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整天穿睡衣

唉唉~~
好久沒生病的說
本來要回宿舍前還跟我老媽再三保證
我這麼健康..開學到現在都沒生病呢
證明人真的她媽不能說大話阿<笑>

話說本來只是有點頭痛而已
考完的阿春真的很想大玩特玩
所以吞了顆普拿疼就跑出去玩了
小小的夜衝了一下~
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啦~
吞口水的時候還真是心驚
十大排名阿春最不想要得到的症狀就是

喉嚨痛~~~~~~~

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吞口水
喉嚨痛時吞口水簡直是要人命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阿
好吃的食物吞進去經過那痛苦的地方
在好吃都快變成廚餘了~我再說甚麼
反正我寧願~~流鼻涕.咳嗽.發燒找上門來
但是H1N1請你不要來

禮拜一拖著可憐的身體去上了一節妍玲姐的初日
馬上就不行了~~~
回來再跟椰子要了普拿疼
吃了倒頭就睡
睡到4.5點.....起床發現有些課沒上....喉嚨更痛
心裡只想有大大的依賴
打給親愛老公~~
在聽到他聲音的那一刻
我忍不住哭了~~
因為很難受?因為想要有溫暖的地方?
或許都有八~~~~
對不起那時候好任性
雖然想要你馬上從台北來陪我
但是..你要考試我不能這麼做
有下雨地濕溼還是不能這麼做
謝謝你的陪伴
聽到你的聲音我還是好很多
對不起可能沒在異地他鄉生過病<講得好像很偏僻>
所以很無助~~~~
突然很想要學少女漫畫那樣
起床你來我家幫我煮粥之類的
可惜這裡是宿舍~~我也沒有一個人住
在幻想甚麼阿>

撥給阿年DIKI
一個沒接一個被狗追哭得比我還要慘>在打給救命恩人阿臭~~
聽到阿臭溫暖的聲音
阿春又是忍不住想哭~~好愛哭喔!!
原諒我~~生病=小孩子嘛!!

還好後來好心呆呆...阿臭阿瑋...載我去看病
下著小雨找醫院感覺格外楚楚可憐
阿春病慌了~~看到醫院兩個字就大叫醫院醫院
結果是寵物醫院~~~~都傻眼啦
正擔心人生地不熟的桃園診所都死去哪時?
永安路上突然出現好多診所診所
就像上帝突然為了阿春開的一樣~

哈哈~~~選了甚麼美邵診所就跑進去啦!!

說到這裡要特別感謝呆呆和阿臭
司機呆從昨天出去玩到載阿春去看病都沒闔上他的眼~~~不瞑目阿~~都快24小時!!超感謝你的!
阿臭臭借了健保卡和學生讓我假裝成陳韻安~~~感覺好奇怪尤其是醫生說陳韻安~~我要說喔的時候~~謝謝你喔!!一直陪著我^^
開南大學的人去那家看還少50元喔!!真好@@
拿了藥總算比較安心啦
因為我百分之百的信賴醫生囉!!

今天睡了一整天
因為以前感冒我都是這樣子
明天的我又會有活力摟
因為我覺得我快好啦!
好多吃飯邀約今天都不能去
我的薑母鴨我的火鍋啦>薑母鴨其實還好..說實在話其實阿春沒吃過..比較不會想它
但是我火鍋就真的受不了了
還有二宿餐廳的韓國拌飯~~~真是快瘋了>等我好了~~~我們直接去前都吃火鍋喔^^

還有老公公說好一起的下午茶不要忘喔

結尾都是吃的摟~~大家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