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宿營結束了~
懶惰的阿春又是隔了好幾天才新增

宿營的前一天...
阿春和好朋友們就像是小學生期待校外教學一樣
興奮得睡不著覺
6點半集合...我們3點半才睡~~
哈哈~~期待應日系這個大家庭的第一次出遊日

第一天

早早到了集合地點...
急著確認分組名單
就怕親愛FUCK團被打得很散
看到郭凡瑀的名字出現在阿春的旁邊..
整個人大放鬆
親愛阿年被分到第6小隊~還好還是同一車^^
還不是等到了七點才開車^^
上車發現除了阿臭.智文...FUCK團其他成員都在一車~~好開心^^
好期待走雪隧...但是因為山洞太多..過了我還不知道..有點小難過= = !!



木屐村
只能說影片都騙人的= =
它說木屐村叫木屐村是因為村民都穿木屐生活
附有實驗精神的阿春特地在走路的時候觀看每個人家的鞋
發現...有拖鞋..皮鞋..球鞋..雨鞋...就是沒有木屐~~~~好啦~~阿春好無聊>自己彩繪木屐好好玩...
等不及10天以後木屐送到我們手中了~
當時候在PO上來讓大家看阿春美麗的木屐八!

下午的大地遊戲好好玩
羅東運動公園也太大
跑關闖關累死人
隊呼白爛但很屌
只能說感謝我們的公關阿威
第4小隊從頭輸到尾
黑白猜太瘋狂。。阿春好棒有得分
中山學長扮姚明也太纖細了八
阿光學長扮的小馬哥一點都不像
像納豆還比較貼切是不是??哈哈哈
第4小隊好暴力。。
有了變態。。和傅冠凱。。我們是破壞道具王

營火晚會超級HIGH~
建州學長的SEXY舞我想我到80歲都還忘不掉
學長學姊很用心
為了我們他們努力做到最好
看著阿凱和中山耍火棍
心情是緊張又感動
看到建州學長的火差點燒到褲子
阿威在我旁邊說感動到想哭~
雙人舞好開心^^
女生福利也太好..
可以一直換舞伴~~~~~~~~~~~感謝阿健學長教我怎麼跳摟
你們懂得^^
我是舞蹈小白癡~

晚上的夜教也太緊張了八
個小隊為在一起鬼故事一個接著一個
VICKY還沒出發前就已經被鬼故事嚇個半死摟!!
學長姐扮的鬼也太可怕
我可能有好一陣子不想見到阿月學姐
為什麼出發前還要拜拜啦~~
搞的氣氛更肅殺
阿春都快緊張死了
傅冠凱還有心情搞笑:拜託~阿春你不要緊張到把我整個人甩出去
拜託..阿春我也是柔弱小女子好嘛??
看VICKY.阿年.阿臭怕的樣子多惹人憐愛阿
哈哈阿春根本就亂學一通~

放天燈好開心
寫了滿滿的願望
不知道神明會不會看得懂阿春潦草的字
希望大學可以好好讀..日文變很強..FUCK團可以很好很好..
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可以跟老公一直走下去
我們這隊的天燈第一個飛起來
載著我們的祝福~~
它卻飛到一半後開始往下墜...
幹..是願望太重了八~
沒看到沒看到...就當作它已經飛走飛得很高好了
煙火秀很突然的開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那晚的煙火甚至比101更有看頭
應日系的大家以後會越來越熟八
聚在一起看著煙火..又叫又跳的阿春好像小孩
如果有人拿著相機拍大家的話
會發現這是一幕很美的畫面八~
應日系好棒....在這刻開始有了無比的向心力^^

回房間就睡死啦~~~~~~~~~~


第二天
就爬爬山啦~~踏踏青~吸收台北沒有健康空氣
下午是水大地時間
阿威..小傅..海帶拳也太強
變態快檢討...你有甚麼強的?
哈哈~~不鬧你~~變態是大家的開心果

第四小隊終於玩水大地有比較強了
無敵8人組合
阿春~VICKY~子涵~牙牙
阿威~傅冠凱~變態~加旻

晚上的羅東夜市吃吃喝喝好開心~!
最喜歡夜市了~
下次要帶野口強一起來!
FUCK團一大堆在夜市好像路霸
智文小瘋夫婦心苦幫大家買名產..就感心^^

兩天一夜的迎新很快的結束了!
但相信在我們的心中
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而且這也代表著我們應日系之間的旅程才正是要開始
阿春好喜歡大家喔~
一起加油~一起瘋狂的過我們的大學生活八!!
還有真的很感謝學長姐的付出
抱歉有時候髒話還是會不小心冒出口
別生氣嘛~~~~
還有辛苦的肉魚學姐..巴達學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