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女孩穿搭

#Rabbit.s日韓衣飾 4月新品

又到了一個禮拜開始的日子

為大家送上一些穿搭靈感吧!

一直很喜歡用幾個單品做重複穿搭的單元

本篇穿搭六種不同的LOOK

橫跨了上班、休閒感、約會都能穿的款式

再次覺得這次兔兔家的新品很強大呢!

對了4/6晚上我也會在他們家直播這次的新品

想看實穿的人記得調鬧鐘唷❤

春妞身材尺寸參考 168cm/74kg 

 

 

這篇主要是用這幾個單品在重複穿搭⇩

●自訂款 乾燥玫瑰色寬褲-馬德里不思議

●自訂款 白色雪紡上衣-左岸之詩

●綠色外套 正韓-大學生了沒

●牛仔裙 隨便今天妳要吃多飽

●黑雪紡上衣(限量)掌心的蝴蝶

Rabbit.s日韓衣飾 FB社團 4/6開始上架

👉社團連結傳送門(點我)

LOOK1

// OUTFITS INFO//

上身:黑雪紡上衣-限量-掌心的蝴蝶

下身:牛仔裙-隨便今天妳要吃多飽

襪子:GU Taiwam

鞋子:Anns紳士鞋

帽子:Haruharu

第一套就是比較休閒混搭的感覺

比較有女人味的雪紡上衣

搭配上牛仔裙就會降低一點成熟感

這個搭配穿出門兩次了吧!

因為很喜歡>#<

 

▲有一次穿這樣出門吃壽司郎

在FB的示範影片有說道:

這是一件非常體貼的牛仔裙

因為腰部兩邊各有三個扣子

可以扣上調整整個腰部的鬆緊

像我本來吃壽司前是扣在第三個

吃完以後就默默地把扣子往前調整

肚子瞬間獲得放鬆哈哈哈哈XD

LOOK2

// OUTFITS INFO//

上身:自訂款白色雪紡上衣-左岸之詩

下身:自訂款寬褲-馬德里不思議

鞋子:Anns紳士鞋

包包:Coach

這套是在FB/IG PO出來迴響度都很高的一套

主要是這樣的穿搭大家比較少看我穿XD

雖然一路走來常常被定位在甜美可愛的感覺

但總會慢慢成長~穿上些和以往不同的衣服

在不同的場合 展現不同的氣場

也是未來要學習的事情~

真的太推薦這自訂款上衣了

有了薄薄的內裡卻完全不厚重

穿上比較鮮艷色系的內衣也不用擔心曝光(笑)

看多肉太太穿的米色也是有被燒到🔥

搭配乾燥玫瑰色的寬褲

就是給人一種很溫柔很溫柔的感覺~

好感度提升的穿搭⇧

如果是上班族的朋友 至少要入手一件

絕對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如果流汗也不用擔心汗會浸濕襯衫唷!

再次覺得有內裡好棒👏

LOOK3

// OUTFITS INFO//

上身:GU蕾絲雕花上衣 XL

下身:自訂款寬褲-馬德里不思議

鞋子:GU老爹鞋

包包:Michael Kors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混搭風

雖然跟上一套一樣是穿玫瑰粉的寬褲

但整體感覺卻很不一樣^W^

穿上寬褲真的很適合把衣服紮起來

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的修長~

 

但這件寬褲本身真的有點長

雖然嬌小的人可以拉高X穿上有跟的鞋子拉長比例

但如果160以下的話就要好好一下

因為落地褲的版型雖然俐落率性

但就連我這個168公分的人

上樓梯的時候都需要提一下褲子

避免被絆倒耶哈哈哈(笑)

LOOK4

// OUTFITS INFO//

上身:自訂款白色雪紡上衣-左岸之詩

下身:Rabbits.去年自訂款

外套:Haru haru

鞋子:Anns紳士鞋

包包:Michael Kors

試著把雪紡上衣搭配不同的下半身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

其實有想過要不要再買一件起來放著

認識我很久的人....

就知道我常做包色/多買一件這種事

這樣的穿搭比較像辣秘書>#<

春天就是挺難搞的後母型氣候

隨時再帶上一件外套也是必須的

打文章的此刻...台北真是讓人冷到發抖

下半身是兔兔家去年冬天賣到翻的自訂款褲裙

短裙加了內裡超方便~少穿一層安全褲😂

到現在只要穿出門都還是有很多人問

「請問這條裙子在哪買的」

我也很想跪求兔兔今年一定要再開一波

黑白兩色是一定要買起來放的!

實穿率非常的高⇧⇧⇧⇧

LOOK5

// OUTFITS INFO//

上身:奶奶牌 縷空針織罩衫

下身:牛仔裙-隨便今天妳要吃多飽

鞋子:FM SHOES米白色軍靴

提袋:日本SPPS

罩衫裡面就只有穿內衣(辣一波><)

比較深色的牛仔裙

都很適合搭配淺色系的上半身

看起來很清爽~適合春夏的季節☀

因為牛仔裙的下襬有點開衩

所以搭配靴子或是高筒一點的鞋子

就可以降低整個太甜美的感覺

LOOK6

// OUTFITS INFO//

上身:黑雪紡上衣-限量-掌心的蝴蝶

下身:Rabbits.去年自訂款

外套:綠色外套-正韓-大學生了沒

靴子:Air Space

帽子: 韓國明洞

穿了幾次但沒有拍到太多照片的蘋果綠外套

其實是牛仔外套的材質

所以版型算是滿挺的!

可以搭配長一點的洋裝穿

(對呀我怎麼沒這樣搭?明天就來試試)

這個穿搭稍微韓系一些些~

以前穿短裙短褲的時候

都會覺得「咦!要露腿嗎?人家會覺得我腿很粗嗎?

腿上皮膚炎的疤會很明顯嗎?」

總是要想很多呢...

但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

一步步培養著欣賞自己的自信(大概可以打個長篇XD)

真心覺得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

遠比一直遮掩東遮掩西的要來得舒坦多了!

去年入手Rabbits.家的粉色牛仔外套

就是衣櫃的愛用款

這次滿期待他們家的外套

因為春天的天氣單穿上衣or洋裝

還是會感受到寒意的~

4/6在他們的社團會開始上架新品

趕快先加入社團才能跟著一起購買唷!

加入記得要回答問題嘿^^

👉社團連結傳送門(點我)

(小後記)

昨天去吃飲茶的時候發現又無意識的搭配一套

但只出門吃個飯沒特別打扮

所以就簡單對鏡子照一張吧!

 

追蹤看更多生活上的我⇩⇩⇩

IG@amandayen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厚片女孩穿搭 厚片女孩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