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送上最近笑得很幸福的我~前幾天去參加日本的交流活動~
耳裡聽到熟悉的日語,心裡有滿滿的激動,笑起來也跟著好開心XD
常聽大家說喜歡看到我的笑容,我覺得除了發自內心的真誠微笑之外
好用且顯色的唇膏也是偷偷加分的秘密武器唷!!!
偷偷說桃花運也會變得滿好的唷,沒有一個男生會討厭溫柔且有著自信笑容的女生吧!
 
今天除了來介紹近期愛用CP值滿高的口紅.唇蜜以外
還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最近發現的彩妝教學平台--RUNWAY--
 
像春妞開始學化妝都是看雜誌或是自己抓感覺去模仿
一直沒有上過甚麼正式的彩妝課程老是覺得有點可惜
有時候外面很多專業老師的課要價也都滿高的(直逼我3個月的日文補習費~哈哈)
所以現在發現多了RUNWAY這個平台還真是不錯,有很多彩妝課程可以學習!
除了有厲害的彩妝老師教導之外,每個月也有定期的主題課程,
重點是課程的價位都還滿親民的,所以來偷偷分享一下~
會不會以後大家發現太好康~結果我都報名不到呀><
 
 

 
 
 
官網裡除了有最新的妝容趨勢整理之外
還有很多彩妝教學的步驟或是作品可以欣賞~像是化妝師.新秘的作品也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RUNWAY成立的目的也是希望幫助每個想變漂亮的人
 
只要妳願意去做嘗試並改變,沒有甚麼是不可以的~
 
這也是春妞很喜歡化妝的原因,藉由描繪或大膽嘗試,往往會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女生,真的可以藉由打扮自己,讓自己多~~~很多很多自信。
 
 
每個月RUNWAY都會規劃不同的主題妝容
也可以針對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去報名
 
像我個人就對即將到來的10月摩登復古LOOK很感興趣呀~
因為10月~12月是最多PARTY的時候
化對正確的妝容,也能讓派對上的氣氛更HIGH唷 ❤❤❤
 
 
RUNWAY官網也設有彩妝學院
對新娘秘書這職業感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這邊唷!
由高人氣彩妝師親自上課並講解
相信真心想學習的人....一定可以進步得很快的♬♬
 
 
像春妞自己也有很感興趣的高階課程
雖然已經會化妝了,但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這時候就可以考慮RUNWAY加開的單堂課程
例如不同眼型該怎麼化妝之類的
對平常只能化自己的人來說,也是一大挑戰與進步吧:)
 
單堂課就可以選擇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做補強~~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笑)
 
 
平常單堂課程的體驗價是NT.800 (真的很便宜划算~因為會學到很多彩妝師獨門小技巧)
 
但剛好看到RUNWAY有特別優惠~6堂課變成只要NT.1800
我自己覺得這方案比較划算,1堂課瞬間變成300元,
除了有彩妝師的專業教學之外還有很多小禮物可以拿(不過都是限時贈禮唷~)
 
像我這次就選了方案一的mys口紅+唇蜜
成為會員之後,在官網上買他們的彩妝也有很多優惠呢~
 
 
簡單分享我拿到的唇彩,都是很實用的色號:)
 
 
 mys微甜水潤感唇蜜(RR90 紅櫻桃 & OR99(低調奢華)
 
 
mys微甜水潤口紅(粉紅心事)
 
這個色號很可愛,擦起來會很有韓系時尚妝感的FU~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