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岸咖啡超好喝~~每日一句:コーヒーを飲みます<喝咖啡>
高中苦讀時期都是一天一杯左岸陪我度過想睡覺的時光!

一週間~有時候覺得很平淡!
有時候又覺得過得轟轟烈烈!!
上一週的我~簡直是處於暴風雨來臨的暴風圈
到一週快結束時~心情又如暴風雨走後的海面
那樣的風平浪靜~~~


發生了很多事~
再一起那麼久~第一次碰到的威脅
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儘管桃園和台北已經算很近了!
但恐懼的心卻讓我覺得我們兩個處在不同半球
可能你在南~我在北~
信任~是情侶都必須克服的事!
但卻不知道外來因素如何出招而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第一次~那麼心痛!!那樣的誇張~
第一次~號稱食量不小的我!連續兩天吃都吃不下
第一次~覺得感情受傷是最好的減肥藥~
期待見你的心在一週過半之後如願以償
緊緊的抱著彼此~
在微涼的夜裡~去了很久沒去的陽明山!
望著山下的萬家燈火
總是可以比平常還要吐露出更多東西~更多心裡的最深處!
一陣一陣的雨讓我們躲躲藏藏~
心靈也彷彿被雨洗滌乾淨似的!
烏煙瘴氣沒了!!
你不會走~不可能走~
我不會走~因為我已經不可能走了!
只好兩人手牽手繼續跨越未來的障礙了!
話說不可能一輩子都平平順順啊!
但是~每天都在愛你~累積的一點點~
不知道在過往回首時~會發現有多大~
搞不好都可以引爆台灣了吧!!
愛情的力量=原子彈的能量??
喜歡待在你身邊~
睡的才會像照片那樣甜~那樣安心~

.......................................................................................


七姊妹裡最小的小鬼~也滿了20-1歲了!
真的是~前幾篇才打涼魚生日的說~
七妞這次只來了四妞
扣掉壽星不算,三人悽慘的來幫她過
不過場面溫馨~
奶妹還帶了親密愛人來喔~好害羞!
這樣是不是七夕我老公就不寂寞了!

偷偷跟妳說~阿春還滿喜歡她的唷
儘管第一次見面就可以不客氣的損我~
但是好開朗感覺好好親近~
希望你跟他在一起能開開心心的!
妳幸福~大家也會很幸福的!
下一次再看到這個蛋糕
一定可以不用再掛著問號
而是令女人心酸的2開頭開始了吧!
還好我不是第一個<大笑>
2?以後的生活該怎麼面對呢!
感覺10歲到20歲咻地一聲過去了~
希望2?可以慢一點~
認識妳們是最棒的事~
大家的19歲一定會平安安的!!
2?的生活大家就一起加油搂!

微笑要每天掛在臉上喔~
...............................................................................

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慢慢變得不天真!
事情像滾雪球般的席捲而來
但保持最當初的真誠笑靨
我們也一定可以
找回當初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感到幸福那樣最單純的感覺!
這不是在特定說給誰聽
只是心境上的美麗頓悟吧!
................................................................................
真想要七夕出去是14人的大陣仗阿~
剩下的人請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