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先放張住院素顏照嚇嚇人~~~
網誌好久沒新增了~~
明明回家有大把大把的時間
都用去約會了<被踢飛>
但就在上禮拜跟六姊妹聚會完以後
發現人開始有點不舒服~~~
阿阿~~一定是跟賴奶妹坐太近了!!
可是她也只有聲音像利菁阿~
我怎麼會這麼嚴重???

禮拜三的晚上..實在不舒服到我哭出來!!
因為以為是小感冒..
所以只去看了小診所!!
但好像越來越嚴重!!!
賴醫師~~虧我還很信任你>後來爸爸騎車帶我到離家最近的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因為已經11點了!!
所以只好去急診~~~
抽個血照個X光醫生就對我說
"你得了A型流感"
還說要我買克流感~~
我聽了馬上飆淚~原因是!
我不知道A型流感是甚麼??
是之前那個讓眾人聞之色變的H1N1嗎??
但是醫生說不是~
只是這個季節很流行的感冒~
我唯一想的就是
我會不會死~~
沒辦法!!燒到39.6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快輕生的感覺!!
但是醫生掛保證說吃了克流感~
5天以後一定會好~
我也就安心了!!!!
但是第一天住院的夜晚應該是我哭最慘的一天吧!!
沒辦法我是膽小鬼~

第2天家裡很多人都來看我~~
但是高燒來高燒去~
人還是很不舒服!!
也是因為住急診室的關係吧!!
因為這家醫院病房少~
醫師又堅持同類型的患者要住在一起~
搞得我三天出院後~
還沒看到他們醫院的病房到底長啥樣~
說來說去還真的有點氣~
急診室又不能關燈~~
是要怎樣好好睡覺休息阿????

哈哈住院三天讓我感到比較欣慰的有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我可以吃好多東西~
本來以為一定會覺得想吐吃不下東西
沒想到一點都沒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早餐就很快樂的吃了起士麵包
吃完克流感還很開心的吞了婆婆熬的皮蛋粥!
中午吃簡單的乾麵~但是是家裡做的~~
下午我家人不在的時候~
徐先生偷偷運送我朝思暮想的豆花~~
喔喔~~真的是愛死他了!<到底是愛人還是豆花>?
晚上吃幾分甜的麵包~~
或是我媽下班會買很多好料給我~~
飯後還有水果.......宵夜是葡萄乾土司...
看到這邊~~~
大家應該覺得白擔心我了吧!!
但是吃這些東西時的我都是有氣無力的~~
所以請同情我一下~~謝謝!!!

第二件感到欣慰的事應該就是待在急診室不會無聊!
因為有各式各樣奇怪的病患等著醫生護士們去處理!!!
如果是待在病房
就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了吧!!
有被自己切菜切到手的婦人~~
本來以為沒甚麼~但看到超多血我還是嚇傻!
還有下午突然來了個92歲的老婦人因為有心臟病發的情形~~
醫生讓他睡在我旁邊的病床~
我卻常常因為控制心跳的警報器響
嚇到不敢往旁邊看~~~
就怕聽到一聲~~~~~~~~~嘟!!!!
還好最後她出院了!!還比我早~
'想說傍晚應該比較清閒了八~
結果有來個吃海鮮吃太多渾身腫起來的媽媽
<野口強看到沒~海鮮請少吃>
我開心的吃著晚餐的時候~~
發現急診室的一角有人幽幽的望著我~~
我百思不解的看了看那個女生~
看到她點滴掛著禁食的牌子~
吃東西的開心感也跟著收斂一點~~

跟他們比起來~~~
我還真是個幸福的病人呢
!!


現在的我還在休養期~
沒事就把兩個禮拜的假花掉了~哭哭!
因為為了好起來跟佛祖許願說要一個禮拜吃素~
所以這個禮拜阿春拒絕有葷食的邀約囉<笑>
要吃沙沙的文字燒或是球友們之間的燒烤聚會~
還有和野口強的夜市雞肉飯~
都要排到下禮拜了吧!!

GOGO加油~韓智恩的招牌台詞!...最近沉迷於浪漫滿屋!!
又放棄不了天下父母心~~
陳志玲真是討人厭~幼稚鬼~欺負小孩子算甚麼嘛~哼哼~!!

星期五高中最佳損友又要來我家拜訪了!!!



很期待~~但是希望我不要因此病情加重~
因為在一起~總是麻煩不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