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滿少女心及愛意的一篇彩妝文唷~
除了戀愛妝容以外,也會加碼分享我近期的化妝小新歡,
就是首圖我拿著照得很開心的一盒完妝彩妝書拉❤❤❤
剛好拿到充滿華麗感的婚禮(meme Wedding)系列,
不管是外盒包裝或者是內裡的彩妝品項,都是讓女孩看到後會驚呼的等級呢,
我也會幫大家逐一試色每一款彩妝,希望大家下手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參考點!!!!
 
MIT彩妝品牌U&MeMe
其實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一個RUNWAY彩妝平台與時尚教主 色魔女Sophia,
一同打造出來的品牌唷:)
 
U&MeMe也在寒舍艾美酒店盛大的舉辦了新品上市發表會
當天的實況小記錄也一併附上唷,偷偷說等等會有可愛的女藝人登場唷:)
 
 

 
剛剛提到的時尚教主彩妝師Sophia有感於現在人的生活都在快速匆忙中度過,
平實的''簡單生活''已經變成一種奢侈,
所以跟RUNWAY平台合作,才有了U&MeMe這系列彩妝的誕生,
以''國民美學''為概念,將簡單生活的觀念導入美妝產品中。
 
同時也以方便好攜帶.簡單上手.多種風格隨性搭配為主軸設計每一款系列彩妝:)
 
 
一進會場就被簡單採訪對一盒完妝的感想
哈哈腦袋瞬間有點小空白,但我有說這真的是為懶女孩貼心創造出來的產品呢(笑)
 
RUNWAY彩妝平台的品牌推廣副總監-PERRY,
也是一個超了解女生化妝需求的人唷~很NICE的女強人❤
 
 
主持人則是可愛的楊千霈~
 
左邊就是U&MeMe品牌創立的幕後推手--Sophia老師
今天也要教大家如何利用這方便的彩妝書,打造出搶眼的妝感!!!
 
 
過程其實一點都不繁複,而且只要依序使用彩妝書裡的單品就可以完成了!
 
老師大推的睫毛膏也讓人很生火,根根分明不結塊的睫毛很重要,
可以表達出眼睛的靈魂也可以讓整體的妝不會顯得髒髒的。
也是老師在幫別人化妝中最著重的一環!!!
 
 
獨特的彩妝書結合文創手繪風的包裝,如同一本本的童話故事,
帶領女孩走進幻想與期盼的世界:)
 
RUNWAY平台本身也會提供彩妝教學,有了這一盒加上RUNWAY客製化的服務
即使是初學化妝的人,也變得可以輕鬆挑戰了。
 
彩妝書一共出了9大系列,也請來伊林的MODEL們為不同的彩妝書做出不同的演出~
好喜歡meme wedding系列,給人的感覺真是太優雅了 ✔✔✔
 
 
最近在趕戲的甜心藝人孟耿如也到場支持U&MEME品牌的誕生
 
因為在演ON檔戲的關係常常都會有睡不飽的問題,
一盒完妝的概念對她來說除了實用省時之外,
還多了一股強調衛生的觀念,因為每一盒彩妝書都有附上專用的刷具,
有了專屬的東西,就算拍戲時跟別的演員一起梳化,
也不會再有碰到別人用過的刷具的疑慮拉!!!
 
覺得孟耿如的妝就是淡淡的卻很有朝氣,都有重點突顯出她甜美的輪廓★
 
 
 
隨著大彩球的揭幕,也正式宣告U&MeMe這個品牌的誕生摟~
 
套句Sophia老師所強調的理念
''美是一種精神層面的體現,透過彩妝,
也可以傳達出女生要懂得照顧自己,有著把自己過得好的信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這個滿不錯的MIT品牌拉:)
 
等等也會有彩妝書的試妝唷,猜猜我拿到九大系列中的哪一款呢(笑)
 
順便享一下我在會場中看到幾個還不錯的彩妝書吧,
每一款的色號還有品項都有些許的不一樣唷。
 
 
名媛--蜜絲小姐說
 
給擁有自然.迷人優雅的女性,妳就是最棒的蜜絲(MS.)小姐
 
以輕巧時尚的簡約大地色系做搭配,創造出名媛般的氣質!!!
 
 
 
叛逆--10:7:3
 
就是要率性的做自己,美麗沒有極限,越夜越美麗才是王道
 
利用比較有個性的銀色金屬風為主,配上閃耀的眼影粉,
馬上變身為性感冶豔的PARTY QUEEN。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