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愛的視角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連修圖都省了😂😂😂

如果有在follow我粉絲團的人,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去年在東京的晴空塔被求婚了呢?XD

哈哈哈雖然現在也還沒有結婚拉(笑)

彼此約好了還要再一起努力一陣子,但有個共識這樣!

但那次邱先生來東京找我玩的回憶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好,

遠距離一陣子,每一刻的見面都很珍貴, 什麼是有比在我喜歡的城市、旁邊牽著我喜歡的人還要來得更美好的呢?

因為他是第一次來日本東京,又不喜歡遊樂園(所以迪士尼不考慮)、喜歡人少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也很興奮的幫他規劃了幾個東京都內必去的景點,當然近郊的一些地方也少不了,

這篇很適合你已經去過一次東京,想要再去一次、想往郊外走走的人。

如果是東京自由行,我也會很推薦沿著JR山手線的各站去排行程唷✨

2015.10.07(粉絲團原PO文)

整理了一下這次旅行去的地方,這是一開始規劃的!

前幾天幾乎都照著走,後面比較累的時候,就有調整行程然後放慢腳步,

旅行嘛⋯⋯踩點很重要但也不要過於把行程逼緊緊,

因為未婚夫(現在叫還是害羞)沒有來過東京,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行程還滿適合第一次來想多看看這城市,也喜歡到東京近郊走走的人

 

Day1 成田空港-上野(午餐三浦三崎港壽司)-淺草-晴空塔-住新宿(晚餐

Day2 新宿-池袋(午餐無敵家拉麵+下午茶HARBS)-(回新宿轉中央線)-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東急東橫線)-住橫濱APA飯店

Day3 橫濱(紅磚倉庫、日清泡麵博物館)-(轉東海道線+江之電)- 鎌倉高校、江之島(步行+搭手扶梯環島)-(轉湘南新宿線)-住新宿

Day4 新宿-原宿竹下通、明治神宮、代代木、涉谷(午餐美登利迴轉壽司)-

下午方案一: (山手線汐留站轉百合海鷗號)-台場-汐留cretta大樓看夜景-住新宿

下午方案二: 麻布十番逛老街(走路10分)-赤羽橋站的東京鐵塔-六本木-秋葉原-(坐JR中央總武線)-住新宿

Day5- 新宿-築地市場吃早餐-上野、日暮里(谷根銀座貓街、布街)-成田機場  

~~~~~~~有點微閃的小旅行簡易紀錄分隔線~~~~~~~~~  

DAY1 成田空港-上野(午餐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淺草-晴空塔-住新宿(晚餐) collage002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像一場夢,因為邱先生本來預定飛凌晨的香草航空到東京

但好死不死遇到香草航空引擎故障(可以買樂透了吧)

一直等一直等飛機就是不飛,那時候他LINE我,我還忍不住哭了,因為真的太期待見面了!

補班要等24小時以後的飛機,但好多的行程都規劃好了(咬手帕)

後來直接再多花一次錢,緊急買了早上飛往東京的飛機票,我們也終於在下午相見了😭😭😭

想不到晚上我們一起在晴空塔看夜景的時候,他突然拿出戒指跟我求婚!!!!!!!

 我真的嚇壞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花束、親朋好友當然也不可能在,

有的是兩顆相信彼此的心,於是哭一哭我就默默答應他了>#<  

12188907_1067317099946584_2244126650826728553_n

後來從晴空塔去顧逛夜晚的淺草,少了白天擁擠的觀光客們,

夜晚的淺草寺又多了一種很神聖的感覺。 如果是沒遇到意外的話,

白天還可以去上野走走,不過意外總是突然,接受它就好~反正我們見到了.....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生活上的小心情都在INSTAGRAM唷 >>>amandayen22

111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