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010_meitu_32

LET IT GO~LET IT GO~♫♫♫

完全是少女心大噴發的一篇保養文章(其實我的少女心滿容易氾濫的~哈哈哈)

想當初看冰雪奇緣FROZEN的時候,我一直哭一直哭....真的覺得超好看~

對我來說,它算是一部顛覆以往迪士尼動畫的一個作品,就「完美結局」這件事的定義而言。

而一直以來很「夯」的卡通聯名彩妝,卻都沒有出她們的聯名商品好奇怪(納悶)

但最近看到Laviens樂漾推出專屬於冰雪奇緣的保養系列, 整個大生火🔥🔥🔥

每一款都超想要,一個腦粉的心情哈哈哈😍😍😍

而且這款保養品,我覺得它是外表&實力兼具的.... 一起看看有哪些我很喜歡的單品吧!

冰雪奇緣迷絕對必收藏⛄⛄⛄

如果只是純粹想要增添換季保養的人,也可以一起來看看喲💋  

 

看文章前來回味一下Let It Go😭😭😭 配著歌一起看文章,會更有fU嗎(笑)

因為冷空氣容易讓毛孔緊縮的關係,

這時候的肌膚通常也會比較偏乾~保濕、鎖水相對來說很重要。

來看一下屈臣氏獨家的Laviens樂漾有些什麼樣的保養品吧!  

 

batch_img_7509

啊啊啊超可愛的~~~~(未看先尖叫😻😻😻 這系列算是保濕的加強版!

 

  batch_img_7472

身為敏感性膚質的人,換季這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不管是吃的擦的都要特別注意😭 剛起床臉色看起來也有點暗沉感~  

 

batch_img_7530

Laviens樂漾 水潤潔顏慕絲 用微米系列的泡沫,深入毛孔吸附油脂並帶走臉部肌膚髒污。

就從洗臉開始還給肌膚潔淨感吧💗

 

  collage005

慕絲的好處是擠出來就是滿滿豐盈的泡沫,也不用費力再搓揉。

泡泡很細密,所以可以深入肌膚比較深層的地方。

 

  batch_img_7499

▲洗完臉後的肌膚是呈現有彈力的保水狀~

 

  batch_img_7485

早上起床看起來很暗沈的毛孔,這時候也變得好清爽✨

洗完臉後的肌膚不會覺得很緊繃~這點還滿推的!

我超怕洗完臉之後有種緊實、拉皮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自己像顆風乾的橘子(苦笑)  

 

給肌膚的快速保養

有時候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保養,

我就會敷個面膜,迅速為肌膚補足它所需要的!

不過就是看天氣還有場合敷😃

collage007

Laviens樂漾 亮顏調理面膜(安娜款)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鎮定毛孔同時維持肌膚健康。

天氣微熱,臉部容易出油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款。 這樣之後的妝感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一點,不容易脫妝☝☝☝

 

batch_img_7532

Laviens樂漾 水潤保濕面膜(雪寶款)

為肌膚補水鎖水再保水,打造充滿水潤彈力的柔軟肌膚。

這款面膜著重在維持肌膚的高水潤感,

添加了專利科技加持的鎖水磁石保濕因子玻尿酸精華

混合性&敏感性肌膚滿適合這款的:)

保濕做好做滿,其實肌膚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重點是雪寶好可愛唷(扭)這是用完會捨不得丟包裝的面膜。

 

batch_img_7531

Laviens樂漾 極致美膚面膜(艾莎款)

添加熊果素的美膚面膜,

淨膚同時改善暗沉,打造充滿透亮感的冰雪肌。

elsa_from_disneys_frozen

我最常敷的就是這一款唷(其實我也最偏愛心地善良的艾莎~笑)

 

collage003

冰雪奇緣這系列面膜裡面,

都含有神經酰胺、玻尿酸、鎖水磁石、維他命B3等營養成分

用黃金比例去調配,做出符合各種肌膚狀態的面膜?

 

batch_img_6978

▲敏感肌可以使用▲

我用到不好的東西,臉就很容易會過敏,

以自己當作測試標準(笑)

但敏感肌的人可以先撕個一小角試敷,會比較準確也多了保障!

 

batch_img_7514

▲親膚性的隱形膜紙真的很薄透

 

batch_img_7326

▲跟臉有著完全貼合的緊密感

而且面膜布不會悶著肌膚~臉紅腫的問題就會比較少發生。

 

batch_img_7330

▲再拉遠一點看,真的不像有東西在臉上的感覺(笑)

至於敷面膜的時間~我都會挑一大早或者是睡前,

趁大家都還甦醒或是洗澡完很放鬆的時候進行。

?保養完臉部以後,也會做些基本的保養?

 

每日必做的保養日常

batch_img_7525

Laviens樂漾 潤澤化妝水

為洗臉後的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平衡水分讓肌膚明亮的同時也充滿著光澤感。

保養品系列的包裝,雖然沒有主角們在搶鋒頭

但也多了不少雪國浪漫的元素。

 

collage006

超夢幻的瓶身,一收到就有節慶禮品的感覺

 

batch_img_7358

batch_img_7494

半邊臉用滿一張化妝棉

化妝水這步驟可以讓肌膚穩定一整天,

所以用量不能小氣><

 

batch_img_7356

輕拍就可以感受到滋潤感,卻不會過分黏膩~這點很舒服!

 

batch_img_7342

大約輕拍個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明亮感

不過主要是用起來很舒服這點滿推的~

含有滿滿的玻尿酸,不含香料感覺對肌膚比較好。

 

batch_img_7434

妝感也可以持續得很久~

我這天都沒有補妝也默默撐到晚上^^

 

collage008

上很簡單的底妝(隔離霜+氣墊粉餅而已)

肌膚看起來就很好,相機沒有美肌所以都真實呈現(苦笑)

當然還是有些毛孔粗大的部分,希望可以慢慢改善啦!

 

batch_img_7299

覺得除了包裝太可愛,冰雪奇緣迷必收藏以外,

這也屬於專門為秋冬氣候所設計的保養品,

換季有考慮要換產品的人,不妨可以用小資價格入手幾樣單品嘗試看看!

一起來用乾淨的冰雪肌迎接冬天吧♥♥♥

 

Laviens樂漾-冰雪奇緣系列哪裡買?

batch_img_7503

實體通路:屈臣氏網站及實體店面獨家銷售(點我)

快潔適粉絲團(點我)
快潔適官網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生活上的小心情都在INSTAGRAM唷 >>>amandayen22

111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