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品牌

#PUNYUSX美少女戰士聯名商品

喔喔喔喔渡邊直美的品牌PUNYUS推出超強的新品啦!

繼去年跟美少女戰士聯名推出商品大獲好評以後

今年秋冬也加碼推出更多不同的款式

除了好搭的上衣以外,刺繡外套、

美少女圖案的洋裝、開襟衫外套都好想帶回家😂

8/31中午12:00在官網開賣

之後在日本的門市也會陸續販售

來快速看看有哪些款式吧⇩⇩⇩

 

PUNYUS X 美少女戰士限定販售頁面(點我)

8/31(五)中午12:00在官網開賣

之後在日本的門市也會陸續販售

照以往的套路官網應該很快就沒貨😂

但陸續都會在補貨

花時間等一下也不怕買不到

如果需要代購或是跟我一起買可以再私訊我XD

因為我自己是一定會買的💪


PUNYUS美少女戰士新品

美少女戰士本人的身材尺寸也跟著升級了(笑)

肉肉的月光仙子好可愛♥♥♥♥

從最基本的長袖T-Shirt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元素。

 

▲像這樣的青草綠配上粉色裙也好日系可愛~

今年的pantone色票就有這個

➙Greenery青草綠色

印花是月光仙子的公主♥♥♥♥

但我有點忘記劇情這個好像是在說前世嗎?

 

▲還有這種比較寬鬆的T-Shirt

可以穿出偷穿男朋友衣服的感覺>#<

主要是我喜歡這個花色!!!

好暗黑的月光仙子呀

(這又是哪時候的劇情XD

而且直美這樣搭好帥氣😍

 

▲小小兔的花色也找得到😎

但都是非常少女心的以粉色&白色為主

領口的羅紋X撞色設計是小小的巧思😊

但這款是以短袖為主

早秋比較適合一點。

 

▲適合比較冬日穿的長袖還有這款

整體材質稍微厚一點的高領長上衣

領口的設計會讓人的臉看起來比較小~

花色有小小兔、月野兔、天王星海王星

身為一個天王海王CP粉

是應該要入手這一款吧哈哈🙋‍♀

 

▲還有要加入購物車的還有這件~~~

「薄毛衣開襟外套」太好看了吧!

套上一秒就有學院風的感覺❤

款式比較薄一點

內搭也不用穿太厚~

有三個色但我覺得深色比較有學院感,

喜歡粉色的女生可以拿小小兔的繡花款式。

 

 

.......

........

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觀看

[ 春妞帶你逛 ] 肉肉妹也能逛涉谷109百貨「PUNYUS」渡邊直美自創的中大尺碼品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春妞 的頭像
春妞

春妞はるこ❤生活記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