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恢復自由身了~
不再那麼有牽絆~~
我想..我可以做更多我喜歡的事~
是不是該開個香檳呢??
就這樣過去了耶~
但我似乎沒有一絲留戀~~~




































因為~~~~~~~~~

期末考真是他媽的討人厭~~~~~

誰想懷念它它~~~~

すみません  みんな~~~~<大家~~對不起>

我沒有在打分手文章的意思~~<親愛的別誤會>

只是覺得至少可以好好歇口氣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未來的日子真是捉摸不定阿~~

心情放鬆又想當小宅女啦~~

開心開心~~~~

拜託讓我過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