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1_meitu_18

「今晚你要選擇哪一道?」這是知名日本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的招牌名句。

意思就是說,兩個看起來都很棒,但你還是必須選擇今天最想要的!

當把這句話套在女生身上時,場景就會變為早上在挑衣服卻不知道穿哪一件出門的時候(笑)

上篇跟大家分享過2016年初夏流行關鍵字:民族風穿搭 延伸閱讀:[厚片女孩穿搭]初夏就用民族風~當個甜美的波西米亞女孩吧❤

 

這篇則是來聊聊我一年四季都私心喜愛的蕾絲穿搭,

「蕾絲」是很浪漫夢幻的元素,我的衣櫃有很多漂亮的洋裝都需要蕾絲點綴才能顯得華麗 我本身也是超級蕾絲控,

通常小物或飾品有蕾絲點綴都很容易點燃我想要買下來的火苗(還真好點燃....)

嘿嘿~今天就拿了基本款的白蕾絲&黑蕾絲 示範兩種不一樣感覺的穿搭,

天使VS惡魔妳們會怎麼選擇呢? 之後我也會再把最近蒐集的蕾絲單品再集合寫一篇唷!

 

  [白色蕾絲X甜美天使女孩]

SAM_1539_meitu_1

(這邊的照片一樣是在花蓮的依比鴨鴨民宿照的唷~那時候扛了好多衣服照好多~)

還記得那時候看到OB官網推出這件新品, 馬上點進去放入購物車,原因很簡單,這件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放在粉絲團搶先分享也有滿多人問的,大家都喜歡浪漫公主風(握手)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封面面新.jpg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