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照放第一張也太害羞~~
反正等等還會有很多~
請別嚇到阿^^!

說真的~~我很討厭夏天~
天氣熱即使待在冷氣房也讓我覺得懶洋洋
也提不起勁來化妝
甚至連保養都變得很懶惰~
真的冬天才有心情在臉上敷一些面膜乳霜之類黏膩的東西~
但是總而言之
要化妝又不能不保養~
因為這樣皮膚難吃妝..以後吃虧的也是自己

所以阿春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個懶鬼在夏日的平常保養法
..........................................................................................................

<日間保養>


左:廣源良超好用的菜瓜水~姐姐妹妹應該都有一瓶
中:丸三化妝棉~之前看過很多人推薦..一張可撕成五片~超省!
右: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在PAYEASY買的~


剛洗完臉還沒上妝前~臉部感覺很沒彈性<笑>還有點小泛紅!!
因為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


在化妝棉上倒滿了菜瓜水<因為很便宜~所以就用力倒吧!>
再慢慢的把化妝棉撕開..剛好五片~兩頰~鼻子~額頭~下巴~
但是有時候會發現菜瓜水感覺倒的很多
但是撕開後還是有些地方乾乾的~
整張臉都充滿水分比較好吧~
所以就直接在拿起你的化妝水~
直接往臉上的化妝棉倒吧!



因為化妝棉會幫你迅速吸收這些水分~所以不用擔心會滴下來之類的~
接下來只要等個5~10分鐘~<哈哈照片好蠢>~就可
以把化妝棉拿下來啦!


泛紅消失了~整張臉也因為吸飽水而有了光澤!
但是鼻頭還有一些討人厭的毛孔~
所以這次就換茶樹水上場啦~
把剛剛撕下來的化妝棉選一塊沾滿茶樹水再敷在鼻子上
這瓶茶樹水清爽不黏膩~~放在冰箱再來敷會覺得很爽快!
但是因為茶樹多少都有刺激的成分~
所以敏感性皮膚可能比較不適合喔~

像我敷完~鼻子都會紅紅的!!但是毛孔真的會乖乖收斂起來


右邊的鼻子紅通通~~但是討人厭的毛孔至少消失了一點~



日間保養最後一道手續~我會擦上施巴5.5潤膚乳液~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我都少不了它~因為不黏膩好吸收~
而且PH5.5對肌膚來說比較不刺激~
現在的肌膚恢復了彈力與光澤~等等就可以
上妝啦^^!
....................................................................................................................

<夜間保養>


左: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日間保養就出現過了!
中:茶樹超淨化抗菌荳蔻修護膠~
右: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發現我夏天瘋狂愛上茶樹系列耶~
果然清爽還是夏天最高原則~


晚上剛洗完澡的素顏~
肌膚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我洗完澡的時候喜歡擠粉刺~~哀哀手賤~
所以臉上都會有指甲痕~
擠完的毛孔一定要趕快收歛才行
不然毛孔會變大~

先用茶樹水沾化妝綿先擦拭臉部一遍~
然後再用指腹沾取適量茶樹抗痘凝膠~
擦在擠完粉刺的地方,輕輕來回畫圓按摩~~
因為這個產品還有果酸~
所以都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但是毛孔也會因此而暢通~
因為果酸會讓代謝變的正常~
但不建議每天用~三天用一次就好了~
不然我覺得對臉來說太刺激~

懶人大學生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直接把凍膜毫不客氣的用在臉上就對了!!
這款凍膜清涼不黏膩~整個大推薦~
因為會在夜間幫你緊緻毛孔~
所以起床也會擁有好膚質~
一大罐299我覺得可以用整個夏天~
冬天我可能就會換成薰衣草凍膜了吧!
如果還想要鎖水的話~
等凍膜乾了還可以在擦一層乳液上去~
當然我還是會選擇施巴~

夏日的懶人保養法很簡單八~
分享給大家囉!!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炎炎夏日讓人不懶惰也難~
所以任何保養~彩妝也是越簡單越好吧<笑>
大家有沒有自己獨特的夏日保養方式呢?
越懶越好~分享給阿春知道巴^^!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幫我按個推推阿~謝謝~
創作者介紹

春妞はるこ❤生活記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aitorrad
  • 我也是施巴乳液的愛用者
    哈哈哈哈
    我也有茶樹抗痘凝膠耶
  • 我現在才回你會不會想打我阿~
    搞不好你那瓶茶樹抗痘凝膠已經用完了吧!

    春妞 於 2010/09/20 22:12 回覆

  • kero8081
  • 照片超像顏面燒燙傷患者的啦XD
    夏天我根本化妝水擦一擦就睡覺了
    哈哈哈超懶惰的
  • 子涵姊姊~這樣是不行的唷!!
    我們已經快邁入輕熟女階段
    可不能只擦化妝水><!
    好啦~你比我小很多啦!
    還不用急><!

    春妞 於 2010/09/20 22:15 回覆

  • nighto4
  • 給你推一個:)
    話說前幾天也聽朋友說
    茶樹精油很好也~
    治痘痘也很有效

    我超想去買的ˋ口ˊ
  • 我好久才回你~
    別打我= =!!
    語法課好像有看到你的身影耶!
    可是好多人害我不敢走過去><!

    春妞 於 2010/09/20 22:19 回覆

  • vaitorrad
  • 真的很晚回耶
    我還沒用完
    因為都沒在用
    哈哈哈
  • nighto4
  • 哈哈 是哦
    因為那堂課人很多:P
  • jljlkkoo
  • 咍摟

    抱歉打擾一下

    我也是剛買一組茶樹抗痘

    想問茶樹抗痘凝膠 可以改善鼻子出油的現象嗎?

    她好用嗎?

    向問一下ㄋ
  • 我覺得茶樹一定都少都會可以改善出油的情形
    我自己是用茶樹水加上茶樹棟膜~
    抗痘情形還不錯毛孔也會變小<笑>
    不過對皮膚有點刺激就是了^^!

    春妞 於 2010/11/04 00:18 回覆

  • jljlkkoo
  • 謝謝~

    我現在都逗逗好多了

    這系列產品真棒

    感謝妳唷~~
  • 希望你的痘痘趕快好囉!
    男生也是要顧面子的壓<笑>
    對抗痘痘是長期抗戰喔~
    有問題再問我吧!
    加油^^!

    春妞 於 2010/11/07 21:24 回覆

  • meimei550611
  • 因為你臉部比較沒有痘痘吧

    所以看起來皮膚較好

    真好ˇ你才做這幾個保養的而已ㄛ


    真好 好羨慕ㄛ
  • 那是夏天~我真的很懶<笑>!
    冬天我會比較繁複一點!
    我是上了大學沒有考試壓力之後痘痘才慢慢沒有的!
    很近看我我還是有痘疤之類的!
    以前我國中還在路上被路人叫住說要帶我去治療痘痘的美容診所!
    大概是滿臉豆花嚇到人了!
    所以你皮膚一定也會變好的!
    但是要撐過一堆考試就是了<笑>!

    春妞 於 2010/12/20 13:56 回覆

  • etgfop
  • hi|~~~~您好
  • rnq2881888xe
  • 謝謝唷!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