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現在放的照片難得不是我最愛的裕隆隊><

而是今天打敗我們家裕隆隊的緯來獵人隊的李啟億

今天沒有想要大哭的感覺了

因為裕隆你們盡力了

至少我這麼覺得

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畢竟你們2天2敗..第1天大敗..第2天也就是今天對緯來敗3分

你們現在跟台啤應該是同一名的局面吧

每次你們輸球..我的心情都會怪怪滴

甚至影響了生活週遭的一些人

真是小氣..所以..我要轉換心情..

你們沒贏..但你們還是很棒..

三分球互飆..陳信安..李學林..周士淵..好樣的!!

不過好多人五犯畢業耶!!上一行忘了打陳志忠了!!再加一個曾文鼎

今天下午給自己小小的任性了一下.

看了封面上的..現在很想愛你

好看~~超感人...我都哭了說

滿場人~~主要是因為大戲院都不鳥這種片

一個女孩因為談戀愛...才能開始長大..變漂亮..

卻也是一種祇要戀愛..就會死去的病..

好悲淒的純愛~~超值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