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好像永遠都在追尋著...維持青春的辦法跟保養秘訣
如何不讓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
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吃B群.膠原蛋白.喝雞湯.吃豬皮這些食補開始
大概聽到一些''凍齡''的關鍵字就會不放過任何方法吧XD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還不錯的內在青春配方
是一直對他們家很有愛的KGCHECK唷!!!
而且他們家很貼心的地方是,不只有出女生版
這次連男生版都有推出!!!!!!!

這也告訴我們要維持美麗+健康,不再只是女生自己的事,
也需要幫最愛的男朋友.老公.爸爸.爺爺好好保養一下呀~


前幾週參加KGCHECK的活動
真的學到不少重要的知識
這次的GENFIX甦齡精萃請到林依晨代言唷!

在我的印象中,林依晨是個慎選廠商的優質女星
不是自己用過...覺得很好用的東西...就不會代言或分享

這也跟她曾患腦瘤(後來切除了)有很大的關係
聽到身體發出的警訊,而懂得更珍惜自己的健康。

甦齡™精萃的成分是最天然的補給品

之前寫過的KGCHECK美窈錠就有強調他們家對品質把關很嚴格~
也針對不同情況,設計出不同的美窈錠與食品
(EX.水分代謝-淨化錠,專攻曲線-美形膠囊等等)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畢竟現在外食族居多,
難免會有身心疲倦或亂吃一通把身體搞壞的時候
慎選不錯的保健品,可以好好幫助我們補充一些日常失去的能量。 

大盒裡面很貼心的都分裝成一小包

像男生常覺得吃保健品瓶瓶罐罐的超麻煩
有時候乾脆偷懶就不吃了= =
貼心做成好撕開的小包模式
這樣沒藉口了吧XD

 
 
 
 現代人生活忙碌,有時睡眠不足

或是抽菸喝酒.吃過多加工食品.常外食等

久而久之,身體機能就不如以往了囉><

 

 

但日常我們也很難離開熬夜或是偶爾的喝酒小應酬
所以改善的方法就是從
多種植物中吃足植化素,建立身體防禦網開始!

每天都要均衡的攝取不同的五彩蔬果,這是一件多困難的事呀
忙碌的外食族每天泡在超市找蔬果甚麼事都不用做了嗎(囧)

貼心的GENFIX 甦齡™精萃就是這樣誕生的❤❤❤

每一小包都含有36種植物精華,
難怪最近開始吃,都覺得精神很好。

活動也有遇到不少美女部落客~
像是最近頻繁見面的辣媽高妹.覺得很像小ANGELABABY的小米.
第一次看到的阿筍(本人好美好知性)
不管是甚麼年紀的大家,都想要再多美麗一點再有體力一點
畢竟帶小孩或是寫部落格都是一件很耗損HP的事(笑)

因為推出男女錠的關係,表示女生也要開始為另一半著想
活動的最後也請來兩性專家曾陽晴
跟大家分享一些男女相處上的眉眉角角~

所以我也拉著野口強陪我一起參加活動(好像是第一次)

希望他聽演講了以後,可以對我更好一點(誤)

開玩笑的,他已經對我非常好了,只是我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一直走到老
說甚麼都要帶他來聽
因為他就是個料理很愛重鹹重油的外食族= = ~

為了讓他身體均衡的接受營養,我也會拿幾包GENFIX甦齡™精萃男錠給他吃
定期給他幾小包,他才不會忘東忘西的。
 

關於GENFIX甦齡™精萃男女錠的小問題

Q1:為什麼有男女錠的差異呢?可以交換吃?
A1:其實可以互相交換食用,
但KGCHECK是以不同性別所遇到的健康問題為出發點,因此配方上會有些不相同!

Q2:是否適合各種體質呢?
A2:因為甦齡™精萃都是植物成分萃取的保健食品,所以適合每一種體質~

(不過有疑問的話,不要忘記KGCHECK都有很棒的客服可以諮詢)

Q3:吃過甦齡™精萃還需要額外吃別的葉黃素或維他命嗎?
A3:其實是不用的唷,因為剛剛說過它每一包都含有很多營養素與礦物質
一包可以免除瓶瓶罐罐的煩惱不是很好嗎^^

甦齡™精萃女錠(美顏錠X2 活力錠X1 維他錠X1)

一盒有20包唷

結合美顏X體力X營養三合一 的功效~

讓妳不用瓶瓶罐罐

內含葡萄籽花青素的含量是一般Q10美容飲的2倍
  
1599杯紅酒的白藜蘆醇量>>
之前也有新聞報導,適度的飲用一些紅酒對身體或皮膚都很好唷
 

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早餐或午餐後食用)
所以不會忘記~超簡單~

參加活動還不忘嗑水果的我
因為天氣熱,臉部都有出油跟黯沉。

連續吃了兩天的甦齡™精萃
我通常都是午餐後吃,因為起床起得比較晚。

有去電視台錄影的當天看起來氣色有比較好
一樣都是下午臉部很容易黃黃的時候~

每天吃完都會拍一下做記錄XD

膚質沒甚麼大問題,只是平常保養愛偷懶~
所以肌膚有時候會缺水看起來很粗糙。

去醫美診所除毛的一天
不用補妝臉好像在發光~
因為最近有熬夜的習慣(不良示範)
所以臉部常常看起來很黯沉><
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累~

可能攝取的營養都沒有很足夠(只會吃自己喜愛的食物)
所以甦齡™精萃是我的小小貼心救援投手~

最恐怖是前幾天拍的照片~

沒甚麼上妝的肌膚,明明也很晚睡
但卻看起來很有精神.而且也很透亮!

這會變成女明星拍戲都必備的東西吧XDXD

(昨天拍的~皮膚健康~就會有好年輕的感覺)

其實它跟B群或是提神咖啡一點都不像
那些比較像是一瞬間的提神作用,而且吃久喝久後就好像沒甚麼感覺
而甦齡™精萃則是由內在加強真正維持好精神

有時候喝完咖啡提神一下,之後還是累到不行呀TMT

看官網有說:身體特別疲累的人,剛吃的時候會很想睡
這表示身體真的極度缺乏睡眠,得從好好睡一覺開始解決
裡面萃取的人蔘成分也有安神助眠的效果~~~~

這樣的人就可以晚上吃甦齡™精萃唷^^
 
 

甦齡™精萃 男錠 (RDS甦齡錠X2 活力錠X1 維它錠X1)

一盒一樣有20包

添加男性保健茄紅素&薑黃素

增加體力.精神.營養!!!!!!!!!!!!!

雖然野口強不是個低頭族~
但葉黃素的添加還是可以讓他引以為傲的1.2好視力繼續保持下去
內含的鈣片.B群.鐵.綜合維他命等成分
也可以讓他的體力與精神變更好~

因為我們平常很喜歡一起打球或出外踏青*(消耗的體力會很多)



吃完飯一起督促彼此吃一包甦齡™精萃是最近愛的小秘密~>#<~

因為我們都會想到,彼此的健康才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幸福呀!!!!

我不在身邊的時候~野口強也會乖乖吃完~傳LINE給我看~
雖然也沒有要檢查拉
但這樣做很貼心!!!!!

給大家看看我從高中到現在的皮膚狀況演化

後來我發現皮膚要變好除了靠保養品之外
體內的補充還有環境的整潔也很重要!!!!!!!!!
我大學也有過全臉變豬頭的時候(好可怕)
因為敷了一整晚的面膜沒下來= =

為身體好好把關~要讓自己變美麗~又有足夠的好體力可以趕文章!
就從吃足五彩植化素,做好體內保養開始吧!

(KG CHECK官網請點我)


KGCHECK 很重視顧客服務,
若有任何疑問,可以打去客服中心0800-321-003
KGCHECK 購物網內的線上客服中心
 http://shop.kgcheck.com.tw/contact_us.php

電話客服服務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五)9:00-18:00,
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休息。
線上客服中心:每天24小時開放留言。



主站BLOG:http://www.harudiki.com

 

快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