美曲線的美人  這種案例看到超多

結果今天竟然是自己來體驗>#<

明星走紅毯的時候穿上華麗的禮服
裡面也少不了偷偷讓身材更前凸後翹的秘密武器--塑身衣

所謂情場如沙場,紅毯就如女明星之間的戰場呀!
不努力展現自己最完美身材的那一刻怎麼行呢?

隋棠也有穿過唷,即使貴為一線名模,
還是更貪心想要在鎂光燈的照射下更閃耀吧(笑)

到處趴趴走的蘿琳亞專車也是很貼心的服務之一

只要購買蘿琳亞的塑身衣
不管是變瘦了需要修改尺寸
還是覺得有損壞的地方
蘿琳亞都會免費為大家做好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這台車可是全省走透透唷~不管是量身還是修改的客人,只要預約就會到府服務!


這台車也是服務可能家住比較遠的客人
車裡很寬敞,可以直接開到你家,直接在車子裡面量身再重新修改。

直接跟設計師討論後試穿也都不是問題~
在車裡可以直接體驗塑身衣.討論需要加強部位如何雕塑!?
還有挑選適合自己的布料款式。
 

她們家的塑身衣也顛覆我的想像,非常漂亮而且具有多樣化的設計
讓穿塑身衣都可以變成是一件享受時尚的事。

單手就可以調整的前後雙S拉繩設計,是蘿琳亞所擁有的專利♥♥♥

搭配這樣的小禮服,直接穿出門也沒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件很像俏皮的結婚小禮服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比一般小禮服更能襯托出身材的完美~

 

 

講師也開始跟我們分享起蘿琳亞的品牌歷史及塑身衣特性

店員設計一排站出來,我覺得超慚愧
有些人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長期穿著合身的塑身衣,身材還是跟少女時期一樣完美((羨慕))

關於量身訂作方面
蘿琳亞不僅僅量的是三圍

而是量十五圍!!!!!!!!!!!!!


雖然說量這麼細可能讓不少女孩很害羞
但這就是專業所在,
量身訂做這件事絕對不是只把你歸類為S.M.L號那樣的敷衍了事~

另外蘿琳亞擁有海內外22項的獨家設計專利,以及17項海內外設計大獎。

經由跟他牌的比較,也可以看出塑身衣的進化與進步是多麼的大~

像我平常在幫中大尺碼品牌試衣服時(前公司)
為了曲線好也會穿著傳統型的塑身衣
但是布料非常緊繃,連上廁所都好難~一定要整件脫完才行~
常常脫到手忙腳亂超想哭!!!

相比之下,蘿琳亞真的比較在乎女生的訴求還有了解我們的不方便之處。

常在電視節目上現身的塑身衣達人-莊老師也現身為我們示範

只要你有心, 不管是甚麼樣的年紀,

都可以保有這樣完美的好身材!!!!
 
穿著自己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莊老師頂著23腰的纖細身材笑著說

''我真的吃很多~也不忌口''

 再次讓人感到羨慕。

蘿琳亞嚴選三百多種的布料,提供每一位客人坐選擇
1.量完罩杯、身體尺寸
2.選布料
3.才會進入打板、裁縫等最後階段

當然最後也會確認完全合身,一件專屬塑身衣才會誕生!

通常這樣的過程需要3~4週不等的時間

但越是好的.精細的.具有品質保證的東西

才會更值得等待:)

好喜歡這塊布料,非常有我喜歡的甜美STYLE!

透氣感也很佳,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接著是MODEL走秀的時間~~~

第一套就是火辣豹紋款式
感覺不少男性會招架不住吧XD


莊老師也有說到~
一般彈性材質都是以丹尼數來區分布料的鬆緊度,
丹尼數越高則緊度越緊,但...缺點就是會越來越厚
像我買的很多襪子丹尼數高的根本穿起來超痛苦= = !
 
丹尼數太低的塑身效果不佳!!!!

但蘿琳亞則是採用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
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記憶身體的每個曲線!!!

不具有彈性也就更不會輕易變形了~


直接搭一件這外套是滿心機的穿法耶XD

背面也超級辣!!!

每一寸多出來的肉都可以乖乖被收回去

不過MODEL本身也是真的很纖細拉。

搭配長洋裝也可以很優雅的出門參加一些聚會!

胸部部份,有鋼圈設計的,才能增強胸部集中及托高的力道
也可以挑無鋼圈設計,有些覺著這樣會比較舒服。

這參加婚禮大概會把新娘比下去吧~不要穿這件去害朋友XD

 

 

((更多塑身衣文章請點我看完唷~後面還有實穿分享))

 

 

其實我都是從主站轉貼文章過來~

新文章都請回我的BLOG裡看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