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規劃新手村 #RIVON禮坊 #高雄門市

隔了好一陣子沒更新的「婚禮規劃新手村」

在2020應該會不斷更新吧(笑)

身為一個棉花糖女孩&專業的吃貨😂

當然會希望未來自己的喜餅不僅好看更要好吃呀😋

來到很多女孩好評不斷的禮坊RIVON試吃喜餅

高雄門市經過一段時間裝潢~

終於在2020年1月重新開幕啦!!!

老屋翻新後的兩層樓店面超有設計感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耶❤❤

現在到1/31還有免費享用點心的超厲害開幕活動

實際紀錄繼續往下看⇩

RIVON禮坊-高雄門市

FB粉絲團(請點我)

●門市營業時間:10:30-21:30

●官網:http://www.rivon.com.tw/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4號 (南台路口)

●電話:07-286-6875

▲RIVON禮坊-高雄門市在高雄很有名的婚紗街上

大理石X黑色系的大器裝潢

在普遍偏傳統的街道上更顯得吸睛

也有一種推開會不會是畫廊的感覺(笑)

●更多門市資訊請點我

喜餅預約試吃(彌月禮也可預約唷)

 

店內環境(1F)

一進入店內是很溫暖的木製家居風格

中間的橢圓木桌擺滿禮坊熱賣的餅乾、糖果組合

▲今年是鼠年~就有很多鼠年造型的陶瓷禮盒

覺得拿來送人或是過年擺在家都有滿滿的貴氣感!

超長的L型大理石櫃檯~

讓門市服務人員可以迅速照顧到每一位客人的需要

還滿喜歡這種沒有隔閡的櫃檯感

▲兩邊的陳列架上有禮坊的喜餅禮盒、彌月禮盒

還有販售興波咖啡Simple Kaffa的咖啡掛耳包

禮坊好吃的餅乾就要跟好茶&好咖啡搭配呀!

是說我平常就是個很愛買西式喜餅回家吃的人😂

隨時在家都可以來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櫃台旁的冷藏櫃也有蜂蜜千層蛋糕、法式磅蛋糕

看起來很質樸沒有太多花俏感的磅蛋糕

簡簡單單的反而勾起我的食慾~等等就吃到啦!

▲高雄門市這次也請到花藝藝術家─陳玫珮

來設計整家店的裝置藝術~

花和鳥鳴以家為主題🌸

將春蘭葉編織成不同大小的巢狀

鳥巢也反映到每個築巢建立自己家庭的孩子

代表原生家庭與孩子之間的情感延續~

看官網一開始這鳥巢是鮮嫩的綠色

慢慢乾燥後就轉為我們現在看到的金黃色

 

店內環境(2F)

從櫃檯後面的樓梯走上來

就可以到更寬廣的2樓空間

這邊也有擺放幾個圓桌

桌數不多且有拉開一段桌與桌的距離

比較安靜~適合喜歡專心看喜餅不想被打擾到的人

▲靠近窗檯處還有這樣的空間

籐椅沙發、綠樹盆栽、黑色復古的窗臨

有一種身在復古日式小洋房的感覺

「花和鳥鳴」的設計在2樓更可以看得很清楚唷!

聽店員說這樣的長型鳥巢在非洲也是很常見的

▲在這個空間靜靜地享用點心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笑)

2樓陳列的喜餅禮盒也很多~

順便來逛逛做點功課吧✔

 

中式/ 西式喜餅禮盒

▲中式的12件聘禮&中式禮盒

都給人一種很莊重/慎重的感覺

就像婚紗...除了穿白紗以外~

也會想要體驗看看鳳霞披冠的道理是一樣的

▲西式禮盒就有滿多種常見的明星組合

像是芙洛拉禮盒&瑪蕾心印禮盒

還很常被拿來當作台灣伴手禮來送耶

算算我拿過的禮坊喜餅其實也滿多次的說

 

▲最新的幸福捧花洛可可熊禮盒

20種選配小點心組合+上一隻洛可可小熊

光是收到就會先尖叫然後拍個100張照吧!

 

▲洛可可系列的外盒也超美的~

就像收到一個很美的精品禮物一樣

 

▲我自己好喜歡浮誇的粉紅洛可可IV(左)

當然長長的中式禮盒也深得我心

感覺容量很大可以裝很多點心(右)

▲不過我那天去門市穿得紅通通~

非常適合中式禮盒的形象(笑)

那天在FB粉絲團也有問大家對於喜餅的意見

因為中式西式我都覺得好棒~好難選🤣

想不到其實很多人都是中西式一起送

通常中式都會是長輩比較喜歡

西式是我們年輕一輩會喜歡的

所以兩者放在一起送就不會吵架啦XD

 

高雄門市開幕慶特別活動

📣時間:2020/1/1~2020/1/31截止

到店即可享有下列優惠:

•購買伴手禮系列即可獲得心意小卡一張

•購買滿伴手禮系列滿NT.300元

即贈送禮坊手提袋一個

限量500個送完為止(加價購NT.99元)

•門市內拍照打卡標記禮坊地標

再加送禮坊松露巧克力

•開幕慶活動期間到店

即可免費享用禮坊點心組(市值$250)

❤禮坊點心組(市值$250)

有幾種熱門的小點心

搭配一杯飲品組合而成

點心的部分有法式奶油雪茄捲2.0版x1

奶油曲奇餅x1、巧克力曲奇餅x1

法式杏仁酥餅x2、一片水果磅蛋糕x1

咖啡用的是剛剛在一樓看到的掛耳包

如果不喝咖啡的話也可以選茶唷!

這麼豐富的搭配竟然在開幕期間免費?

會不會太佛心啦XD

❤法式磅蛋糕

口感吃起來是很柔軟的

以日本電視冠軍白鳥裕一甜點大師的獨特配方做改良

使用高級蘭姆酒&水果酒

搭配7種蜜漬的台灣在地水果

(EX.愛文芒果乾、金鑽鳳梨、柳丁、燕巢芭樂乾)

透過烘培技術~把水果的香氣鎖進濕潤蛋糕中

小小一片蛋糕也擁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法式奶油雪茄捲2.0版

能吃到高人氣的奶油雪茄卷都要流淚了TMT

因為吃完以後我想要買一盒帶回家

店員告訴我:

現在到年前都沒有現貨了

現在到年前都沒有現貨了

現在到年前都沒有現貨了

使用頂級的天然奶油天然發酵

吃起來奶油香氣很足夠

但2.0版感覺不會那麼油也不會到爆甜

結論是之後有貨我還是會買個一盒回家~

❤法式杏仁酥餅

頂級黑巧克力層層包裹天然杏仁片

雖然是黑巧克力

但我覺得吃起來的苦感普通

主要是很酥~酥脆的口感滿加分

但怎麼沒有奶油口味?🤣

❤法式曲奇餅

天然發酵奶油x純淨的智利沙漠湖鹽

提升整體曲奇餅乾的風味

這款曲奇就有奶油&巧克力口味

但我個人是奶油愛好者💪

跟香港正宗曲奇餅比起來~禮坊的比較不油膩

吃多一點也比較沒有罪惡感(嗯?

▲剛剛吃到的一系列餅乾

像是奶油雪茄卷、法式曲奇餅、法式杏仁酥餅

不只好吃~還都有超美的鐵盒新包裝

柔嫩色調的鐵盒X深色緞帶

整體好有質感~送禮起來也很大器♥

▲可惡這就是大缺貨的奶油雪茄卷

我先預訂了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哈哈

吃完真的覺得意猶未盡

下次來去申請試吃好了>#<

不過還有一大段時間可以慢慢考慮啦!

1/1~1/31到店即可享有下列優惠:

•購買伴手禮系列即可獲得心意小卡一張

•購買滿伴手禮系列滿NT.300元

即贈送禮坊手提袋一個

限量500個送完為止(加價購NT.99元)

•門市內拍照打卡標記禮坊地標

再加送禮坊松露巧克力

•開幕慶活動期間到店

即可免費享用禮坊點心組(市值$250)

●更多禮坊門市資訊請點我

喜餅預約試吃(彌月禮也可預約唷)

(小後記)

邱先生看到我在粉專煩惱的貼文以後

淡淡的說:中式西式都可以~只要妳喜歡都好

默默地又被繚了一下

摩羯座寵愛人的一面♥

追蹤看更多生活上的我⇩⇩⇩

IG@amandayen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坊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