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要來開始寫年初去日本的文章了(撒花)
每一天做了些甚麼我都會詳細的寫,因為都是我珍貴的回憶,
希望也可以多少幫助到想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大家
第一次一個人飛出國,我還是選了我最愛的國家降落~
從1月看完白日夢冒險王衝動的訂機票到3月結束上個工作~4月啟程去了日本10幾天
一直到現在~我覺得每一天的我,都在努力吸收養分,讓我慢慢變的堅強茁壯(笑)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呢?
我自己覺得那是非常靜謐且舒服的,因為自己不會欺騙自己呀!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練習看看...真的......
 
哈哈拉回正題,今天的DAY1 PART1簡單分享我第一次坐日航的感受還有前幾天住的民宿
我住在JR新大久保站,這邊非常的有特色,在日本被規劃為韓國特區❤❤❤
離JR新宿站走路只要15分鐘,住宿費也會便宜很多~雖然必須穿越紅燈區歌舞伎町~
但一個人旅行...自己也要懂得小心注意安全壓...那日本之旅DAY1紀錄~GO~
 
 

 
 
出國那一天是4月1號,我在松山機場打卡一堆人都再嗆我騙人~哈哈哈~
 
然後都4月了天氣還是超冷,我整個包很緊。
 
 
買了日航JAL 從松山機場-->羽田機場的機票
 
那時候是找NANA幫我買東南旅行社的機票
本來只打算去4天,後來想說離職了乾脆去久一點~改成11天~機票(含稅)約13000元
 
那時候是清明連假很多人出國,所以這種機票就要早點買會比較划算
剛好又碰到日本櫻花季,3月再點進網站看機票發現幾乎都要2萬多以上還沒有甚麼位子!
 
我第一次去東京,做了一點功課發現從成田到市區約2個多小時
所以決定飛羽田機場,到了轉電車去到我住宿的地方,其實也只要1小時多一點
加個在JR地鐵小迷路的時間差不多1小時半
 
如果是住在台北的人,我覺得從松山飛超方便的
加上我住在文湖線的內湖站,就是捷運直達也不用轉車
早上8點45分的飛機,我7點多到了~超快CHECK IN好~
還超無聊等了一陣子XD
 
 
第一次坐日航,記得上次飛大阪坐的是華航,給人的印象都很好~
 
日航的飛機比較小,但我坐在窗邊也比較少移動上廁所甚麼
 
覺得還滿舒適的,放個人行李的地方擠了一點。
 
 
 
日航的早餐,因為太餓我全部吃光光~
 
蕎麥麵線+雞肉菇菇飯,平常不太愛吃的東西,在飛機上都可以來者不拒~食慾大開耶(笑)
 
 
快要著陸,看到朝思暮想的國家的國土,突然一陣感動!
 
 
 
下飛機後簡單的CHECK IN完之後,我就開始我的東京冒(ㄇㄧˊ)險(ㄌㄨˋ)之旅❤
 
首先從羽田機場進去東京市區有兩種方式
 
1.搭乘京急電鐵
 
2.搭乘利木津巴士
 
利木津巴士可以直達橫濱.台場.澀谷等地點
但一定要有指定席票劵才能搭,坐巴士的時間也拖得比較長
兩者相比較一下車資,巴士雖然有提供大件行李寄放,但整體來說收費還是比較貴~
 
所以我選擇第一種方式,搭京急電鐵❤❤❤
 
在機場跟著指標走到京急電鐵往品川的方向
 
一開始可以買一張類似悠遊卡的SUICA(西瓜卡)
儲值就可以用很方便,搭乘電車公車連買東西都可以用很方便~後幾篇文章也會寫到:)
 
羽田機場站--> JR品川站  410円 約12~15分鐘
 
第一次來東京的人,我會覺得住在JR山手線有到的站附近會是最好的!!!
因為山手線每一站都有很多值得玩的地方。
我一開始投宿的地方是JR新大久保站(也在山手線上~~在新宿站旁邊)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