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每次文章的文末都有說,但我不知道看我文章的你們
知不知道我的主站BLOG其實不在痞客邦呀XD
這篇要好好置頂,想看最新文章的話都要回我的主站看唷,
主站BLOG ➨http://www.harudiki.com

 

像是一些生活照:)

關於我眼中的流行時尚

人生少不了的美食吃吃喝喝

推薦店家的食記~或是和好姊妹的旅行小日記~都可以在我的主站看到很豐富很多不同面向的我

 

格子裡人氣很高的變髮文~

這也是最近的新髮型,痞客邦這邊都還沒PO到耶(笑)

 

最近則是開始多了些穿搭,不管是身為厚片女孩時期又或者是目前稍微瘦下來一點的自己

我都想挑戰不一樣的穿搭~跟你們分享~

 

最近BLOG裡連載的則是我的2014日本東京自由行旅程~

已經寫到DAY2還滿多好玩的東西,跟一些很實用的資訊,第一時間都是寫在主站,最近想去旅行的也可以拿來參考一下唷!

 

 

至於這裡,我還是會PO一些存檔文,但都不是全文,所以平常喜歡看我文章的人~

還是把我的主站存到我的最愛吧~或是好好記下我買下的網址~HARUDIKI.COM(不覺得超好記嗎?)

HARU在日文中=春 的意思

DIKI則是我好朋友,以前有跟我一起寫格寫過一段時間~如果是老讀者一定對她的穿搭文不陌生吧(笑)

 

還可以去哪邊找到春妞呢???

 

主站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