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nas #使用30天以上心得 #台灣品牌

#文末專屬粉絲永久優惠

台北的天氣無預警的進入到秋天(好快!

換季時也是敏感肌膚感受最劇烈的時刻

容易泛紅、乾燥、看起來臉色暗沈

很適合將手邊的保養品換一輪☝

其實保養也不一定總是要買貴森森的專櫃保養

我覺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比品牌迷思更重要啦!

像我最近用了一個多月👉「Sconas」家的保養品

對整體肌膚的亮白度&穩定度都很有感+

是說也很難得的用到一個希望我可以慢慢試用

好好感受肌膚變化 再來分享心得的MIT 保養品牌🤣

這一定是對自家產品有足夠的信心吧!

來看看我這個敏感肌的實測分享吧⇩

 

▲剛好最近也有很多直播&拍照工作

攝影師的鏡頭下總是會很真實的呈現膚況(哭)

畢竟棚燈的高溫滿容易讓人脫妝的😂

之前也遇過一直補妝卻因為肌膚不夠保濕

就東一塊粉西一塊粉的好崩潰><

官網在9/16-10/31也有推出週年慶優惠~可以去逛逛

▩超值優惠>http://bit.ly/33aPfA0

▩面膜團購>http://bit.ly/2LTFXCM

購買完也可以利用我的專屬折扣碼👉[harudik]

都還有7折的商品優惠唷嘿嘿!

⚠p.s.優惠碼不得跟其他優惠一起使用喔!

Sconas」發音類似「時空三十」

創辦人以母親希望的All In One保養品作為出發點

希望每個女人的肌膚狀態都維持在30歲

30歲前使用凍齡、30歲後使用逆齡

系列產品也加入多種植物萃取成分

簡單卻溫和的修護好肌膚♥♥♥

►春の保養重點:保濕&亮白

飽水的肌膚、有亮白感

這是我個人最在意的地方⚠

畢竟乾巴巴的皮膚會看起來毛孔很!大!

其實Sconas家的系列產品有好多種

不同膚質、年紀的人在這邊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專屬保養

用了一輪決定來推推幾款我特別喜歡的產品給你們♥♥♥

私心排名TOP3👉SCONAS淨透光采洗顏霜

利用高濃度的日本胺基酸為基底

讓泡沫更加細緻綿密的深入毛孔

讓洗乾淨後的肌膚保濕不緊繃!!!

最近每天洗臉都離不開它

因為洗顏霜有添加玫瑰精萃&玫瑰精油

推開以後馬上可以聞到舒服的玫瑰香氣

但不會過分濃烈...怕太香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裡面還有貼心附上一款小夾子

可以慢慢從底部捲上來 每一滴都不會浪費💦

偏溫和弱酸性的質地

所以除了一般肌膚以外

像我一樣的敏感肌、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也都能用

▲是說我加了一點水就很好起泡

泡泡整體是比較偏細緻感

在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也可以多按摩一下

整體洗完的臉除了很保濕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洗完真的有變白的感覺

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白皙一點的膚色啦哈哈🌟

覺得用了以後就一定會喜歡上這條洗顏霜😍

喜歡它洗完皮膚不會很緊繃的感覺♥♥♥

很多潔淨力很強的潔顏產品

洗完都會覺得臉很乾😅

因為不只帶走了臉上的油光還帶走了臉上的水分

不過SCONAS的光采洗顏霜

反倒是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

洗完當然還是要進行保養程序~

但至少接觸到空氣那個當下是不會緊繃的!

反正它最近都是天天服役ING

一條也有個100g~

容量滿大~天天用大概可以用到兩個月吧!


私心排名TOP2👉SCONAS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添加玫瑰幹細胞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專利的舒緩三胜肽&有機玫瑰純露可以舒緩修復乾燥的肌膚++

 

更多心得可以到主站官網收看唷(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nas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