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0月總算有...些微的涼意出現了...不然前幾篇大家一直聽我抱怨天氣熱~快被我搞瘋了吧!
因為春妞一直是個敏感肌女孩,
夏天肌膚會出油,冬天會脫皮,換季用不好臉還會泛紅腫腫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難搞的膚質(攤手)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有3~4成的人都是過敏兒吧。
每當換季的時候,我也會寫一些換季適合的保養品
希望可以幫助到同樣是敏感性膚質的人:)
 
今天分享的就是最近很愛很愛的新歡Dr.Douxi朵璽的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的保養品
看到蝸牛又看到魚子醬修護,第一個應該馬上聯想到這樣應該很貴吧XD
其實....Dr.Douxi朵璽是一個兼顧高品質並且滿平價的品牌,
對他們家的印象一直是很常在雜誌上看到,也是很多MODEL們推薦的愛牌

怎麼跟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笑)
那一起來看文跟著春妞做好換季保養吧,這篇有很多近期保養小撇步唷!!!

粉色字是快速貼心購買連結

 

今天會介紹的是這3款,修護精華.修護乳霜.修護蝸牛眼霜,都是每天都用得到的好物唷:)

[Dr.Douxi朵璽]

2011年就誕生的Dr.Douxi朵璽,希望能給愛美的大家最好的肌膚感受,
不僅嚴選保養品中的成分與原料,
也利用本身的醫美專業,去研發更多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親民.方便購買.平價但奢華等特質,讓Dr.Douxi朵璽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愛牌❤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都是用這修護系列在做保養,因為生理期快來了,覺得肌膚狀況有點糟,
雖然不像以前一換季就大脫皮那麼誇張,但還是可以看到肌膚除了冒痘之外
就是很乾燥,毛孔粗大的部分都看得到耶!!!!

(不要跟我說你沒看到~可以把照片自己放大~XD)

[ 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二代)30ml ]

全新添加魚子精萃保濕精華,修護效果再進化

高養分的微粒子,滲透力強,補水同時修護滋養肌膚


精華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得到的單品,這罐很多優秀的地方,
上次跟部落客好姐妹們去驢子餐廳用餐時,我還把這帶過去跟她們分享,因為好好用:)

擠出來是這樣快速流動的精華,輕輕推開馬上就會被肌膚所吸收~真的滿快的(汗)

現在早晚我都會先使用修護精華來做保養,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與蝸牛萃取液,所以相當飽水~
懶人如我,直接捨棄化妝水,來使用這罐精華(笑)

有時候一瓶保養還滿方便的,但膚況要穩定的時候才能偷懶唷✔

剛剛本來有點乾荒的角質層,經過精華的補水後,真的有改善很多。

一直很CARE的毛孔粗大問題也獲得抒解,角質層注入水份,肌膚也會看起來比較明亮♥

[ 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50g ]

萃取至珍貴的智利蝸牛品種,珍貴的蝸牛萃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等美容保養成分

具有極佳的修護和潤澤效果。

這是一款很適合現在開始使用的乳霜~因為天氣開始轉涼了~
乾肌的人也很推薦用這款唷!!!

 

(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看完唷)<--更多換季保養小撇步+小後記都在那裏唷~

 

 

春妞的新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春妞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