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像讓人開始不想離開被窩了(緊抓)
打哈欠的頻率是不是也默默高了起來呢XD
我自己潛意識的處女座個人小堅持是...就算在家再怎麼疲倦想睡覺
出門也要以精神飽滿的感覺亮相,哈哈偶像包袱有點小重
BUT...如果前一天晚上熬夜真的沒睡好呢???
就來介紹最近用到超好用的秘密法寶給大家吧。
 
來自美人語Beauty Talk這個品牌的氧氣面膜膠&全效亮白保濕面膜
有著''神膜之打''著稱的明星級愛用商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呢!
 
其實他們的氧氣面膜膠(Oxymask)在國外非常火紅,
但卻比較少人知道這是緣自於台灣MIT的品牌耶!!!!
 
第一次用到會自己冒泡的面膜,也覺得很Amazing,因為用完很舒服所以想推薦給你們!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用面膜的經驗,就怕皮膚會過敏紅腫,
想不到美人語(Beauty Talk)的面膜也完全不會,
完全可以列入2014年年度推薦面膜的名單類(因為2014年我也沒敷過太多其他的)
 
❤來看看春妞疲憊肌膚馬上變身元氣肌的小記錄吧 ❤
本篇與 美人語Beauty Talk合作
 
 

 
最近熬夜重新看痞子英雄的慘淡素顏(有帶海昌日拋放大片)
 
雖然沒有長痘痘甚麼的,但是洗完臉後的肌膚感覺很黯沉,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主要臉色灰暗看起來精神就很糟....
 
 
[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面膜膠  50ml  NT.2200 ]
 
只是保濕...並留不住水嫩美麗,有氧的肌膚,才是美麗的關鍵。
能徹底清潔最深層的肌膚,藉由氧氣的注入,讓肌膚細胞運作更加活絡~
提升皮膚細胞的含氧率,讓肌膚白皙水嫩有光澤。
 
簡單的瓶身,好按壓式的噴頭,在包裝上走的是很簡單清爽的路線:)
 
 可以看一下他們的CF唷~~~
 
 
(來示範我半邊臉的使用量~不會太多大約按2~3下,依臉大的程度來決定XD)
 
氧氣面膜膠神奇的地方就在這裡
本來擠出來是凝膠的它,在接觸到空氣中的氧氣後...馬上開始冒出細微的泡沫
而且會越冒約多,搭配''啵啵啵''的冒泡聲音,
真的會有肌膚彷彿在做甚麼SPA保養的錯覺✔✔✔
 
 
實際在臉上快速的把凝膠塗抹開來
我喜歡用畫圓的方式塗滿全臉,這樣有些小地方(例如鼻翼)等死角也不會漏掉。
 
 
避開眼睛與嘴唇四周塗上就好(因為怕泡沫會刺激到這些地方)
 
而且冒泡的速度非常快,肌膚頓時也會有縮緊的感覺~滿好玩的~
 
氧氣面膜膠會讓肌膚有緊實的功效,所以毛孔大的地方要記得多塗抹一點(笑)
 
本身體溫越高的人,冒泡的速度也會加快更多。
 
 
大概等個5~10分鐘,泡泡就會開始慢慢消掉
全部消掉後,用清水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唷:)
 
很犧牲色相的我為了實驗性決定只先用半邊臉來測試
總覺得差異性有一點嚇人(偶像包袱又出來了XD)
 
 
(沒有修圖+左右臉的差異)
 
剛剛敷過氧氣面膜膠的左臉,看起來相當有朝氣,
與稍微小蠟黃的右臉相比,以左邊這姿態,即使素顏收包裹也不會嚇到人呢!
 
 
泡泡真的很綿密細緻,凝膠的形式也不會給予肌膚太沉重的負擔。
 
 
毛孔也被清得很乾淨,一敷完馬上就會很有感覺❤
 
本來很在意的毛孔粗大問題,也因為敷過氧氣面膜膠後改善很多。
 
 
剛剛有說到產生泡泡的時候,肌膚會有被拉提...緊緊的感覺
也許不是很明顯可以馬上看出來,但敷完後的左臉看起來精緻度真的有提升不少。
 
 
接著趕快為右邊的蠟黃肌也補充一下滿滿的氧氣吧~
 
 
如果後續不想再多上甚麼保養品的話,凝膠就可以塗厚一點~
 
這樣產生的泡泡也會更濃厚,很舒服的肌膚深層保養時光。
 
也可以敷上一片紙面膜,效果也會更好:)
 
 
 
 
更多氧氣面膜膠的好用發表都在那裏唷~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