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開工第一篇文章好像來得有點慢(吐舌)
好多人在催的回到愛以前心得~
原來你們都有在FOLLOW唷(感動)
不過現在我的方啟翔好可憐唷,快心疼到不行><
這禮拜會發,心痛的發~跟在等劇情小心得的人說一下

今天來簡單分享短短的6天年假
我都做了些什麼了吧(笑)

這次的年假真的滿短的,而且得來不易呀!
所以我選擇出去玩.用力買.睡8分飽的模式來度過XD

 

看似流水帳的照片~其實整理起來也滿豐富的!!!

每周都有拍不完的穿搭,我個人比較愛公主風的衣服
或是氣質一點的款式
放年假前拍的衣服款式就還滿適合我
大衣外套超好看~早春就是不要全部扣上才有隨興感呀~


(除夕)

沒有PO在FB洗大家的年菜版
其實放假這幾天也滿想遠離3C一陣子
畢竟工作常常需要盯著電腦

結果我大年初一得到一台IPAD AIR
原來是美國的阿姨慶祝我就業送的禮物
遲來的驚喜,好驚訝~不過滿開心的~

不過現在還找不太到時間用它,只能被我拿來追劇或是記東西看漫畫吧!
螢幕大看起來就是滿過癮的:)


避開車潮下午才回桃園的爺爺家
因為跟外公外婆住一起的關係
所以難免對爺爺奶奶不是那麼親近
不過看到老人家身體都好也滿安慰的~

爺爺的年菜是走客家風-->必備的有控肉.筍干.客家小炒.皮蛋.香腸等重口味料理

外婆家的菜從小吃到大-->有比較多糕點類,新鮮的海產口味偏清淡

悠遊的遊蕩在這兩種截然不同風情的菜色中(笑)


(初一)

即使已經出社會工作,但家裡的長輩都很疼我~還是有給我紅包~
雖然我也有包出去不少,不過意外還有小意外之財這樣XD

刮刮樂也買10中6吧~
不過我都玩小咖的200.300所以中1000多好像也算只能算小幸運吧!

大學的室友+好朋友在桃園的新光三越工作
她們家的衣服太夢幻,但是我都穿不下(一堆S&M號)
earth music & ecology-->宮崎葵代言的,超燒!!!!

買不下衣服看到俄羅斯毛帽二話不說買下
找這種帽子找超久,但可能台灣天氣不夠冷所以很少看到有賣
剛好全店5折的活動,原價1780的帽子被我用800多帶走還買開心的~因為質感超好★


買完就繼續往3樓的afternoon tea前進
因為逛了一天的桃園市區也滿累的

初一就是逛街買東西行程~

她們家的東西超好吃,但價格小貴~跟一般下午茶比起來~
不過偶爾可以享受一下
義大利麵套餐+220元可以有濃湯.麵包.蛋糕
滿超值的,熱呼呼的麵包沾上奶油也非常銷魂!


很少曝光的親妹妹~

難得可以很和平相處的逛了一整天的街(笑)

然後我們姐妹都愛超誇張的髮飾-->只有這點像而已~


我還滿羨慕我妹嬌小的身材
我整整多她10公分~20公斤這樣(窘)

不過我媽把我們兩個生得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
每次很多人看臉都說是姐妹,了解個性後一定會再問一遍真的是姐妹嗎XDXD


(初二)

從桃園趕回來就是為了要幫我的好朋友DIKI過一下生日
是說忘記拍了我做的卡片還有禮物(自認滿用心~~我每次要做卡片都不會馬虎的~笑)

因為這孩子的生日就是2.1
每年幾乎都在過年而且幾乎都是除夕
今年好不容易不是除夕,馬上來幫她過一下!

祝你23歲生日快樂(哈哈YA~陪我一起23歲)
會一直是個幸福的女孩的♥♥♥
扣掉身邊惱人的事情
會發現擁有的還是++++那麼多
這樣真的很美好呢:)

 

文章更多內容請點我看完)))))

 

其實我都是從主站轉貼文章過來~

新文章都請回我的BLOG裡看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