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呀~我都裹著奶奶的厚外套出門(很像棉被那種),
以前標榜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我,好像也不想一直逞強了~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生病= = ,大家都有好好穿暖沒感冒吧(用力揮手)
那今天來聊聊關於保養這件事吧,
about保養......是每個年齡層的女生一直都在做且關心的事吧~
不僅僅是日常的臉部外在保養,有時候,
吃進好的東西從我們體內開始調整體質,也是一種很重要的保養方式唷~
有道是''藥補不如食補'',與其在那瓶瓶罐罐的吃藥,還不如以吃進好東西的方式
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好,也讓健康的好氣色從體內透出來!!!
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也才會散發很棒的魅力呀(BUT..不是公主病耍任性唷)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對女生來說很好的補品--燕窩--
下訂後才開始製作的品御方燕窩,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即食品唷❤
 
對這類補品不太了解的人就來看看文章吧:)
為什麼燕窩對女生的身體會滿好的~還有要怎麼選擇好的燕窩來吃呢????!
 
 

 

 

[  品御方 ]

品味尊榮,極致珍貴 御賜聖品,生命智慧 方藥匯集,健康泉源

品御方是頂級的健康養生品牌❤

將千年來宮廷御賜的保健聖帖,世代傳承,並導入創新思維,
系列產品萃取東方本草精華為基底,並透過高科技研發技術及設備,
也將原本不容易處理的漢方轉換成一般消費者非常簡易方便食用的方式。

身邊也有不少人很推薦吃他們家的燕窩~
台灣好媳婦佩甄也是他們的代言人^^

品御方的燕窩都是用形狀較完整的燕盞去製作的~有分成幾種不同的款式!

官燕盞- 材料選用較頂級的官燕~

品燕盞-次之~選用金絲官燕的小燕盞

★這次我吃的是他們家的品燕盞唷★

品御方的燕窩都是下訂後才開始製作,保存期限也不長只有55天~
 
保存的時候必須冷藏於冰箱
(在常溫下放著也不要超過4小時~儘管現在天氣很冷也一樣)
 
這樣也能保證我們吃到的燕窩都是最新鮮的。
 
 

(品燕盞禮盒)<--快速購買請點我唷

一打開就是這樣包裝精緻的模樣,讓人看的心情很好。

燕窩自古以來就是宮廷皇帝們喜愛的養生聖品
也是妃子們爭相拿來養顏美容的美麗秘密~~~
 
本來我也以為燕窩這種東西一定是要懷孕後或是年紀再長一點的人才可以吃的!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其實它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食用。
當然...對女生來說吃這也很好..不管是甚麼樣的年紀來吃:)
 
 

有附上精緻的陶瓷湯匙方便我們舀取燕窩

取用燕窩時,需要乾淨的湯匙,為了避免裡面的成分變質~

如果湯匙沾到水就要擦乾淨再用!!!(重要)!!!!!

用所附的瓷湯匙來舀而不是一般家中常見的鐵湯匙,也比較不會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

燕盞密封的滿緊的~所以可以先用尖銳物敲一下~會比較好開唷!
 
包裝真的很美,裡面很多小細節都有顧到,忍不住覺得這也是過年很適合送人的禮物耶!
 
送給長輩他們應該也會很開心,是個大方又不失禮的好選擇^^
 
 

打開後真的被滿滿的燕窩條嚇到~真的是滿滿的~

跟我之前喝到的燕窩飲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PS.燕窩飲就是有點像是雞精的小瓶裝飲品~但完全沒有看到燕窩條的成分)

色澤也很美~不過我這樣一挖其實太大口了XD

燕盞中也會有些微雜質,不過都是屬於自然現象,
色澤天然不會死白~也不會有加了奇怪添加物EX.漂白劑的疑虞。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快速~每日早晚空腹一湯匙喝下就可以~
 
我早上都會在一起床刷完牙就先舀一口來喝,
有時候比較忙晚上會忘記,而且晚上比較難呈現空腹狀態XD
空腹的時候,裡面營養是最容易被吸收進去的!
 
添加了冰糖所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用擔心會有甚麼奇怪的味道。
 
 

我的一湯匙很客氣~就會像這樣~可以再多一點點~

品御方即食品燕盞是採用嚴選小燕盞,營養價值最高,
很適合產前產後一人吃兩人補,忙碌上班族調整體質,
銀髮族養顏維持精力旺盛,女性養顏美容等功效。

★品燕盞也是預算較低或第一次嚐鮮者燕窩入門首選★

不過燕窩的搭配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種,也可以挑它們這個有紅棗枸杞茶的禮盒!!!

(御品禮盒)<--快速購買請點我

其實早上喝時~要把燕窩要加進牛奶.茶裡.都可以自由選擇!

品御方的官網也有很多食譜可以參考,不只是純喝它而已還可以入菜

(品御方官網嚴選養生食譜)<---請點我

紅棗枸杞茶則是對女生身體也很好的茶飲,
我很搞剛的用了美麗的杯子來裝~
配上燕窩總覺得這樣喝起來感覺更高級一些(笑)

泡完茶以後就把一匙燕窩倒進去一起喝。

晚上沒有辦法空腹吃燕窩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方法~
喝點熱呼呼的茶搭配著燕窩,冷冷的天也會很好入睡♥♥♥

這個組合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紅棗枸杞茶一盒有10包,
平常忙碌的小資女孩沒時間在家自己慢慢燉煮的話,
直接選這個來泡就是最方便的辦法啦^^


除了體內滋補,品御方也有推出不少自行研發的漢方或是珍珠粉萃取的保養品
讓我們內外兼具~面面俱到的做到全方位的保養!

Liifkin麗芙萃

回歸自然本質,以植萃的能量注入肌膚中~享受植物能量為肌膚所帶來的功效

一系列的保養品從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面膜都全部都貼心準備。
我每次換季的保養,都習慣使用一整套同系列的產品,對肌膚來說也會比較好❤

珍珠潤澤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裡面都有添加頂級的珍珠萃取精華
讓肌膚吃進高貴的營養成分 ♬♬♬

 [ Liifkin麗芙萃 珍珠潤澤化妝水 130ml ]

加強保濕防護,解決肌膚缺水乾燥與暗沉的問題~

每天都必須擦的化妝水當然要慎選好用的搂~

麗芙萃採用簡單的包裝,看起來也覺得舒服純粹。

採用按壓的方式擠出化妝水,也不會有一次倒過量的問題~

沒有特殊的香氣,但給人一種天然的感覺。

附上我最近使用麗芙萃保養的方式~剛洗完澡~臉都會超級乾~
皮膚看起來沒有光澤感以外,毛孔還會很明顯TMT

趕快利用化妝水來做輕拍的動作,臉頰較乾燥的地方也可以再用濕敷的方式去處理它!

但我看日雜裡的MODEL們還是喜歡輕拍的方式,
讓化妝水裡的保濕度慢慢滲透至肌膚底層~

兩邊臉頰可以輕拍個30~50下左右(輕拍且速度是快一點的)

拍完以後也會發現角質看起來比較飽滿一點不會有太明顯的凹洞!!!

我目前常使用麗芙萃的保養順序有三種

1.珍珠潤澤化妝水⇨珍珠光燦賦活露⇨珍珠晶鑽水凝霜

2.珍珠潤澤化妝水⇨珍珠璀璨光面膜

3. 珍珠潤澤化妝水⇨珍珠晶鑽水凝霜(懶惰時)

不管怎麼換使用順序,第一道準是化妝水沒有錯!

[ Liifkin麗芙萃 珍珠光燦賦活露 35ml ]

以複方果漾因子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持續呈現透亮光采的狀態~並維持肌膚彈性!

不喜歡黏膩保養品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精華露:)

因為它質地很水感,所以用起來很舒服~我個人是對於黏膩的精華液也不會排斥~

但用到較水感的精華還是會很開心,因為保養後肌膚的感覺也會很輕盈無負擔!
而且其實到這一步就會發現,肌膚跟剛剛洗澡完微紅腫乾乾的狀態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我洗澡都洗比較燙,這也是錯誤示範)

輕輕的畫圓稍微按摩一下就會讓肌膚處於一個很舒服的狀態❤

[ Liifkin麗芙萃 珍珠晶鑽水凝霜 30ml  ]

加強保濕防護,加入多重嫩白因子與撫平細紋等成分,
讓肌膚達到緊緻.亮白.潤澤多合一的效果!!!

水凝霜在冷冷的天裡就可以當作小小的鎖水最後一步驟唷。

跟水精華比起來這款稍為濃稠一些,畢竟是霜狀類的產品,
但麗芙萃的東西本身是植物萃取,也沒有添加乳狀元素,
即使是霜狀也不會顯得厚厚的:)

我每次用的量約是一顆珍珠般的大小

我很喜歡用它拿來加強肌膚珠最乾燥的地方,可能是鼻翼兩側或是臉頰
只要臉頰一乾就非常難畫出好看的妝,所以我對這邊的保養也是格外注重!
 
量不用很多的原因則是因為水凝霜的延展性很高,一點點就可以推滿全臉:)
 
 

[ Liifkin麗芙萃 珍珠璀璨光面膜 5入 ]

使用尿囊素舒緩肌膚,高純度高含水的網狀結構,能與肌膚完整緊密貼合,
保溼度佳並將水份完整的鎖進肌膚底層。

珍珠璀璨光面膜其實適用於各種膚質的人,
但我覺得本身是敏感性膚質的人,
還是要先撕一點點敷在手臂內側或是下巴旁觀察看看
確定沒有任何不舒服再放心使用會比較好✔✔✔

璀璨光面膜被珍珠紙與藍色不織布包住~
都撕下後再把面膜貼到臉上調整位置就可以了唷^W^

我自己的習慣是不喜歡敷太久,因為我也是敏感膚質的關係吧!
覺得肌膚一直被悶住的感覺也不是很好拉✔

璀璨光面膜質地非常服貼而且很薄,敷在臉上薄到快跟臉一樣了XD

敷完的感覺很舒服~整套依序保養完~肌膚散發的光澤也是最健康的(完全沒有用美顏模式唷!!!)


其實持續用下來也會發現肌膚會慢慢變得緊緻且明亮,
但都要長時間使用才感受得到呢❤❤❤

面膜一敷完是馬上有那亮白的感覺,
這時候再用霜狀類的產品來鎖住水分也會讓保水效果更加卓越。

肌膚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Q彈~
再拉回文章上方看看跟剛剛洗完澡出來的乾燥肌膚有甚麼不同吧~
真~~~的~~~差~~~多~~~了~~~好~~~不~~~好~~~(笑)

雖然我平常真的很懶惰,像是房間打掃或是下廚那一類的,
但保養卻是有沒有認真都可以直接反映在女孩子最在意的臉上
所以在愛漂亮這方面,我們還是不要偷懶好了TMT

最後附上品御方的官網與粉絲團唷:)

在品御方~不只有燕窩禮盒的選擇,
也多了珍珠萃取精華的珍貴保養品可以給我們選,真的是太幸福了!

平常沒有吃燕窩習慣的人,也可以從品燕盞開始吃起,
如果喜歡再滑順一點口感的人,則要考慮它們的官燕盞唷^^


品御方官網

品御方粉絲團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