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capped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台北中山商圈

上週從郵輪回來陸地以後一直呈現很暈的狀態

看了醫生說是身體適應了船上的平衡

需要花點時間調養~

代謝也跟著變得稍微差一點

剛好來到snow capped體驗一下

他們厲害的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利用德國獨家的照光科技做美容保養

查了評價發現很多網拍模特兒都很推薦

在現場還真的被我遇到好幾個

除了躺艙以外⋯⋯

我還另外做了極緻亮白美齒護理和Kiss水氫肌課程

好好感受了半日當貴婦的感覺(誤🤣

來跟我一起來個懶人的變美保養吧⬇️

 

Snow Capped -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

(台北中山商圈。中山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 每日11:00-21:00

電話 : 02-2556-511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capped.pro/

snow capped店的旁邊就是大間的日藥本舖

其實非常的好找到~

整條路上都位在台北中山商圈最熱鬧的地帶

做完課程以後直接去逛街也很方便❤️

門口就是這樣偏日系華麗風的擺設

每個經過門口的女生都會忍不住轉頭看一下

一進來也會聞到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全店都是用

德國知名香氛品牌-LINARI的擴香

這就是我今天要躺的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德國專利的照光設備X獨家的紅寶石光能

針對肌膚不同的需求

也有推出保濕、嫩白、抗老三種課程

主要是敷在身上的美膚膜不一樣

敷完都會很有光澤唷!

不過這個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是放在店內一樓做展示的

真正做課程是在2樓3樓的獨立房間進行唷!

在做任何課程以前

也都會有美容師仔細跟你諮詢想要改善的地方

像是我剛從沖繩曬一波太陽回來

就特別需要嫩白&保濕的加強!

課程的選擇種類還頗多耶!

主要就是看你比較想改善哪一部分

★活化循環:達到肌膚的平衡

利用鱘魚子萃取精華讓微分子迅速滲透肌底

高純度玻尿酸鈉從內而外強化保濕肌膚

能幫肌膚維持健康平衡&飽滿水潤的狀態。

★極淨雪山:通過淨化與阻黑 讓肌膚達到亮白的功效

以褐藻精華、燕窩胜肽等配方

抵抗紫外線的傷害,達到全面淨白的功效。

★逆齡奇蹟:打造健康的肌底,讓細胞活化

以專利四胜肽合成精華、黃芩活化素等多種活性成分強效配方

透過專利除皺微囊球HFS科技對抗多種老化現象。

如果你有毛孔粗大、肌膚暗沈的困擾

或是跟我一樣曬到膚色不均

就可以選擇「極淨雪山」這個課程

比較特別的是像我小腿比較多濕疹的傷口

美容師就會幫我改做保濕的美敷膜

依照客人不同的狀況客製化~很貼心❤️

在一樓的大廳填完資料以後

就可以準備去2樓的包廂房間做課程了!


店內環境

上樓以後發現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

隱秘性很高,2樓更是女生專屬樓層

 

2樓的尾端是女孩最喜歡的梳化台

做完一些臉部課程以後可以來這個區域補補妝

整條長廊除了乾淨舒服以外

還有很多藝術品&獨一無二的珠寶

有的個性強烈,有的韻味十足

都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

提供對珠寶有興趣的賓客鑑賞收藏

有興趣的客人都可以詢問店內顧問們♥

在一些裝潢的小細節上也有滿滿的用心♥♥

三樓的話就是比較大片的美齒中心

好喜歡大面積的文化石牆&藝術畫作

每一個轉角還有擺放些好看的婚紗

的確!要成為準新娘前

的確可以在這邊解決很多保養問題

因為有別的客人的關係

就沒有特別拍房間裡面啦!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頭皮護理也滿感興趣的哈哈

一站式變美開始~

在Snow Capped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每一個房間都代表著一個童話故事

像我做課程的這間是睡美人-奧蘿拉

奧羅拉百年沉睡得以不受歲月侵蝕,凝住美麗年華。

而妳毋須經過百年,只需沉浸紅光中小憩片刻,就能戰勝歲月的痕跡。

我們就是勇敢的公主,唯有準備好對的自己,才能把握住對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吻,喚醒真實力量,為自己斬斷人生路途上的荊棘枷鎖吧。

每間的差別在於擴香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的是聞起來很舒服的花香

調香師揉合義大利杏仁、清新的丁香

茉莉、肉桂和小蒼蘭等多種讓身心舒緩放鬆的味道

越聞越好睡~很貼切睡美人的形象耶XD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其實也會讓後續的保養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也很適合有運動、常重訓的人來躺

躺完以後緊繃的肌肉也會得到舒緩!

照光前可以先簡單沖洗一下

套上他們的浴袍~

 

跟很多美體Spa館更不一樣的地方是

在房間內就有自己專屬的乾濕分離浴室

好棒唷(眼睛發亮🌟😍

後來先決定做極緻亮白美齒護理的課程

再來舒舒服服的躺艙睡一覺(咦)

極緻亮白美齒課程 (加強型)

運用歐美最新亮白科技

能夠溫和不刺激的亮白牙齒

它算是一個比較時效性的保養

做完一次維持的效果大約是一到兩週

很適合突然有重要的聚會、出國前保養

在做課程以前要先用色卡對比一下

我牙齒本來的顏色也不是很白

大約在22號色階左右

不知道做完以後會到哪一階?

要先用固齒器撐開牙齒

之後美容師會給我們亮白凝膠

主要塗在笑起來會露出的8顆牙齒上

⚠️要小心不要用到牙齦,怕有些人太敏感

美齒課程使用的是光觸媒藍光技術

而不是外面有些店家會用到偏刺激的紫外光

加上獨特光觸媒TiO2 可以有效提高亮白的效果

藍光單看還是會有點太亮

所以戴上護目鏡也是必須的💪

覺得照光過程還滿舒服的

我平常是個敏感性牙齒的人

本來很擔心牙齒會不會酸酸的

不過極緻亮白美齒護理課程

也有通過SGS的專利認證技術

相對來說~更安全有保障

很有拋光過後的亮澤感

整個牙齒除了變白以外

連平常喝咖啡喝茶的一些污垢

都變得很!乾!淨!

拿色卡一比對才發現

亮白程度直接跳到14階

所以白了快10個色階呀~好強大🤣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在躺上去之前美容師也貼心的幫我卸掉臉上的妝&髒污

簡單沖個澡以後就可以開始做課程了

浴袍裡面是全裸呀(///▽///)

在躺上去以後..美容師就會把我們的浴袍脫掉

再把我要做的嫩白敷膜慢慢抹在身體上

覺得那一刻很像什麼美味的料理

(烤乳豬之類的

 

拍完照就真的要準備脫衣服了^^

先拍幾張還有穿浴袍的(笑)

真正開始課程以後

因為光照感比較強烈

所以也是要戴上護目鏡+蓋上毛巾

避免光線直接射下來~

溫度比我想像中的舒服

加上兩側都有內建風扇去循環

超像躺在30度左右的海邊做日光浴

另外艙體蓋起來都還有滿多縫隙

不喜歡密閉感的人可以放心~

照完光也會覺得身體變超滑

因為美膚膜都有好好的被吸收

Kiss水氫肌課程

他們自己推出的WADDELL保養品感覺也很厲害耶!

從舒服的洗卸兩用凝膠洗面乳

到日常可以使用的修護霜都有~

常覺得美學中心真的是最了解女性肌膚的地方

這系列保養品是由專業實驗室研發配方

堅持使用頂級成分、吸收力快的產品

讓肌膚健康平衡的同時又不增加負擔~

當然敏感型肌膚也能用。

忍不住試試 #日間修護霜

除了不刺激沒有太多味道之外

再來就是這系列都滿非常保濕好吸收+

有點腦波弱好想buy下去🤣

Kiss 水氫肌的課程是運用氫水的強大抗氧化能力

加上離子導入的方式

深層清潔皮膚和供應肌底養分

讓肌膚有重新呼吸的感受

達到清潔、修復與拉提肌膚的功效

利用氫水無痛清潔模式

將廢棄物排放到皮膚外

「氫」這個成分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淨化毛孔

kiss水氫肌的課程其實意外不會有太刺激的感覺

還會讓保濕度達到比平日保養在深層一點的地方

應該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做❤️

做完課程以後⬆️

即使是素顏~整個臉看起來都變超亮!

如果有雀斑問題的人也可以來試試

除了有kiss水氫肌課程加持

照完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以後~

身體代謝也會變快

出了點汗才發現我本來很暈的症狀減輕很多

算是意外的小驚喜吧?

簡單擦點隔離&眼妝

不用太複雜的化妝步驟

整個人氣色就又更好了❤️

也很謝謝當天一直陪伴我的美容師Cindy

推薦想要一次提升身體代謝度

或想來場舒服保養的人來試試看

我自己會滿想繼續購買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的課程啦!

天氣冷一點身體會更難代謝耶(哭

kiss水氫肌當作長期保養也不錯

想要擁有360 度無死角保養的孩子就來這預約吧⇩

Snow Capped -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台北中山商圈。中山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 每日11:00-21:00

電話 : 02-2556-511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capped.pro/


(小後記)

更多生活分享可以發摟我的IG@amandayen22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