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本部落格的神農嚐百草時間了(咳)

#本篇分享的Orinature原生活。生物纖維面膜真的是好好用呀

話說台灣的春天真的是個讓人摸不清、也猜不透的生物(攤手)

明明前一天還在高溫25度☀️

怎麼可以隔了一天就掉到低溫10度呢...不解😩

這樣動盪的天氣很容易造成肌膚也跟著拉警報 一些加速的保養也是必須的💪💪💪

Orinature原生活的生物纖維面膜, 就是我最近很常拿來急救肌膚的好物❤️  

偷偷說之後拍影片它也會是3月的好物名單唷!

敏感肌的人一定都懂.... 肌膚就跟跟春天反覆無常的氣候一樣難搞,

想要馬上可以得到效果的保養,

「敷面膜」絕對是偷吃步界中的NO.1

 

 

▲生理期前+工作忙的素顏就是這樣!

沒有在開玩笑地,我覺得都有打光了~

看起來還是100個憔悴呀😟😟😟

 

 

Orinature原生活。生物纖維面膜

高滲透拉提的生物面膜, 能有效淡化細紋、並恢復肌膚的緊緻度。

OK來開箱吧,一盒有4片裝~

摸起來沈甸甸的,感覺有不少精華😂  

 

喜歡包裝簡單的風格💕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沒什麼人寫,

但是PTT的網友們有簡單的生物面膜評比,

也發現Orinature的生物纖維面膜滿受大夥喜愛的耶!

怎麼會!那邊不都是酸民在出沒(誤)

 

 

假日都已經睡超飽,

起床還是這個菜菜臉(囧)

敷面膜之前....

勇敢不開相機的美肌功能 來看一下真實的膚況😖  

 

一打開果然發現精華好像真的滿多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通過敏感肌必須過的第一關🙋

後來才瞭解他們都在台灣的實驗室生產&製造

也絕對不添加化學原料等有害物質

光是這一點就大+++分呀💓

 

 

打文章的同時我也又開了一片來敷~

希望它可以讓我即使熬夜,

隔天氣色也不要太差 (一種把它當神醫的概念~笑)

 

 

和其他生物面膜比起來,

它最大的不同就是...用網紗來做面膜的分隔層!

大部分都還是使用塑膠片居多

覺得這做法還滿聰明的,

多餘的精華液不會殘留在塑膠片上,

反而因爲輕薄的網紗設計,

而緊緊依附在肌膚上<<絕不浪費😄

 

 

   (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