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來了會讓人瘋掉~<有圖有真相>
不過~親愛的你們這張還真可愛~
切掉我...就算了吧~

這次的期中考
擺脫上學期的焦慮不安
努力全力奮戰
也少了熱鍋上的螞蟻的感覺
感覺真好

點到名~上到課~考到試~好寶寶大學生該做的唷!

話說昨天爆肝看了200頁的POWER POINT
氣象學真是個可惡的東西!
上床前腦袋還是滿滿的
大氣~質量守恆定律~積狀雲~層狀雲~熱氣層~
睡了3個小時!
努力用了3個鬧鐘逼自己起床
<一個還是跟室友借的~因為有音樂~會很吵>

八點乖乖和DIKI坐在教室裡
卻發現教室超少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師要九點考
拖著一點點的不爽去買早餐
九點再和DIKI乖乖的坐在教室裡
9:10~老師還沒來
9:29~我不耐煩的問DIKI到底幾點了!
9:45~一個人來告訴全班120個人說老師說下禮拜再考
.....................................
.........................................................
.........................................................................

是不是有這麼白目阿~~~~
肚子火都被他攪上來了~
就算沒有懶趴也要升火了拉<請原諒我的骯髒>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不滿

反正後來也只有認清事實
我的期中考下禮拜才會結束!!

中午的日語會話要考口試~
緊張得要死!
結果發現陳姿菁沒有把題目出的想像這麼難~
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主科明天再考個初日就結束啦!

上了大學~真正了解到
讀書是自己的事
是沒有人強迫的來
沒有高中老師給的一堆像不要錢的複習卷
我們要做的只有找出自己真正想讀的東西
然後自己分配時間~完成罷了!!!
24小時~你有7小時睡覺~1小時吃飯~剩下的16個小時該做甚麼呢!
發現自己切割切割後時間變得好多!~
真的要好好珍惜時間呢!

在自己喜歡的科系
有自己喜愛的朋友

大家期中考~加油啦啦啦!


我要去讀初日了
陽光少女要加油~哈哈!

話說慶祝考試完的的禮物就是<還沒考完>
壽司吃到飽~吃到吐啦!
最近迷上壽司
也慢慢開始在吃生魚片
記得妹姑很愛吃~
要當日本人~就要愛他們的食物!
話說這兩天實在太想吃壽司
連回台北也是拉著老公一直在講壽司~
昨天和今天都跟別人借車飆去市區買壽司

今天吃的是老賊壽司
肖想他超久的阿~
昨天去的時候~它公休沒開~差點沒氣死我和椰子!
今天終於去給它狠狠買回來!


老賊壽司的蒸蛋~

老賊壽司~起司口味~超特別~很好吃唷!

卡通小紅豆裡~男主角勇之助最愛的豆皮壽司也請不要錯過喔!

綜合版的花壽司~這樣子的份量價格都在40.50~
便宜又好吃真的是深的民心
都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只是很可惜他們家沒有賣生魚片壽司~
只好回台北再拉老公去找了!
大家知道好吃的壽司店請介紹給我謝謝~

哈哈~我真的要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