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懶惰~超久沒新增<笑>
暑假的後半期
我幾乎都以這個邋塌的模樣度過
因為早起去補習~
誰會想打扮.....<好啦~下午約會會認真點>

網誌該好好整理一下囉!~

阿春的這個暑假過得很平淡
沒有大學生第一個暑假該有的轟轟烈烈~
但也算過得充實滿足!
這篇先打打跟朋友們之間的聚會八~
要看野口先生的人恐怕只得等下一篇了~<哈哈該不會沒人想看>
因為要放閃光
就要一次閃死大家~
分段~~就沒意思瞜!

7月4日<這天是美國國慶耶>

七姊妹聚會首當其衝~


如同照片上看到的六個人~因為有一個人忘記我們約定跑到南部~
<好啦!!其實好久沒見!!都想妳了!!>
再提醒妳一次摟~~
七姊妹約好1.每年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天~相聚台北車站~
2.每年2月第1個禮拜天是賢慧日<也就是每人做一道菜>
哈哈我改成二月是因為一月大家都在準備期末考~!!



七個人的時間真的很難喬<笑>
在東區茶街輕鬆的吃了點東西~聊聊天!
只是這樣的小女人聚會~
就很開心
大家現在各個都是大忙人瞜~
尤其是吳奕花<發現沒她照片~趕
快補一張>


大紅人吳奕花~擁有單獨版面一張~
快點談戀愛~~~


7月15日<大病初癒後>

和好久沒見的妹姑來場素食饗宴~


以前和妹姑一起在這家店打工~
這家素食料理超好吃的~<哈尼對不對阿!!>
右邊照片是牛排鐵板麵喔<當然也是素的唷>
聊了好久~每次好老朋友聚會都好開心~
對不起之前都當個不稱職的朋友!!
重色輕友我知道錯了!
國中的你們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這就是長大的證明阿^^!
<話說那時要吃素還願一個禮拜>

7月16日

兩個笨蛋寒暑假必來內湖之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好像成為一種習慣!
去了饒河街夜市~晚上要打球唷~
每次他們一來..我的減肥計劃就要先被迫喊停~
因為晚上打球完一頓豐盛的消夜是少不了的!
晚上的聊心事時間~
又因為右邊那位阿嬸太會睡被迫暫停摟~

7月17日

四人同遊深坑之臭豆腐真的是超臭耶~


又是身為台北人卻第一次去的地方~
我很不喜歡臭豆腐!!但是既然都來這裡~就要努力克服恐懼!!
只能說整條街都在賣臭豆腐~
蒸的~炸的~烤的~紅燒的~連豆腐冰淇淋都出動了!
我要找一樣跟豆腐無關的東西還真的超難找!
只有烤玉米還有炒麵~
但是照片的人都很高興~
尤其是我哈尼還有王媽咪~
哀哀口臭人都愛吃臭豆腐瞜!!

7月22

基隆做卡片之漢堡王真是好地方


二阿嬤~珍珠~我~亞嵐~怡郡在努力做王媽咪19大壽的生日卡片!
青蛙最簡單好做~團結力量大搂~
二阿嬤的俏麗短髮好好看~<但是沒有小臉是不能剪的唷>
所以右邊的珍珠你就不行啦~
雖然最後兩天後的壽星也來到現
場看我們做他的卡片~
這種感覺真是奇怪到不行啊!!!

手機裡的照片是我和二阿嬤喔喔喔~~
最後要感謝基隆港邊的漢堡王~
根本就是做勞作的天堂嘛!!
只要點一杯奶昔就好了!!


7月24日<今天是王媽咪的生日>

感人慶生之19歲生日不能過太好啦
!



老班底加一個小花~
電烤爐烤肉好新鮮~
這裡是王奕涵家的陽台唷~
晚上還要去夜唱
只能說你的19歲很不19歲耶~
明年不幫你過了啦

很喜歡這張~卡了壽星就算了吧!!
其實晚上還有很多人要一起幫媽咪慶生~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哈哈天真的以為只有蓼蓼數人摟
右邊是奕涵的媽咪~~
不僅準備了蛋糕還插上19歲的蠟燭~
雖然感覺很棒但我還是要提醒王媽咪~
要多拜拜了唷<應該會被打>

7月25日<因為夜唱已經是凌晨了唷>

暑假首次夜唱之基隆唱歌三小時88元?!

動員了好多人的王奕涵19歲生日~
這一年你鐵定不會過的太平安<我好壞>


好久沒這麼開心搂~
應該說好久沒有夜生活了八<笑>
重點是便宜的地方果然沒有讓人很安心阿~
有一群男生打群架就這麼打進我們包廂來
也沒看到甚麼服務生出來勸離~
基隆的夜晚真是不平靜阿
本來要唱到六點的~
卻因為壽星說要看日出所已提早四點就出場!
目標是白米甕砲台~
假設沒看到日出的話~壽星要請每個人50元早餐~


看這一片灰濛濛~就知道日出還是去阿里山看的好~
每個人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基女旁的早餐店大吃一頓~
右邊的照片是我最愛的學妹杰穎搂~
很榮幸大學繼續來做我的學妹<笑>
後來去徐先生的家補眠~
實在太累~他房間沒有冷氣我還睡得很香甜~
那天大概是35度吧!!我想我瘋了!!

七月和朋友們的聚會~就是這樣瞜~
整個忙到都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