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日穿搭文章又來了~每次寫一寫都會變成很像日記單元(噗)
這次想來分享之前穿出去備受好評的日穿搭❤
也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的風格,遠離平日喜歡微甜美的感覺,
這次的穿搭給人一種較有女人味的FU!!!
 
那天是風很大的周六,跟CLAIRE一起約了騎U BIKE順便互相拍拍照
照片都是在內湖的碧湖公園拍的唷,風景很優美,冬天靠近湖這裡真的會有股寒意
不過那天的陽光很好,所以才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唷:)
 
一起帶著輕鬆的心看看春妞的厚片女孩日穿搭吧!!!
 
 

 
對了~最近手邊超多超美的外套~幾乎都不是花錢買來的~
是從外婆.奶奶的衣櫃中挖出來的,冬日時尚真的從翻奶奶的衣櫃開始
下次的穿搭預計就會寫下我最喜歡的質感復古外套X3.4.5件這樣(好多)
 
(圖上那是外婆的翻領長大衣,穿出去常被問在哪裡買的~BUT..我外婆說她也忘了= =)
 
深藍色翻領長外套:來自外婆的衣櫃
黑色蕾絲絲絨小洋裝~GU5折特賣購入190元
褲襪~師大夜市購入100元
芭蕾舞復古跟鞋~師大夜市購入150元(剩零碼的)
 
 
身材資訊~~~身高168,體重65.66之間(減肥中但天氣冷會亂吃XD)
 
 
看著盛開的花兒感到興奮不已,喜歡陽光穿透樹梢~暖暖撒在身上的感覺~
 
 
滿版的黑色絲絨~觸感摸起來很滑順~
袖子與領口的部分用蕾絲串起做圍繞,給人一種大器又不失高貴的感覺
 
領口是有一點偏高領唷♥♥♥
 
袖子的蕾絲是盛開的玫瑰花,增添了更多嬌柔感。
 
 
也順便幫我家的CLAIRE留下美麗的陽光灑落照~
 
當然這女孩怎麼拍都美呀~(我現在對她的愛很盲目XD)~
 
我相信....我們都在追尋著甚麼
讓自己成為那道閃閃動人的光
不是刺眼逼人的陽光,而是散發溫柔光輝的月光
堅定的相信著....我們會因為彼此的光芒而找到正確的方向還有適合的人事物!
 
 
有人說...喜歡看天空的女生代表她的內心很寂寞
但我覺得...偌大天空連接著對彼此的思念
只要想念甚麼的時候
就會馬上抬頭看看浩瀚的天際....不管在哪....就算時間.距離.國家的差異
廣大的天空都是一樣的...會把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
 
 
絲絨小洋裝材質有點薄,所以風大的時候還是得套上外套!
 
 
利用CLAIRE的單眼+手機遙控定時
兩個女生也可以自拍的很開心
 
U BIKE真的是我覺得超好騎的腳踏車
超想要買斷一台,以後就不用跑遠遠的去租它了!!!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