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S_meitu_2

「想要光彩透亮」是很多女人畢生追求的課題,重要程度跟減肥有得比拼(笑) 當然也是有不少崇尚小麥肌的人,

因為看起來會很結實、健康、性感! 但對我自己來說,我比較喜歡「白白的、乾淨」的感覺,

因為沒有天生麗質的雪白外表,所以只好在後天保養上努力加強了(苦笑)

這篇也會簡單分享一下我認真開始「進化提升保養」的過去,

任何保養、減肥都不是一蹴可幾就可以完成的, 需要經過時間的累積才會慢慢看出差異唷!

有時候可以利用含有穀胱甘肽的營養品食補,我覺得也會滿方便的 (EX.像是這篇文章會分享的正妹S水白漾)

幫我們加強平日照顧不到的小地方,先來張大學時期的醜照嚇嚇你們😂😂😂  

 

大學時期的糟糕膚質

 

皮膚

以前不會保養,也用過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自以為神農嚐百草)

所以那時候的臉上不僅沒有透亮感,還瘋狂紅腫、乾燥,

過了一段滿痛苦的日子, 因為這樣子也很難化妝,

所以平常才會叫苦口婆心的勸敏感肌膚的人不要大意! (除非你想要腫得像豬頭😭)  

 

近期的肌膚膚質

collage004

反而因為年紀越長,懂得保養以後,我的素顏狀態越來越有提升的感覺~ 但還是有不太透亮的煩惱(有時候會有一點暗沈感)

  batch_IMG_0031

我臉也很常出油,脫妝速度都超快的(汗) 所以最近想要讓妝感服貼的時候,也開始吃一些營養保健食品❤❤❤  

batch_IMG_0589

正妹S水白漾錠 為女性補充大量的天然維生素C、穀胱甘肽,
通過日本GSH專利等多項國際認證, 讓食用的人充滿青春透白的健康維持~同時可以改善睡眠品質不佳等問題。

最近在吃的營養品就是它,目前吃了兩~三週而已,從自拍的照片去感覺到外在的變化✨  

 

batch_IMG_0590

打開是這樣的真空包裝,因為台灣氣候真的偏潮濕, 這類型的營養錠也要放在乾燥、涼爽的地方保存會比較好唷!  

batch_IMG_0591

裡面總共有三大片裝,一片有10粒!

❌孕婦、哺乳中不適合吃

❌對穀胱甘肽成份過敏的人(哈哈這好難唷~可能容易過敏的人就要先問問醫生吧)

❌不建議讓小朋友吃唷!

 

  collage006

現在一天固定吃兩錠,有時候太忙忘記也會記得吃一錠XD

因為一片裝的很方便,我都放在化妝包裡方便帶出去吃!

在吃完早餐、晚餐之後就會吞一粒,空腹or吃飽吃,我覺得效果都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簡單分享這陣子吃正妹S水白漾錠的一些小記錄❤

 

  batch_IMG_0011

膠原蛋白會因為年紀增長慢慢流失(之前的文章也有說過)

所以為了幫助維持好氣色和膨潤感就很需要膠原蛋白&維生素。

 

collage001

大量的西印度櫻桃成分萃取,維生素一次補好補滿.....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生活上的小心情都在INSTAGRAM唷 >>>amandayen22

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保養 保濕 美白撇步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