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愣一下~想說這個人是誰呢(笑)
因為這次的妝容文跟我平常很擅長的甜美風
可以說是大相逕庭呀,這個妝不僅酷酷的看起來有個性
還讓人感覺....非常的難相處.....
就跟VIVI雜誌的模特兒們給人的感覺一樣
會了呈現時尚感,她們大部分都是不怎麼笑的(除了大石参月或トリンドル玲奈)
我最喜歡的日雜POPTEEN的MODEL都不會這樣呢!!!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VIVI的MODEL都是混血兒的關係
沒有笑容看起來就比較兇一點吧!!!
說真的,真的超羨慕混血兒的五官(絕對要混對地方呀)
精緻小巧之外也很有立體感,通常身材也都很修長...
既然春妞這輩子沒緣當混血兒,也要自己生一個才行(喂)
 
今天就來用我乾淨的平板臉蛋挑戰稍微有個性的混血兒妝容吧✔
 
 

 
另外今天的仿妝目標對象就是VIVI雜誌年紀最小的MODEL 玉城TINA(15歲)
 
 
黑色的鮑伯頭短髮x鮮豔的紅唇是她給人的正字標記
除了精緻立體的五官讓人羨慕不已以外,
她還擁有女生夢寐以求的10頭身好身材,這樣也算是人生勝利組了吧(托腮)
 
很喜歡她上個月封面照這張的妝容,很有氣勢一點也看不出來像10幾歲~
 
♥今天妝容的重點♥
 
1. 如洋娃娃般細緻的陶瓷感肌膚(要看不到毛孔唷)

2.鮮豔欲滴的紅唇style

3.眼尾稍微上揚的俐落眼線
 
 
 
就讓春妞這個五官沒甚麼特別明顯的人來挑戰吧~
 
說真的,我皮膚不算是最好~毛孔也很粗大,
眼睛圓滾滾的跟混血這兩個字大概八竿子打不到邊吧(笑)
 
但我就是要挑戰~哼~(超任性)
 
 
 
好的底妝產品絕對佔仿妝中有60%的重要性
 
[ettusais艾杜紗 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SPA25  PA++ ] 40g NT.800
 
明亮自然膚,健康自然膚色,兩個色號
 
特別研發適合亞洲人肌膚的2款色調
可用於妝前打底,提高與粉底的融合性使妝感更加透亮完美
添加斑點遮瑕粉末讓我們的痘疤可以乖乖隱藏!!!!
 
那時候4月在日本我就有在藥妝店看到這支BB霜很熱賣~在排行都是TOP3這樣~
 
台灣終於等到6月多上市搂(撒花)
 
我個人非常喜歡 ettusais艾杜紗的底妝&唇彩保養系列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