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0_meitu_1

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是一個滿臉痘痘的「痘花妹」 跟對抗痘痘的過程好像直到大學三年級左右才真正戰勝(笑)

等等就來細聊要怎麼從生活、飲食去做調整,而這篇要分享的「dermaAngel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也是在長了痘痘時,

卻想要再出門是讓它感覺沒那麼明顯,就能使用的好夥伴:) 簡單看一下我的痘痘肌保養吧♥♥還有超好用的隱形痘痘貼推薦♥♥♥

 

  003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痘痘真的少了很多 只有生理期來臨前固定會長一些小痘子,但這我真的沒辦法阻止它(苦笑) 加上以前大爆痘亂擠,

其實臉上都還會有一些殘留的痘疤跟毛孔比較粗大的困擾, 有時候想要約會或有重要活動時,就真的覺得超麻煩的>#<  

batch_SAM_1213

所以,慎選一款好用的痘痘貼就會是很重要的事❤ 哎也因為用了不少痘痘貼,才能好好來做個比較.....

 

(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封面面新.jpg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