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是悶熱.下雨中輪迴度過
大家應該都被這樣的天氣搞到要發霉了吧~
所以我最近的穿搭多以首圖這樣的小洋裝亮相
雖然腿還是很肥,以前的我是打死都不可能露出腿的
總覺得自己腿粗又有疤,很沒自信~
 
但慢慢覺得..還是可以嘗試勇於挑戰自己害怕裸露的地方
大概就是一種...相信你可以,你就可以的信念吧XD
 
開始穿上可愛的洋裝後...我才發現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解決....
 
 

就是我那常被朋友笑說是男人腿的腿毛!!!!!!!!!!!
因為以前很愛用刮鬍刀直接剃的關係
所以我的腿毛生長速度很快,長出來也都很粗
不管怎麼用脫毛膏那些都阻止不了它生長的速度~哈哈哈~
 
所以也讓我興起想做醫美除毛雷射的想法
 
當然..現在醫美診所百百種
選一間舒服還有價格服務都很合理的診所是一件重要的事
 
 
這次選了往來交通方便的台北車站附近的珍顏唯上診所
其實超好找,就在新光三越旁邊的NOVA的6樓!!!!
 
珍顏唯上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 -2370-0347
 
珍惜每一個客戶的容顏,視客人的需求唯一至上
 
這是他們家診所名字的背後含意~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空間。
 
 
 
因為今天要做小腿部分的除毛
這天就直接穿長洋裝來
撩起來直接打雷射也會比較方便
如果穿內搭褲還要捲還要脫甚麼的會很尷尬吧~
 
 
先給大家看看我可怕的腿毛兒(裝可愛)
前兩周好像才刮過
但所謂越刮它~就會跟著長越快
男人般的腳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耶~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男性賀爾蒙素比較多一點
像我本人也比較沒有女孩子的細心
常常被罵有點粗線條這樣XD
 
 
 
因為有在打籃球的關係
激烈的碰撞.跌倒都是免不了的
腿上也顯得坑坑疤疤的~
 
 
在跟醫師做諮詢的時候
也很不好意思的告知這些情況~
 
順便補一下除毛小知識吧,
想我自己第一次去除就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呢(苦笑)
 
除毛前三天,其實要把自己的毛先刮乾淨(因為雷射是要針對深層的毛囊)
 
除毛的療程要進行3~6次才能完全除乾淨(依個人體質)
 
做完除毛療程後,還是有可能會生長出細細的汗毛
 
 
 
 
 

主站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我的FB粉絲團~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