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艋舺的時候
偶然看到隔離島的預告片
因為感覺好驚悚而且疑雲重重
所以被列為我的3月必看片
另外一片是珊卓布拉克的攻其不備~
話說恭喜她成為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摟~

後來為了看隔離島~
也有去看奇摩電影影評<他們最準>
4.5顆星~~~感覺很不錯!!


這是介紹::

...............................................................................................................................................

1954年的夏天,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
與他的新夥伴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隔離島,這個孤島是一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所在地,
他們到這個島嶼調查一位女性精神病患的逃離情事。
不過他們發現事情並不像想像中的那般簡單,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
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背後隱藏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可以處理的嗎?當他們發現事實後,或許沒辦法離開這個孤島,
而他們本身是否也藏有其他的秘密?
...............................................................................................................................................
一看介紹就真的是迫不及待~~
我要去解開謎團的動力越來越強烈!哈!
禮拜天就先拉著老公跑美麗華~
場次好少~人好多~
看完又要馬上回宿舍~真的超趕!
所以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的絕色影城
還好趕上18:00的電影~

看這種需要抽絲剝繭的片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聚精會神
又怕我的老公會看不懂~
因為老公是小笨蛋阿<笑>
所以我就負責起假設他看不懂我就要講解的重責大任~
他根本沒拜託我阿
是我自己雞婆~~哈哈!

2小時多過去~~
的確..是部好片..
但是實在有點複雜
害我在燈亮結束時有點呆滯
因為在思索著為什麼會這樣吧!!
快到結局時~~
這部片才把整個真相導出來
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所有的一切...
調查辦案..島上疑似有人體實驗..失蹤的病患.67號病患
這些都是李奧納多幻想出來的!!
因為他在島上已經被隔離了兩年
他害怕著這個島,所以自己編出來的合理故事!!

這種兇手結果就是自己的結局跟達可達芬妮演的捉迷藏還滿像的!!
不過細細品味
真的覺得這部片還不錯~~
只是在思考的時候
也太耗腦神經了吧!!
就像智文說~我這種人不太適合看那種片
那時候我還氣呼呼的說我一定會去看
結果證明..智商高一點的人或是心思比較縝密的人去看這部片會是一百分的適合
後來老公果然如我預料的好像沒有很懂
咱們兩個真的是笨蛋情侶


笨蛋情侶^^!!

後來在電影院的廁所聽到有人在討論這部片
他們說~~
這部片這樣看起來真的還好
但是..因為李奧納多真的是很會演..整個大加分!!
實在是好認同阿~~
裡面的演員我也只有李奧納多叫得出名字
但是因為他演得真的他媽的好<我一定要加個髒話讚美他>
所以隔離島雖然感覺有點讓人霧煞煞!!
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說它是一部好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好帥!!!

還沒看過這部片的人
如果你自認很會推理
智商也不錯高的話!!
還有看完即使死了很多腦細胞還是會很聰明的人
就趕快去看吧!!
還沒下檔喔^^~~~

喜歡阿春這篇隔離島大理論的人~~就請幫我按個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