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近期BUY的好物,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有用不完的彩妝,
但只要有遇上真的很喜歡的品牌或是產品,
我自己還是會腦波很弱地把它買下來(被打)
不過這一年可能也有出國看了很多東西的關係,
覺得物質慾望反而不是那樣的強烈,也意識到比起新穎的產品也許挑到適合自己的更重要!
 
這次買的雅詩蘭黛唇彩,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因為用過很多次,本身也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願意花錢去買,花時間去拍照去寫它,
也希望能帶給你們比較真實的試色報告還有心得
 
試色文GO~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7ml  NT.1100


那時候靠櫃本來是因為我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快要用完了 ,
用了將近一整年真的好持久,出門沒抹一下都會覺得很不安(笑)
所以用完馬上想要再補貨,沒想到櫃姐另外跟我推了這款美唇水彩,就買下去了(喂)


舊文連結:
[彩妝]情人節溫柔妝~完美唇色就交給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一支搞定

 

絕對慾望水唇彩出了九款顏色,跟奢華潤唇膏的色號一樣很多很豐富

想說夏天快來了,想換個亮一點的一色,所以挑了420韓系亮桃紅

實體櫃上看的話240派對霓光紅410優雅名媛裸也是櫃姐推薦的人氣色號!

 

 

平日的素唇,沒有什麼血色,我自己覺得還滿黯淡的

這支唇彩給人唇蜜的感覺,但它又被歸類在唇膏類別中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打底的人,不妨先擦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或是直接買一支雅詩蘭黛自己出的潤唇膏(會有豐唇澎亮的感覺)

 

 

本尊超級美,以為跟絕對慾望唇膏系列一樣是磁吸式的設計

但其實不太一樣,美唇水彩還有另外附上刷頭

 

 

刷頭的設計會讓一次沾取的份量都是很剛好的

因為顏色很飽和的關係,我並不太會去一直去補擦它

 

 

 

 

 

 

 

 

我平常的畫法是~將唇彩輕點在上唇跟下唇的中間,再慢慢往外圍的唇周推開~
 
因為超級好推所以量真的要抓少一點

 

 


這方法有點類似咬唇妝,但比較自然!

 

看完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https://www.instagram.com/amandayen22/
生活LIFE在instagram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最新時尚資訊,日本旅行都優先放在那裡

封面面新.jpg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