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第一篇的私密處保養來了㊙

啊啊啊好害羞的話題>#< 但說老實話,我覺得這對女生來說其實滿重要的,

所以一樣就帶著健康的心情來收看吧💪

平常勤於保養身體的人,

有時候應該也會跟我一樣

常常忘記私密處的肌膚嬌嫩

也是需要好好呵護並保養的✔

這篇分享的Relove女性私密保養系列

除了有內在的保養(噴霧、凝膠)

還有貼身衣物的專用手洗精&私密處專用化妝棉

Relove都全方位的幫女孩們想好了~真貼心♥

雖然寫到臉紅紅的還是要好好跟你們分享⇩⇩⇩

關於私密處的二三事💓

我自己先承認以前都沒什麼在做(淚奔)

到近一年以來才算是有比較重視

因為坐辦公室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水喝得少、比較少時間上廁所

(都是自己懶惰的問題,明明茶水間也沒多遠呀!)

不好的習慣帶來不好的東西

變得容易發炎需要跑婦產科看醫生,

雖然不到血尿那麼嚴重

但伴隨而來不舒服的搔癢感真的很!崩!潰!

後來才會開始用一些對妹妹好的私密處保養品....

BTW生活習慣的自我改變也是很重要的✔  

[ Relove] 看完品牌簡介以後 (我很喜歡看每個品牌的背後小故事)
覺得它就是一個... 由愛自己、愛家庭、重視每一段關係為出發點的品牌❤
針對現在的女性私密處保養觀念
受歐美等西方國家影響慢慢變得開放
品牌創辦#捷醫國際 也獨家研發Relove全系列產品,
主要就是要深入了解並解決女性最私密的問題
生產出一系列適合女性的保養品,
為更多女性提供優質又安全的貼身護理。

 

Relove女性私密保養系列

剛剛前面有說到,Relove準備好了全系列

包含外用保養、內在保養到私密衣物清洗(so sweet♥)

分別有下面這幾款⇩⇩⇩⇩

私密衣物清洗➔私密衣物蛋白酵素去漬手洗精  

私密處專用無棉絮化妝棉

 

私密處保養➔緊依偎女性護理凝膠

 

私密處保養➔G7私密弱酸護理噴霧

每一個的功效&使用方法都不太一樣唷!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輕輕往旁邊旋轉開來 噴霧的頭就會出現了!

平常縮回去的時候體積很輕巧❤

 

.....

.....

更多文章內容請繼續點我回官網觀看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