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有新網誌了!

高三的最後一個學期快走到尾聲

阿春我也經過一連串的備審和甄試

終於考上大學了^^!!

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 .. 開南大學應用日語系

現在在為了選校或選系煩惱中

不過我現在真的是準大學生了!!

體驗到放長假的滋味

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經過一連串的努力換來的<高一 高二成績超爛>

所以更顯的彌足珍貴

但是我也不想荒廢的過完快4個月的假期

所以..怎麼規劃我的放假生活..

還有進大學前的準備....是我現在要思考的事情

怎麼有點嚴肅阿~~~

還是恭喜我成為大學生八^^!!

還有..我希望我的姐妹們都能考上她們理想的大學

不管是在等備取的小花 涼魚 圓圓 小柔

或是在拚指考的媽咪 林貞君 二阿嬤 布丁 奶妹 小菜


上了大學..還可以這麼隨心所欲的搞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